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愛情長久的句子,祝福愛情長久的句子簡短

2022-02-11 16:02:26 字數 1485 閱讀 9237

1樓:夢迴大明做公主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山無陵,天地合,乃敢於君絕

祝福愛情長久的句子簡短

祝福愛情長久的句子

2樓:有錢啦有錢啦

祝福不祝福愛情都是有保質期的。這個看你是真心祝福呢還和前任說的。天涯海角有盡時,此情綿綿無絕期。海枯石爛不變心。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白頭偕老。

祝福別人愛情長久的話簡短

3樓:魯步陽陽

只要太陽不消失,你們的愛情就存在。

形容愛情長久忠貞的語句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5樓:匿名使用者

海沽石爛,天長地久,白頭諧老,百年好合,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古詩四首》之三,見《文選》卷二十九

舉手長勞勞,二情同依依。——《玉臺新詠·古詩為焦仲卿妻作》

6樓:新成員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7樓:橙子黃

此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祝福一對情侶的句子 15

8樓:空軍上尉

1、既已相遇,何忍分離。願年年歲歲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攜,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2、愛情,既甜蜜,又苦澀:相聚時,甜得像蜜;哪怕暫時的分離也苦得如藥。願我們永不分離!

3、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新人百年好合。

4、不要想象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5、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6、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7、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裡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8、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9、頭頂吉星天降瑞,楊柳岸青花怒開。麗日高照福無限,生機盎然春再來。日新月異人嬌美,快樂姻緣兩無猜,樂將佳偶成雙對,且移雙花一處栽。

10、願我倆走進愛情的最高境界:長相知,不相疑。

9樓:路敦祥

但願天長地久,白頭偕老

許願愛情長久的句子

愛情長久的唯美句子60字

怎樣的愛情會長久,怎樣的愛情能夠長久?

我所觀察到的那些愛情成功的例子,然後總結了以下幾點 首先是真心的喜歡對方,跟對方待在一起的感覺是愉悅的放鬆的安心的。當然,最初是有一段曖昧期或者說是朦朧期,而我了解的是朦朧期稍微長一點,雙方都能確定肯定了是兩情相悅為止。個人性格不同,所以確定期的長短也不一。很多單相思暗戀止於此。其次,確定後相知,互...

愛情會長久嗎,愛情會有長久嗎

要長久保持像熱戀時的那種愛情感覺很難,時間久了愛情的感覺就會轉化成親情。要不為什麼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呢,時間長了,彼此眼中曾經的光環不再,彼此的感覺太熟悉的,少了心跳多了熟知時,就變成親情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若沒有婚姻,愛情就會暴屍街頭死不瞑目臭不可聞。因為婚姻,愛情才能甜美地死去,投胎化為親...

怎樣愛情才會長久,怎樣的愛情才能長久?

我覺得愛情只要存在一天,就會長久,我們需要考慮的問題其實是,怎樣讓我們的幸福更加長久。因為,當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了幸福感,沒有了快樂和溫暖的感受,那麼,感情也就蕩然無存了。在喜歡的人身上,去尋找到你想要的答案,就會讓自己感到快樂。我們不能只是等待對方給出答案,有的時候,要努力地去探索去發現。有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