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內互發訊息,區域網發訊息

2023-05-21 07:30:09 字數 892 閱讀 1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裡打"cmd"

然後打net send "發什麼東西" "計算機名或ip地址"

2樓:yun倒

開始-執行 winchat

要兩臺電腦同時執行 然後撥號 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ronf 根據提示安裝 在上面的地方 填對方 的ip就行了! 要一個人建立 好像 qq裡的群 一樣!

區域網發訊息

4樓:計算機菜鳥之家

net send gui是一款免費的小工具,它可以讓你在圖形介面上傳送訊息,一改過去用命令發訊息的不便,讓你操作起來更加簡單。你可以利用 net send gui 來指定所要廣播的範圍、訊息,甚至還可以指定僅廣播某個 domain 的範圍喔。

net send gui是一款綠色軟體,無需安裝,執行後只有一個畫面。如果你要對當前域中所有的電腦廣播訊息,可以勾選「this domin」;如果要指定廣播特定的域,則勾選「specific domin」,然後在domin name欄輸入該域的名稱,在message中輸入要廣播的資訊。

如果要給某一個ip地址的電腦發訊息,你就不要勾選「this domin」和「specific domin」,在「message to」欄輸入該電腦的ip,然後在message中輸入要廣播的資訊,按「send」按鈕即可傳送。

此外,net send gui 也不只是一款訊息廣播器,它還能夠提供探測功能(ping),點選「ping」按鈕,可以幫助網路管理人員確認有哪些計算機還沒有關機,方便網管人員的管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啟服務的話,又沒有啟動其他im客戶端軟體絕對沒有辦法發訊息的,不然互聯***早氾濫了。

區域網與區域網的連線,區域網與區域網的連線

1 從別人的交換機上拉一根網線 距離遠或者光纖 到你的路由器lan口。2 很重要 你們需要協商那個區域網改成手動設定ip方式。假如是別人,好的。這樣做。3 現在大家可以訪問了 自動獲取的ip訪問方式是你的網路 別人網路需要手工填寫ip地址了才能訪問自己的網路,自動獲取的ip訪問的是你的資源。4 通過...

區域網自動獲取IP地址,區域網內怎樣獲得自動分配的IP地址?

如何設定ip地址?固定ip和自動獲取ip 自動分配ip地址時,他首先判斷看機子原來有沒有ip,如果原來用過的ip還沒有被其他機子佔有的話,他首選就是他原來的ip,只有原來的ip被佔用時,才會用新的ip。在路由器的埠記的是機子的mac地址,並不是你的線插的哪個口。ip地址好像應該是跟著mac地址一起的...

路由設定區域網問題,怎樣設定區域網內各個路由器訪問問題

劃分方式很多,我寫一個做參考 ip 192.168.1.2 192.168.1.3 192.168.1.4 閘道器 都指向路由器 192.168.1.1掩碼 預設 255.255.255.0 dns 當地網路服務商給定的地址,可打 詢問。也可只設定為192.168.1.1 建議寫給定的 不用上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