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的心讓這個世界,開始變得簡單,愛情到最後使我們在一起

2021-03-22 06:20:56 字數 5796 閱讀 3929

1樓:考拉安兒

有些事情做的時候,並不求結果,那是愛情

有些事情做的時候,只為了結果,那是工作

愛情是需要陪伴和經歷一起創造甜蜜和回憶

工作是求的效率和付出得到回報

你愛她,所以即使是那句話,你依然無悔

希望你好好的珍惜這樣的感覺,畢竟一個人一輩子找不到願意這樣值得讓你付出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很好聽。

讓我們的心讓這個世界,開始變得簡單,愛情到最後使我們在一起,就這樣好好的珍惜是什麼歌的歌詞

3樓:bin金尚

有些事情做的時候,並不求結果,那是愛情

有些事情做的時候,只為了結果,那是工作

愛情是需要陪伴和經歷一起創造甜蜜和回憶

工作是求的效率和付出得到回報

你愛她,所以即使是那句話,你依然無悔

希望你好好的珍惜這樣的感覺,畢竟一個人一輩子找不到願意這樣值得讓你付出的人。

關於珍惜的句子

4樓:樓主的老王

1、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

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忖量的滋味、分腳的憂苦和的,還有那無停止的據有欲。為何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升沉為何我總懼怕韶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畢生廝守?

3、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4、幸福就是,不後悔。

5、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歡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給她。什麼是浪費——就是明知她喜歡你,還送99朵玫瑰花給她。

6、凡是事皆有**,歡愉的**即是痛楚。優美的句子、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7、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8、明知會得往,明知那是平生一世的開約,為了獲得對圓,為了令對圓歡愉,也作出啟諾。愛情旳一個逃求不的程序,當你抱怨太不了的時間,就是你不愛他的時間。

9、我也相信愛可以解除萬難;只是,萬難以後,又有萬難。那是我更相信的。

10、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擴充套件資料

珍惜物質

1、幸福生活來之不易,而生活的基礎就是物質。人類生活,在衣、食、住、行四個方面,所需要的最基本的資料都是我們辛苦勞作的結晶。

2、珍惜私人財產、公共財產。

3、愛惜糧食、衣物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對誰太過熱情,都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機會

——金句谷  留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才最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人在等你

有一場夢要結束

有一份愛會上句號

喜歡一個人

不是說只要你喜歡就好

要你自己有才能

你首先要成績好

才能去追尋那個人的腳步

你不優秀

所以你要變得優秀

8樓:佳悅不動產

牽手只是一場浪漫, 愛過以後風輕雲淡; 當手中的花瓣雨後風乾, 再愛一場難道不是孤單?牽手就不要輕易分手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繼續做的,有很多人,你以為一定可以再見面的,於是,在你暫 時放下手,或者暫時轉過身的時候,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候,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 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 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她重新升起以 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

9樓:萬斉

某些東西,你擁有時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對自己是多麼重要。

10樓:小可愛一路有你

現在的我你不珍惜,以後的我你高攀不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嘆年光過去,功名未立,書生老去,機會不來!

12樓:vivi銡

珍惜時間珍惜生命也珍惜你身邊的人

13樓:復仇女神活寶

珍惜吧,離開就沒有了

14樓:**ile萌比喲

人總是在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而等到真正失去之後,心裡才感到後悔,因此我們一定要學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愛過,只差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不握劍了,握著她的手,這樣的江湖,比什麼都好。想失憶,忘記他,忘記一切,忘記煩惱。

16樓:星星

孫悟空等了唐僧500年;楊過等了小龍女16年;風晴雪等了屠蘇900年;宇文拓等了寧珂500年;龍葵等了龍陽2023年;易小川等了玉漱2023年;夕瑤等了飛蓬幾千年;白淺等了墨淵七萬多年;紫萱等了長卿三生三世;多少人輸給了一個【等】字[鄙視]等將來……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時間……等有條件……等有錢了……等來等去……等沒了緣分……等沒了青春……等沒了健康……等沒了機會……等沒了選擇……等沒了美麗……誰也無法預知未來,很多事情可能會一等就等成了永遠!!!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8樓:樊霞律春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

19樓:邊新雪汪邵

真正的愛情並不是一定要擁有的,相信一見鍾情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就是在等他歸家的夜裡,為他一遍又一遍地熱早已冷卻的飯菜!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就是出門上街買菜,買完之後才發現籃子裡全是他愛吃的口味!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就是在他生病的時候悄悄為他買好藥放在他的口袋,然後附上一張紙條:一日兩次,一次兩片!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不是在颳風下雨的夜晚你打**告訴她要她關好窗,不是在她高興的時候你在她耳邊的悄悄情話,更不是她搬家的時候你為她抬最重的傢俱~~~~而是,而是在她出事的時候,你可以頂天立地的站在她

20樓:小花豹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21樓:江貞芳金蓉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誰也離不開誰。生氣之後能夠很快重新和好。能夠體諒對方。

22樓:only林簡簡

如果你對他失去信任,也許,狠下心放下他,不應該再和他在一起。

你知道嗎。那是犯賤,是縱容他的肆虐。

如果他不是的話,會這樣屢次犯賤嗎。

所以不需要同情他。

但是,有時候。一個女生如果很愛那個男生。

她會選擇留在他身邊。

因為,總有一天,他會為她改變,即使不是全部,可他知道錯。

有時候,感情就是真麼讓人捉摸不定。

要學會愛自己,放下他,還有更好的。

因為你會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愛情的理解

雙方都有所圖 或是 外貌 或是 金錢 或是 身體 或者是 一顆心(所謂的感情) 單純為了一顆心的人不多!想擁有愛情的人 首先 你要健康 或者 有錢 否則在這個年代 你就沒有擁有愛情的資格!

多數人 會因為生活中的 種種事情 放棄了感情 或者 將就的過日子 或者是單方面的心 或者是 雙方的心 都已經不在彼此身上了 !多數離婚 !女人出軌 男人出軌 很多很多!

這不是愛情 !

在人生無數的 順境逆境中 那兩顆心(兩份感情)不變的 才是愛情!

真正的愛情 我想應該會有吧 但是估計非常少!一定非常少!

24樓:迮增嶽慎棋

愛情是希望對方幸福......

愛情是有遺憾的,陰晴圓缺的,並不單單是月色.

有過承諾的愛情總比沒有過承諾的愛情悽美.一旦要去追求,承諾已變的太遠....

有些事我們明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

有時喉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5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知道一個人如果放棄了,就再也得不到,如果你堅持你就一定會成功的,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去找你的幸福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讓你放你能放得下嗎?能就放下..不能就等到時間給你答案.別胡思亂想的,沒用....我也和你一樣.後來放下了..痛!!!

現在好了又看上別人了..呵呵

27樓:劉順和

你和我現在的處境是一樣,但是我比你厲害,在兩年裡我們分手了16次,每一次我都很記得很清楚,而且之間沒有了信任每天都會吵架.........但是分開了,但是卻彼此的思念對方,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內完全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就算沒有愛了,卻也捨不得,因為已經成為了習慣....

有時候該放手,還是放手,兩個人已經沒有信任的時候是已經到愛情的邊緣,惟獨捨不得的就是那些回憶........

28樓:帥哥馬琪

薛雨欣喜歡孫邦森

,但孫邦森不喜歡薛雨欣,薛雨欣你傷心,但薛雨欣沒放棄,讓孫邦森的同學向孫邦森表白,還對孫邦森現殷勤...........................經過幾個月後,孫邦森終於被薛雨欣打動了,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2023年7月25日大家別望了參加薛雨欣和孫邦森的婚禮哦。

在這裡我祝孫邦森和薛雨欣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如何讓自己的心變得狠如題謝謝了

從心理學上來講,一個人的心性變化,總是和他周圍的環境和自己本身的心態有著密切的關係的,你不親身經歷一些事情是做不到的,如生活在單親的家庭,父母經常地吵架,人變得孤僻,父母離婚,變的仇恨社會,工作沒了下崗了,等,經歷了種種的不如意,讓心性從孤傲到了冷漠甚至仇恨,那樣,人就能變的比較狠毒了 多看看恐怖片...

怎樣可以讓自己的心變得狠一點

答 人的性格是天生的 你天生的性格不會狠 心很軟 一輩子也變不了 就算你刻意的 強加到自己身上 回頭 靜靜的想想 你會感覺很好笑 朋友有些事情不一定要狠心才可以做決定 有好多種比如 逃避 面對 你會選擇那樣呢 回答你的問題之前告訴你一聲你現在生活在自己製造的憂愁和懷疑裡面,面對身邊生的事情要有一個包...

如何讓自己的心變得很冷周圍的人都很虛偽,我想讓自己變得沒有感情,不要勸我,我已經下定了決心,有誰

有一種冷淡是笑,最可怕的就是一種表面會笑,內心陰冷的人,讓大家對你毫無防備,繼而。 逍遙遇見海 所謂物以類聚。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身邊的人那麼虛偽?不願意為你付出?是不是因為你也是那麼冷,那麼虛偽的人?對不起!我沒有其他的意思。我只是希望你換位思考一下。這樣你會得到答案的。 孤傲ed青蛙王子 我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