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愛的句子,求很簡短的愛情短句,溫馨短句要短的就一句話。越多越好謝謝!!

2021-03-12 16:00:52 字數 2919 閱讀 4826

1樓:名字有辣麼重要

1、幸福,是活在當下,兩情相悅。甜蜜的想念日夜縈繞,彼此相屬,情趣清雅,逍遙在山水雲霧間,兩不相厭。

2、「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三秒鐘,解釋要三小時,證明卻要一輩子。

3、遇見你的那天風很大,你站在風口,滿世界都是你的味道。

4、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5、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6、心靈深處的燈塔,只有純潔無暇的愛情才配點亮。

7、有人相愛,有人夜裡開車看海,天亮了就是未來。

8、昨天晚上他和我說分手的時候,我飛快地把他拉黑了,然後對自己說,恭喜你又愛了一個賤人!

9、用嘴去闡述快樂,用手去撫慰傷口,用心去感受幸福。

10、聽不見自己的心跳,聽不見自己的呼吸,淚水早已模糊的雙眼。

11、夢見你的時候,我捨不得醒來,捨不得睜開眼睛,連呼吸都捨不得。

12、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一個愛別人的人不幸福,一個被人愛的人才幸福

2樓:開心點哦耶

1.在冰箱的雞蛋上畫上你的臉,讓我隨時可以看到你。

2.  再讓我多活一秒,讓我和你在一起,擁抱薰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3.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4.  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5. 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我想我是一隻狗,天天守在你門口;我想我是一隻豬,天天陪你去看書;我想我是一隻羊,天天陪你去食堂。

6. 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於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係,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為我寄上一封情書,用你的吻封上信口。

7. 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如果我是鳥兒,我會給你自由,如果我是花兒,我會給你香氣,然而我是人,所以只能給你愛情。

8.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順著你的臉往下流,因為我想親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我會強忍著不讓它落下,因為我想留住你。

9.如果你願意的話,今晚去麥當勞餐廳會見一位漂亮的小姐,並與之共進晚餐。時間是晚上七點。我建議你扮演神祕和英俊的男士角色。

請把寫給彼此的情書上面的灰塵拍掉,重新讀一讀。把過去的記憶恢復起來,重新體驗我們的愛。

10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樓:匿名使用者

1.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會令我這樣牽腸掛肚,它就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間,一頭攥在你手中。

2.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3.對天空來說,星星最珍貴,對大地來說,花兒最珍貴,對我來說,你是最珍貴的,我愛你。

4.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5.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6.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7.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8.因為有你,所以不同。夢中因為有你,變得香甜無比;心中因為有你,變得常有欣喜;生活中因為有你,變得充滿詩意。

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0.想你,念你,腦海裡徘徊你的身影;思你,夢你,夢境中殘留你的氣息;憶你,戀你,心中充滿你的點滴。喜歡你,早已不是祕密;愛你,一直在心底。

11.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12.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我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13.世界有愛才會溫暖,世界有愛才會有依靠,世界有你才會溫馨,願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對幸福的路人。

14.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15.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雲依靠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雲,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多美

16.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17.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直到永遠

18.這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

19.假如你是雲,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風風雨雨;假如你是夕陽,我就是黃昏,一生相扶,暮暮朝朝;假如你是糖,我是蜜,一生纏綿,甜甜蜜蜜!

20.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求很簡短的愛情短句,溫馨短句要短的就一句話。越多越好謝謝!!

4樓:大寶寶愛小西瓜

1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我只會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2 你看,這世界這麼大,我遇到了你,你遇到了我,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一定很累吧?都在我腦子裡跑了一天了。

6樓:豎心旁

我不想給你說那些假假海誓山盟!四個字,我在乎你!僅此而已。望採納。

7樓:色小沐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8樓:月

愛情就像一個乾枯的花朵亦一樣是需要經常灌溉的,如果自己沒有好好的去給予養分的話,花朵就會慢慢的洩氣掉的

9樓:嘉嘉嘉嘉希

相濡與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表達愛的句子簡短的,表達愛的句子大全

1 愛一個不愛你bai的人,就像在機du場等一zhi艘船。2 也許生死相許dao 又或許各奔東西內。3 愛一容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4 我愛你不只是說說,這份愛會是一輩子。5 只有以愛情為基礎的婚姻才是合乎道德的。6 沒有你的午後,若有所失,卻無從追憶。7 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8 如果...

祝愛情長久的句子,祝福愛情長久的句子簡短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山無陵,天地合,乃敢於君絕 祝福愛情長久的句子簡短 祝福愛情長久的句子 祝福不祝福愛情都是有保質期的。這個看你是真心祝福呢還和前任說的。天涯海角有盡時,此情綿綿無絕期。海枯石爛不變心。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白頭偕老。祝福別人愛情長久的話簡短 只要太陽不消失,...

生日簡短獨特致自己的句子,致自己生日簡單的句子

致自己生日簡單的句子 1.敬自己又是一年 依舊是熟悉的人 希望自己逢者必過。2.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祝自己生日快樂。3.一歲過去跌跌撞撞 過去已去未來已來 與時光握手與時光言和 祝自己生日快樂。4.不管什麼天氣 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 不管什麼遭遇 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5.願你有隨處可惜的江湖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