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爆震為何遲遲不召回?

2023-05-21 07:20:11 字數 1619 閱讀 4459

1樓:可愛的我覺得就覺得

已經有長達十年生產使用時間的ea211發動機之所以會出現爆震的情況,首先要先看是舊車還是新車,這兩種情況不可一概而論。對於舊車來說,燃油室或者氣門背面的積碳較多、噴油器霧化不好、火花塞接近更換的時候都可能會導致發動機產生爆震。對於剛買的新車來說,則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所在地區的油品不好,另一個是軟體需要升級,點火模型不匹配。

在國四之前,國內更多的是直接使用國外比較成熟的技術。新的發動機不僅排放升級,而且引數比原來的更好。而國五升級到國六,技術難度明顯加大,成本也有所提高,有很大的挑戰。

因此,很難保證排放和引數兩者都優秀。

>由於我國地區存在油品差異,而國六車對油品更加敏感,存在更大的爆震隱患,花費的維護費用也相對更高。第二,現階段國五車的**相對便宜。

然而,如果從長遠來看,切換成國六標準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因為它不僅關係到環保和可持續發展,更重要的是,我國在汽車排放標準規則上身份的轉變,將給中國的汽車製造工業注入了活力與底氣。

2樓:隴東槍

因為召回之後對大眾的損失太大了。

3樓:

召回的成本太高了,有點承擔不起。

4樓:他咯兔卡

因為他付不起召回的成本,對他造成的負擔太大。

5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召回付出的代價太高。

6樓:林裡有鹿有孤獨

爆震解決辦法要麼加標號汽油(95號),要麼加燃油寶(別加海龍,沒用)。

7樓:好嗨呦

成本高召回不划算,算下來不划算。

8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自身成本,自身成本要不斷降低。

9樓:瘋狂猜猜

可能召回成本太高。

10樓:aumkl丶

召回也需要成本呀,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召回的。

11樓:資深辰老師

召回去**找成本。

12樓:你的老友紀

不知道,可能他們經理心態好吧。

爆震性耳聾的症狀是什麼,爆震性耳聾有哪些常見的症狀表現?

1.內耳一般損傷於耳蝸基底轉至第二轉中部。先有螺旋器外毛細胞及支柱細胞變性 移位或部分脫離基底膜,嚴重者全部細胞嚴重退變以至螺旋器消失 耳蝸神經節變性 內淋巴腔出血。前庭部分的變化一般較輕。2.中耳鼓膜可由輕度充血以至破裂 聽小骨骨折或脫位 鼓索神經斷裂 蝸窗膜破裂引起外淋巴瘻等。臨床表現爆震性聾不...

爆震感測器的作用原理,爆震感測器工作原理

爆震感測器是交流訊號發生器,但它們與其他大多數汽車交流訊號發生器大不相同,除了像磁電式曲軸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一樣探測轉軸的速度和位置,它們也探測振動或機械壓力。與定子和磁阻器不同,它們通常是壓電裝置。它們能感知機械壓力或振動 例如發動機起爆震時能產生交流電壓 的特殊材料構成。點火過早,排氣再迴圈不良...

發動機爆震問題怎麼辦,發動機爆震怎麼辦

爆震 汽油發動機,當混合氣體 進入燃燒室後,活塞在壓縮行程時便將其壓縮,火花塞將高壓混合氣點燃後,其燃燒所產生的壓力則轉換成發動機運轉的動力。簡單的說就是混合氣還處在壓縮過程中,火花塞還沒有跳火時,高壓混合氣就達到了自燃溫度,並開始猛烈燃燒的不正常燃燒現象。右側高壓縮比設定,比較容易引起爆震,因此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