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有多難,放開他要多久的時間,要多大的勇氣

2023-05-19 07:05:09 字數 4161 閱讀 6713

1樓:世含玉

這應該是你的朋友所遇到的問題吧,放開需要多大的勇氣,我相信你自己其實已經十分清楚了,只是不確定,要大家來幫你確定對吧! 那我們來幫你決定吧,放開一個人是要分幾種情況的。 情況如下:

1、如果你最愛的人,已經不再愛你; 並且你真是愛對方的話,你就會希望對方幸福而放手,這樣的勇氣可佳,而且可以證明你真的很愛對方,但同時自己很不好過,這是不用多說的;2、如果是因為家庭原因而不得不放手的話,首先,要考慮對方感受為先;如果對方沒有問題,那我勸你,堅持到底,就如電視的名字,將愛情進行到底,你們終將有愛情的果實,共患難過,共幸福,你們結合一定會白頭偕老! 說了那麼多了,我相信不管放不放手,你自己心裡已經有數了,勇氣永遠只聽主人的,你就是那個主人,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搞定。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2樓:回粉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會在乎很多。只要和他在一起,不管幹什麼,你都會覺得幸福。 如果要是真的分開了,時間是最好化解傷痛的良藥。

即使分開也要彼此祝福,從塑信心,好好的去面對自己以後的人生。 因為生命太脆弱。生活還是美好的。

只有好好的活著你才能看到以後更精彩的篇章。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確實很難 但是要放開一個人並不是找另一個人來代替 而是轉身後好好的珍惜自己。

愛一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命運。

我們稱之為宿命。

有一種相遇。

我們稱之為緣份。

使終不明白。

我們是否該相信宿命。

使終不明白。

我們是否該在乎緣份。

一個人在拼命思考的同時。

他相信了宿命。

他錯過了緣份。

其實很多時候。

愛與不愛。是件難以琢磨的事情愛不愛。

愛不愛如此簡單的事情何以變的複雜起來。

頭痛拿起香菸。

猛的吸了一口。

好劣明白一件事竟會如此簡單。

如果不去嘗試。

永遠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

可是可是。如果是傷害怎麼辦?

如果真的是傷害怎麼辦?

人世間最悲哀的事莫過於此。

開始的時候。

沒有勇氣嘗試。

等到試了之後。

才明白原來是傷害。

人生的選擇有時候竟如此簡單。

要麼放棄。要麼放手一搏。

矛盾的不只你。

還有我還有那些和我們相似的大家。

最後我們剩下的只是。

愛一個人的勇氣勇氣。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敢於表白。這是第一個勇氣。讓他《她》知道你的愛。因為有為心理學家說暗戀是種懦弱的行為。

要敢於付出。就這兩種。讓他《她》真正的感覺到你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有多大的信心!沒有信心。

做什麼的沒有用的,即使有再大的勇氣。

那也是白搭!所以你要拿出1000%的信心。

和1000%的勇氣你方可成功!即使不成功。

也不用氣餒,因為你畢竟追求過!

祝你早日愛上你的他!!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拿出60%的勇氣 還有百分四十 就要你對自己要有信心了啊。

愛一個人很難 但是有時候也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8樓:葛善翦孤容

最大的。大膽的。全力以付。

9樓:勢泉單才捷

肯定要需要勇氣,才能開始。

10樓:京俊張簡文德

當愛多到你肯為之鼓起勇氣時。

11樓:前含合白萱

有多大的勇氣就用多大勇氣。

12樓:丙英萊念雙

需要的只是時機和是否依賴於對方。

13樓:融意桑振翱

反正偶愛一個人都會告訴他。

要有自信```不要什麼勇氣襖``

14樓:況媚裴桐華

一輩子…因為你會愛他(她)一輩子。

15樓:揭曼其新月

不用多大,只要一步,告訴她你愛她就可以了。

16樓:枝旺敖晗玥

放棄你愛的人才需要很大的勇氣。

17樓:邶枝羿如冰

愛一個人不需要勇氣,因為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所謂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需要勇氣的愛是什麼愛呀?難不成你是在逼著自己去愛,那也不叫愛了吧!雖然有這樣的歌說愛需要勇氣,她所謂的勇氣是指面對流言蜚語的時候!

18樓:蹉耘巫德昌

如果可以我寧願有很多的錢。

19樓:路媚閻玲然

愛需要勇氣,而且bai需要很大的勇du氣才可以決定該不zhi該愛,愛dao需要付出。

版,愛需要服從,愛權需要擔當,愛需要包容,愛需要理解,愛需要寬容。自己都可以做到的時候,那你的勇氣肯定已經是攢足了。攢不足勇氣接受的愛,那是在趕時髦。

重要的是要有勇氣去挑戰生活。挑戰你的愛。

20樓:杜文雍量

勇氣是肯定需要的。但是我告訴你,你若是真的愛一個人的話,勇氣自然會賦予你的,不需要你去找勇氣。也許你現在不明白這句話,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後你就會明白了。

21樓:屠新曾芷文

那只是說需要愛的勇氣,那個勇氣是愛的來的。

22樓:索濱全英衛

只要你的真心。

和 純正。

23樓:蒼勤媯瑪麗

不需要。只要一顆真誠對他《她》的心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要有多大的勇氣?

24樓:猴47728郊蛹

愛真的需要勇氣,面對流言蜚語,相信自己,拿出你決心和勇氣,就算他是百鍊鋼也會為你化為繞指柔!

25樓:寶19901殉氈

需要你時刻擁有患得患失的勇氣,需要你時刻準備著給予對方幸福的勇氣,需要你準備與對方同甘苦的勇氣,需要你與對方偕手一生的勇氣。

26樓:回憶

表白是需要膽量的。其實也沒什麼,成功和失敗都是一種結果,你不說,你不試,那麼就連看到結果的機會都沒有。

27樓:消化

愛一個人並不需要多大勇氣,只需一個動作秘眼神,對方就會明白,這是心靈的契合,一切盡在不言中。

28樓:鶴吠是廢

我也不知道,我還是個小學生,但是這麼久,我也暗戀過三個人,幼兒園中班的時候,我喜歡上了一個男孩,自從遇見他,我週五都會去奶奶家玩,為的就是見到他,去了之後一定要買兩包零食,其中一包給他,陪他寫作業,他有些結巴我也不在意。可是,後來我剪了蘑菇頭,他就和別的男生一起嘲笑我,真的,心很痛,很痛很痛,有一次午休時間,我給了他一巴掌。

小學三年級,轉來了一個男生,我對他,有可能是一見鍾情?不曉得,但我就是對他看對了眼,他問我題目我都教,哪怕他有些時候都不會教我,還會欺負我,打了我我問他幹嘛打我啊,他說他就打,我還去,他也再還我一拳,有時候也會跟著別人嘲笑我,可是,真的很喜歡他啊。

現在五年級了,又喜歡上一個人,但我沒有表示出任何一點意思,就這樣吧,讓童年留一點美好的回憶。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要做那個暗戀他的人,大聲的告訴他,雖然這要非常大的勇氣。說不定他恰巧也喜歡你呢,畢竟生活中存在太多的反轉。

30樓:你不懂

其實愛一個人不需要太大的勇氣,有勇氣告訴他並堅定不移的愛他才是真正的了不起。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惡作劇之吻》,他們的愛情經歷了很多磨難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很好的證明了愛一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的勇氣。

31樓:名

愛一個人要有多大的勇氣,就著重在於此人是否值得你頂住內在外在的壓力去愛。如若你的心聲告訴你是值得的,那麼,就請勇往直前。

32樓:無翼天使

愛並不需要勇氣,但表白需要勇氣,在一起也需要勇氣。愛上一個人,完全是情不自禁的。不管你有沒有勇氣,不管你有沒有膽量,就那麼不由自主的愛上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著未被髮掘的潛能,一旦遇上真愛就不顧一切,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

愛人到底有多難愛一個人到底有多難?

真心愛一個人 比 真心恨一個人 還要難 真心愛一個人 比 真心恨一個人 時間要短 機率要少 還不容易察覺 愛上不該愛的人比登天還難 愛一個人難不難,是要看你了,也許你會在前一秒鐘愛死他,但在下一秒發現那不是真愛 如果是單戀或暗戀的話那就是痛苦,如果是彼此相愛的話,那就是幸福,但也需要忍讓和包容。愛一...

忘記人要多久,忘記一個人要多久

當你不在乎的時候,一秒就可以忘記,當你還在乎的時候,一輩子也忘不掉。男人忘記一個人要多久?男人要忘記一個人至少要花五倍的時間,比如說他和你在一起六個月,那他要完全忘記你要花30個月的時間。不管你兩曾經的感情有多深,如果你真的想忘記他,最好的辦法就是另外再去找一個,讓他 她 來替代對方!找到下一份真愛...

愛他,要怎麼向他表達我對他的愛,愛一個人要如何去表達?如何才能表達你對她 他 的愛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