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肝手遊《明日之後》,為何遲遲不願改變遊戲模式

2021-06-29 00:14:31 字數 3582 閱讀 7328

1樓:忘偊

明日之之所以遲遲不願改變遊戲模式,就是為了壓榨玩家的金錢。今天,我們談論的是不久前一款非常流行的手機遊戲——明日之後。在剛剛開始那會,玩家對這款遊戲的熱情比"王者榮耀"和"刺激戰場"還充滿了期待和希望。

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遊戲突然變得冷了。對於這樣的遊戲,許多退出的玩家也做了總結:又肝又氪,規劃太"明智"了!

而明日之後,這個手遊被"肝"到極致,在遊戲的各種設定中,玩家為了莊園的等級和三個屬性,化身為"肝帝"。遊戲有一個非常致命的惡性迴圈,即所有的裝置都有消耗,而不是你只需要製造**或盔甲就行。

除了這些東西之外,還有"氪金"的存在。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製造好的裝置,你必須用人民幣來提取配方,而每一種槍支配方都有不同的區別,你需要再次花錢讓裝置更強大。最重要的是,這些配方不一定是通過向它們投入金錢來獲得的。

如果你不幸運,即使你投入好幾萬元錢,你得到的配方可能會被反覆重複。

至於規劃也是"明智",只要你玩過這個遊戲,或者玩過雷火工作室的其他遊戲,那麼你就很清楚"明智"不是恭維。其他工作室或遊戲規劃是為了減輕玩家的負擔,而在雷火工作室的理解中,減輕負擔就等於減少產量,老玩家的迴歸也是各種各樣的限制,比如地圖等級限制、槍炮耐用性、燈光和黑暗等等。

2樓:會閃電的蝸牛

小氪怡情,大氪傷身,重氪容易灰飛煙滅但也更怡情,現在養老,配方隨緣,隔幾天打架次架可以接受,有60的耐久床什麼也不怕,隨著活動小小消費一下,抽到好東西,賣金條比直接衝省,臉黑那就趕緊停止等下一期更新

3樓:來自法相巖喜眉笑眼的藍寶石

可能是工作室嚐到了甜頭吧,畢竟明日之後是十分的氪,每週都有禮包,而且一些花了大價錢打造的號不想那麼就扔下,還是會繼續玩的

4樓:鳳舞熊叔

你說哪個遊戲不氪不肝?沒人逼你,想不肝不氪就和別人一樣?

5樓:凝凝

就是為了賺錢吧,畢竟這樣盈利大啊

6樓:我森蝶啊

我覺得明日之後之所以遲遲不願改變遊戲的模式,就是為了壓榨玩家們的金錢。

7樓:一隻黃咩咩

因為還是有玩家在玩的,只不過少,所以還沒有更改模式,估計是沒想好咋改吧。

8樓:雨穆

玩任何遊戲,就像去買一件玩具,你覺得這玩具值多少,就去花多少進去玩,有的遊戲做的真的很差,一分都不值,但明日之後感覺還不錯,我覺得值二百塊,充二百屁體驗都沒有,但這是玩家對遊戲的尊重。記住遊戲沒逼你花錢,你可以白玩,也可以花錢玩,別玩啦之後就吐槽。

9樓:望天

我到現在準14只氪了1000多,照樣九配也算是個小高戰,每天養老,偶爾打架,小日子舒舒服服。

10樓:火雲邪神之網易人員全員死嘛

沒個幾十上百萬你也敢玩網易的遊戲、臉有多大啊。

11樓:星風夏海

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莫過於說雷明頓是必出的。反正我是抽了100多發沒出。

12樓:老子是你網友

你要讓一款遊戲直接改變核心玩法?我該怎麼反駁你?勞財傷民的事情。

13樓:

為了都收點玩家的錢唄,坑玩家的錢,改了就坑不到錢了。

14樓:爽朗的發如雪

總有人傻錢多的大佬玩 改什麼改 賺錢還不好麼

15樓:晴殤雨

一點都不肝好嗎?改變模式還玩個屁

16樓:

錢還沒吸夠 還有一堆配方等著你抽。

17樓:沐陽

第一遊戲沒喊你充錢,第二沒喊你肝,我休閒玩家現在三維都68,69,67

18樓:允墨跡

如果改動大了,那個肯定有一部分玩家樂意,所以只能慢慢改動

同為養成類遊戲的明日之後,為何淪落為氪肝手遊?

19樓:小野有文化

明日之後在剛上線的時候可謂是極其火爆的一個手遊了,甚至要排隊很長時間才能夠進入遊戲。但是開始玩了之後,許多玩家每日被各種各樣的任務所折磨,還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收集材料,日復一日總會感到心累,所以引得很多玩家都棄坑了。

明日之後這款遊戲可以說是將“肝”的這件事情發揮到了一個極致,很多玩家為了衝莊園的等級,必須要化身為一個“肝帝”。為了打造裝備以及製造自己的莊園,除了每天必須完成活動之外還要十分努力的砍樹、採礦以及收集各種各樣的物資,所以很多玩家都被這款遊戲深深的折磨著。

在參加每日任務以及採集物資時,需要製作大量的裝備,每一件裝備都是有耐久度的,而製作一件裝備也需要大量的材料。

那麼在收集物資以及參加每日任務的時候同時又浪費了裝備的耐久度,那麼這就又需要玩家們去採集物資了,所以像這樣惡性迴圈,沒有終點,也讓玩家們感到厭煩。

還有就是如果想要製作那些好的裝備,就必須通過氪金來獲取這些裝備的配方,而每一種配方都有不同的屬相,只有再次砸錢才能讓這些屬性變得更強,所以明日之後除了“肝”之外還是一個非常氪金的遊戲。

正是因為如此,雖然這個遊戲在開始的時候很火,慢慢的也很少有人去玩兒了,畢竟隨著手遊越來越簡化,很多玩家都反感了這種“肝”的模式。

20樓:回憶刺痛心臟丶

任何遊戲最終都會淪落為氪肝手遊的。這是大趨勢。

21樓:我基本就是哭了

玩遊戲要麼氪肝,要麼氪金,這是遊戲的趨勢,不可避免,,,,

22樓:小狗小

我的朋友都有自己的想法!但在家看書看報才知道了⋯⋯

23樓:朕的臉好疼

遊戲的目的仍然是以盈利為主,這是不可避免的趨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要看遊戲策劃了,他是怎麼想的玩家也不知道。

25樓:熊熊跟

肯定啊,現在哪個手遊走的不是這個套路,最終肯定還是要賺錢啊

26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打不過又想活下去那就只能氪金了,或者花更多的時間。

27樓:子衿悅史

玩這個遊戲真的是心太累,我都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28樓:不會飛的猴王

真心做遊戲的,讓玩家覺得這個錢,他可以接受他用到了對的地方。帶給他的體驗感是不一樣的。我個人感覺。

國外做的主機類,冒險遊戲射擊遊戲都不錯個人感覺。主要玩遊戲還是考慮玩家吧。

29樓:一ke白楊

明日之後中的一部分劇情需要充錢買道具才能過關。

30樓:克羅歇歐

不肝不氪你玩什麼遊戲,睡覺去不好嗎?

31樓:明明月夜

肝不要緊,一直肝戰鬥一直牛很多人都會玩主要是沒錢你打個副本都沒人要你,一看你裝備不行直接踢出去,沒錢玩不了的,這是個燒錢的遊戲,什麼狗屁零氧多牛,那隻能養老,

手遊網遊氪金程度排行是什麼樣的,手遊,零氪金大神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手遊網遊氪金程度排行是王者榮耀 完美世界 夢幻西遊 陰陽師。1 王者榮耀 2 完美世界 3 夢幻西遊 這款遊戲衝個幾百一千進去跟沒衝一樣,排行榜大佬都是幾w起步的。最為經典的夢幻西遊手遊,作為陪伴我們長大的老品牌回合制遊戲,夢幻西遊帶給我們太多的感動與激情。無論是劇情還是遊戲操作性都堪稱回合制遊戲界...

龍之谷手遊怎麼賺錢賺錢技巧,龍之谷手遊怎麼賺錢賺錢技巧分享

公會活動簽到,日常任務,能賣的賣,主要賣錢的還是巢穴的材料首飾 龍之谷手遊怎麼賺錢 賺錢賺龍幣方法介紹 1.公會簽到,公會簽到進度到45,可以得50龍幣。2.日常活動,做滿100得50龍幣,還有 箱有機率獲得龍幣。3.戰友宣誓活躍,到達一定程度可以領50龍幣。4.英雄戰場首勝50龍幣一週贏十場可得1...

龍之谷手遊怎麼快速提升自己戰力,龍之谷手遊中,作為一名新手玩家,怎樣才可以快速提升自己的戰力?

戰力提升解析 一 角色屬性 強化裝備 這個不管在任何遊戲作用都是一樣的,提升裝備品質 裝備等級 裝備強化等都可以直接加戰力,有條件把裝備全部強化到最高等級當然是最好,在裝備強化這塊我們千萬別針對一件裝備無腦的去強化,在 龍之谷手遊 裡面強化裝備的等級也是有屬性啟用的哦 儘量把強化裝備的等級同步成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