愛情有多簡單,愛情是否可以簡簡單單?

2023-05-22 10:35:09 字數 4195 閱讀 7347

1樓:賢良淑男

我記得古龍曾經有句名言:情為何物,偏為情苦。古大師縱橫情場數十年,仍不知愛是何物,可見愛的是很複雜。

然而,愛到了任何付出真正達到不計收穫的程度,他就有資格像你這樣說:愛情實在太簡單!那是一種愛的境界。

因此,愛簡不簡單不在於愛本身,而在於相愛的人。相愛的人簡單,愛便簡單,反之愛就會複雜得你一生都不能參透。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愛說簡單是非常簡單的,但是要說它複雜,它也是一生都搞不懂的。

有句話叫:有花堪折則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心相悅,情誼綿綿,相知相諒,相攜相扶就好,說起簡單,做起則難。

4樓:思遠

其實你說的蠻對的。

就是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 就會讓自己很滿足了。

5樓:

真傻,該說的時候就說,否則你沒機會了---幻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說愛情簡單的話應該指愛上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

可是愛情的過程的很複雜的。

難道你沒想過希望她也愛你嗎。

7樓:woai張英

愛很簡單也很複雜,自己慢慢體會。

愛情是否可以簡簡單單?

8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愛情其實是可以簡簡單單的。

有些人總是認為愛情是複雜的,殊不知道愛情其實很簡單,並不是我們想的那麼複雜。

愛情其實就是兩個人相互喜歡,兩情相悅,相處得舒適,相互包容理解。

這就是愛情的樣子,真的很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否可以簡簡單單?對於愛情來說真的應該是簡簡單單,也完全可以簡簡單單的。前提是兩人彼此真誠相待、相互尊重和相互理解,多一些互敬互愛,少一些私心雜念。也許就可以變得簡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愛》歌詞: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你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你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你騎單車。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你 靠著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 你愛我。

想 簡!簡!單!單! 愛。

想 簡!簡!單!單! 愛。

愛情真的很簡單嗎?

11樓:喜歡聽**的胖子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經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如果愛情也是那麼簡單就好了

12樓:星座家

前幾天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採訪,是關於一個在高考數學考試中第一個走出考場的學生的採訪。採訪中他說出來之後看到一個女生在一旁哭泣便上前詢問怎麼回事,女生說她最後一題沒有寫,男生便安慰她這麼簡單的題寫了也是侮辱智商,記者最後問他最後一題你會做嗎?他用非常專業的語言述說了標準的答案後說了一句:

如果愛情也是那麼簡單就好了。

對啊,如果愛情也是那麼簡單就好了。

學生時代的我們總渴望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無分年齡,無關距離,不受時間的限制和金錢的壓力,那時候的愛情,僅僅是因為我喜歡你,我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很好,這樣兩個人就可以在一起。我們可以一齊躺在草地曬太陽什麼都不幹,也可以在皓月當空的時候暢談理想,憧憬著我們以後的生活是如何如何。那時候你可以以讀書為理由毫不在意的花著父母給的錢去製造你所認為的浪漫,也可以不想後果的揮灑著自己的青春去愛一個人。

那個時候父母都反對,我們會想盡各種辦法去反抗父母,用自己心中所謂的真愛去證明他們是錯的,為了這個,我們做了多少瘋狂的事,現在回想起來,自己都會忍俊不禁。那個時候,愛情就是那麼簡單。有時候真羨慕那個回不去的年代啊,那個愛得簡單而純粹的年代。

長大之後出來社會了,發現愛已經沒有了以前的那種簡單純粹了,我們交往往往要考慮很多,比如對方家裡是不是有錢啊,以前家裡有沒有什麼病史啊,對方的父母在工作上能不能幫助自己晉升啊等等,這時候的愛已經帶有了目的性,摻和了太多太多的其他因素在裡面而讓人忘記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我們不能再單純的去做決定,去勇敢的撇開所有的因素去愛一個人,那時候我們也就會開始膽怯,總想留一條後路給自己,總要看到別人對我多好多好然後我再去行動,這樣子說是一種愛,倒不如說這事一種禮尚往來的禮貌。這時候我們的愛往往會變得很難很難,因為妨礙的因素太多了,以前不成問題的金錢,時間,距離現在全都是壓力,不能僅僅只看眼前這一刻風花雪月,更多的是未來的茶米油鹽。

希望不管多久之後,請記得你們相愛的理由。

讓愛變得重新簡單而純粹。

最簡單的愛情應該是怎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能過生活就好吧。

愛情可以簡單嗎?

14樓:圖門雁戴燕

其實生活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愛同樣也是。愛上一個人可以不管他是不是有錢,是不是有能力照顧自己。但是父母不這麼想,他們總會把對方的條件放在首位上。

15樓:惠平沈獻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

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

她)想要的。

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

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

大的幸福,而你。

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

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愛情真的很簡單嗎。

16樓:招曉桐溫央

對個人來說,有的人把它筒單化,有的人卻把它複雜化。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因為愛情有奇蹟,因為愛情有奇緣,因為愛情有多美,因為愛情有晴

這種電視劇只有馬桶臺才播,強烈要求 這種毒害青少年的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奇蹟,因為愛情有晴天,因為愛情有奇緣,因為愛情有多美。到底是不是同一部?哪一部先看比較好 不是同一部,幾部都還好,有錢任性,隨便看 不同。先看有奇蹟的。奇蹟奇緣是同一部的上下集而已 因為愛情有多美 因為愛情有晴天 因為愛情有奇蹟 ...

愛情有保險嗎,愛情可以買保險嗎

愛情是有保鮮期的,當你結了婚,發現沒有當初那份轟轟烈烈,日子也不像戀愛那樣啦,各種問題,麻煩等都浮出水面。愛情沒有固定,而且對方時間長了,會感覺沒有新鮮感彼此厭倦。在這時,你可以製造一些情調,給他新鮮感和 平平淡淡才是真,愛情到最後慢慢沉澱,沉澱成親情。拉著彼此的手,一起走到最後。當然,真正長久的愛...

因為愛情有多美中的歌曲有哪些,《因為愛情有多美》中的全部歌曲

張含韻演唱的 照顧自己 是片尾曲,主題曲是 擁抱的理由 尹熙水演唱。插曲就有很多,有趙韓櫻子演唱的 甜蜜負擔 有李泰演唱的 多久不見 張含韻演唱的 你是我的誰 金大洲演唱的 擁抱的理由 王菀之演唱的 三個人的錯 彭冠英 黃英演唱的 慢慢會好的 彭冠英演唱的 蟲兒飛 陳強演唱的 華麗的外表 陳強演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