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動漫的人物,可有CP?CP是誰

2021-06-29 00:12:19 字數 2511 閱讀 8384

1樓:回答前請重新整理

藤岡春緋 cp:須王環

,日本動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女主角。

由於弄壞打破價值八百萬的花瓶而被迫加入男公關社。為了還債而女扮**的男公關,雖然沒有特殊個性,卻有著溫柔善良的心和天然呆的外表。鏡夜是第一個知道她是女孩的人,第二個能分辨出的人是光邦,因為讓她抱了抱小兔子(可參見第一集)。

成績是全年級第一。完成自己的本分學業是再幸福不過的生活。擁有純淨的靈魂,不到迫不得已時,是不會把自己討厭的性格特徵展現出來的。

她的理想是像媽媽一樣成為律師。她是一個怕麻煩的女孩。後來發現自己喜歡須王環。

2樓:魚仁霜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藤岡春緋 cp 須王環

這個是妹子

故事以超有錢的少爺小姐就讀的名流高中——“私立櫻蘭學院高中部”的社團“男公關部”作為舞臺。既有錢又有閒暇的窮極無聊的六個美少年為招待同樣窮極無聊的千金小姐們,品味華麗而優雅的短暫時間,而成立了“男公關部” 。

3樓:樓s小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故事以超有錢的少爺小姐就讀的名流高中——“私立櫻蘭學院高中部”的社團“男公關部”作為舞臺。既有錢又有閒暇的窮極無聊的六個美少年為招待同樣窮極無聊的千金小姐們,品味華麗而優雅的短暫時間,而成立了“男公關部” 。

有一天,女主角——平民資助生藤岡春日因想找一個能安靜讀書的地方而誤入“男公關部”在第三**室的部門活動室。對“男公關部”絲毫沒有興趣的春緋因突發的誤摔碎花瓶事件而被迫入部,成為男公關部的“狗”。不知道春日是女孩子的環得知此事,十分驚訝,還被春日的可愛**所迷惑,不過,為了還清摔碎花瓶瓶的債,只能女扮**,就這樣,春日以女扮**第的身份在男公關部接客,環和春日的愛情也在一步步的萌發——。

cp:▪ 藤岡ハルヒ

▪ 須王環

▪ 鳳鏡夜

▪ 常陸院光

▪ 常陸院馨

▪ 埴之冢光邦

4樓:最後天使毀滅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人物 藤岡春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女主藤岡春緋。cp很多,最多人的話是 環緋 。

6樓:飛不動的企鵝

藤岡春緋(ふじおか ハルヒ,fujioka haruhi ),日本動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女主角。http://baike.

7樓:seven店長

這個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裡面的女主角—藤岡春緋。

cp是須王環

8樓:妖女_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這是裡面的女主,我記得是**緋

9樓:

這個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女主角春緋……女扮**的說,和男主須王環是cp

10樓:紫暮無痕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女主藤岡春日,cp是須王環。

11樓:滄海一粟

出自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名叫藤岡春緋,官配是須王環。

望採納~

12樓:涯岸送行的姑娘

櫻蘭高校公關部中的藤岡春緋 喜歡的人:須王環

13樓:歇君

藤岡春緋出自

日本動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女主角。由於弄壞打破價值八百萬的花瓶而被迫加入男公關社。為了還債而女扮**的男公關,雖然沒有特殊個性,卻有著溫柔善良的心和天然呆的外表。

鏡夜是第一個知道她是女孩的人,第二個能分辨出的人是光邦,因為讓她抱了抱小兔子(可參見第一集)。成績是全年級第一。完成自己的本分學業是再幸福不過的生活。

擁有純淨的靈魂,不到迫不得已時,是不會把自己討厭的性格特徵展現出來的。她的理想是像媽媽一樣成為律師。她是一個怕麻煩的女孩。

後來發現自己喜歡須王環。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什麼人物?有cp情頭嗎?

14樓:大連52聯隊

應該是《遊戲人生》裡的空白。空與白。既是尼特族又是家裡蹲,但是在網路上卻是版被奉為都市傳說權的天才遊戲玩家兄妹。

只有兩個人合作才是真正的“空白”。以兩人的名字命名,兩格空白欄位的賬號--『 』(空白)。

稱世界為“爛遊戲”的兩人,某一天因為在國際象棋中打敗了未知存在,被自稱是“神"的少年召喚至異世界,那是個戰爭為神所禁止,“遊戲決定一切"的世界──沒錯,甚至連國界也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被吞了嗎?請補上

這是出自什麼動漫?人物分別叫什麼?是一對官方cp麼?

16樓:繆繆青嵐

遊戲;超級彈丸論破2:再見絕望學園

男 狛枝凪鬥 女 七海千秋

不是cp

這個遊戲今年七月新番裡有

動漫叫彈丸論破 絕望篇

17樓:電阻

看著像是彈丸論破絕望篇的柏枝和七海……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哪一個動漫?謝謝

聲之形 是由日本漫畫家大今良時於2008年投稿於 週刊少年magazine 的漫畫作品,後在 別冊少年magazine 2011年2月號進行刊載。聲之形 在 週刊少年magazine 2013年12號再次刊載,於2014年51號 結束。1 2 3 單行本由講談社出版 4 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出版 ...

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角色?

百變小櫻 摩卡少女 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角色?1 一里波知 出自 一個人的 小日子 截圖出自第6話十九分鐘左右 2 尤莉婭 夏爾戴特,出自 endro 截圖出自第8話18分鐘左右 第一個第二個 解決不易 還望採納 這個圖上的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 黑塔利亞 黑塔利亞 axis powers 是一部在網際...

求問這個是哪個動漫的人物,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角色?

天使真央,動漫bai作品 gj部 中的 du人物。zhigj部部長。因為身體矮小dao,甚至被誤版認為小學生。權 高中二年生,gj部的第二任部長,天使恵和天使聖羅的姐姐,女僕森小姐 森羅永珍 的主人。家中一有不合意的地方就會找京夜的麻煩,生氣的時候喜歡咬京夜。不過也有純真的地方,連帶有接吻場面的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