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好心幫幫忙。我的泰迪得了真菌加耳蟎

2023-05-19 07:00:10 字數 4720 閱讀 4596

1樓:我啡你卟嫁

你家狗狗跟我家狗狗一樣,洗澡之後一定用吹風機把毛吹乾,再用潔耳粉保持耳朵乾燥!當然這是後事!現在儘量不洗澡,用寵物專用的潔耳液,清洗,在用棉棒擦,把耳垢擦的差不多了,再用耳康滴進耳多內,再在耳根部輕輕揉一下!

持續一個星期差不多就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彆著急,耳蟎比較難以清除,耳康滴液寵物店有賣。可以先去寵物商店買殺菌的噴霧劑,用藥時注意避開狗狗的鼻口和眼睛,勤洗澡。

如果兩天後還沒好轉仍然出血就只能強行帶去打針了……

祝它早日**。

3樓:石乙希

你趕緊自己去寵物醫院買專業**耳蟎的滴耳液 最好是帶它去醫院清洗一下耳朵再滴藥 洗一次才20塊錢 藥也就是20左右 你要是不及時**最後發展成腦炎就是個死 如果去醫院費勁 **上也有賣的 不過太慢了 到了你的狗狗液差不多了 勸你儘快。

4樓:anna兔寶

這個你最好是帶它去寵物醫院看下、自己在家用藥的話只會延誤最佳**時間、

如果真的出不去就你去寵物醫院問下 再拿藥。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外用和口服藥吧 給狗狗打針太疼了 伊維菌素也有口服的。

泰迪耳蟎怎麼治?

6樓:網友

一般來說一般的寵物狗狗耳蟎都有專門**的滴液,但是不是每一種狗狗都適用,也許還有別的因素影響相關效果,所以還是建議你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讓專業的醫生指導你怎麼**或者用藥,相信這樣做才是對你對狗狗最安全也是最有效的。

7樓:倫三極體素苯

耳蟎是因為狗狗的耳朵裡面髒、多餘的耳毛沒有拔掉,平時也欠缺清理所以才會這樣的。雖然耳蟎這種疾病不是太嚴重,不過卻十分容易患上此病,也容易感染別的傳染性的耳部寄生蟲疾病。所以及時**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耳蟎的主要真在是耳部奇癢無比,狗狗往往因為忍受不了這種瘙癢而用爪子搔抓,並且還不停地搖頭,在自己周圍找東西摩擦耳部,導致外耳道出血。

除了**,我們更看重的應該是預防,要怎麼預防耳蟎呢?首先要定期拔耳毛,耳毛如果太多太濃密不利於空氣流通,容易滋生細菌,從而染上疾病。再者,要經常清洗耳朵,每個月洗2-3次最好。

寵物狗狗耳蟎蟲時應先清潔外耳道,再向耳內滴注殺蟎蟲藥,皮***射蟲害獲滅後,配合應用抗生素和皮質類固醇。

8樓:數碼王子胖

家裡的衛生沒有清潔乾淨,很容易就會導致細菌產生了。所以在泰迪長耳蟎期間,寵物主人定期打掃衛生,保持家裡衛生乾淨。在打掃的時候,寵物主人要注意打掃泰迪的狗窩,及狗籠周圍。

9樓:墨客亥俊才

泰迪狗患有耳蟎後,耳內會產生大量黑褐色分泌物,因此主人需要使用寵物專用洗耳液,清洗泰迪耳內分泌物。一般將洗耳液擠入泰迪的耳朵內,然後輕輕按摩3-5分鐘,讓泰迪自行將耳內分泌物甩出即可。主人將外耳廓的分泌物清理乾淨後,就可以使用犬類專用的耳蟎藥物進行**。

10樓:沐染染染染染

需要將患病的泰迪隔離,耳蟎是會傳染的,及時隔離能防止傳染給其他泰迪;要使用滴耳液清洗耳朵,耳蟎大部分都是因沒有及時給泰迪清理耳垢導致的,所以清潔很重要;泰迪長耳蟎期間,寵物主人定期打掃衛生,防止細菌滋生。

11樓:生活百事咖

**以殺蟲、清洗耳道、防止繼發感染為主。在清潔耳道後,搖勻灌入耳道,每天兩次,持續使用一週後可視病情酌量減少用藥頻率。

12樓:手勢舞小劉

泰迪耳蟎,去寵物店買滴耳油,給狗狗滴就可以了。

13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泰迪耳蟎具體的**方法如下:1、使用寵物專用清理液將泰迪的耳朵進行清理。2、外部塗抹**耳蟎的藥膏。

3、及時給泰迪佩戴伊麗莎白圈,以免泰迪對耳部進行扎撓。4、泰迪主人需要將泰迪生活的環境進行消毒,如果不對泰迪生活的環境消毒,很難將耳蟎完全**。

14樓:網友

狗狗耳蟎是一種寄生蟲,寄生在狗狗的耳道,少數情況也會出現在頭部、頸部和尾部。耳蟎會導致狗狗的耳朵非常癢,狗狗會不停地搖頭、抓撓,有時甚至出現耳血腫、發炎或過敏反應,在外耳道有厚的棕黑色結痂。

泰迪得了耳蟎怎麼處理

15樓:波奇網

耳蟎就是耳疥蟎,是由一種寄生在耳朵裡的,叫耳壁蝨的耳皮癬蝨引起的病。泰迪犬如果感染耳蟎,一定要儘早的處理。如果耳蟎問題變得嚴重,就會導致泰迪犬耳朵散發出異味。

那麼,當泰迪犬得了耳蟎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處理呢?

健康的狗狗

泰迪犬(詳情介紹)

1.使用專業的寵物潔耳噴劑清潔愛犬外耳及耳道。將潔耳噴劑在距離10-15釐米處對準耳廓及外耳道的邊緣噴至微溼後,用棉球輕輕清理乾淨。

2.將耳蟎滅噴鼻旋轉90度。

3.一隻手捉住犬頭,另一隻手把垂下的耳朵翻起並向後壓住,同時將藥瓶噴鼻在耳孔附近對準耳道方向內壓按2-3下。

4.噴鼻的霧狀射程為15-30釐米,足夠將噴耳液均勻、舒適的灑滿耳道周壁,無須將噴鼻深入耳道,防止觸傷內耳壁及鼓膜。如犬隻耳內有炎症、血腫等外創面,犬會有較為強烈的10-15秒蜇痛感,噴射時需固定犬頭及犬身,併為犬帶口罩,防止愛犬暴躁和嘶咬,必要時求助寵物醫生。

兩隻耳朵都噴完後,雙手捂著狗耳朵,捉住犬頭,不讓犬頭搖動,用手掌用力而小心地替愛犬按摩2到3分鐘。按摩後放開犬頭,部分犬隻會自己甩一甩耳朵,甩出在耳道內凝結成滴狀的多餘藥液,無需擦乾。

16樓:朵凌

要用耳油,每天都要堅持給它掏耳朵(用棉籤),不要和其他狗狗太多接觸避免傳染~早點好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買那個去蟎蟲的滴液。

也不貴, 普通的小寵物診所就有賣的。

18樓:四喜丸子

1. 如果你的狗狗耳朵夠大就綁起來通風;

2. 用雙氧水洗耳,用棉籤沾著擦拭,最好兩個人一起操作,一個按著狗狗的耳朵,一個拿棉籤擦;

3. 泰迪一定要注意耳道清潔的,一般最好每週都能清洗一下耳朵,洗完澡一定要把耳朵吹乾;

4. 口服藥不用的,還沒有外用的效果好,像一般的耳蟎康之類的外用藥都可以的。

5. 我家泰迪用的是南京警犬研究中心生產的金盾耳油,大概十幾二十塊一瓶吧,每週往耳朵裡滴一次,耳垢和蟎蟲會自己被它甩出來的,外加還要拔耳毛哦~

貴賓的耳朵是蠻難打理的,一定要注意耳部清潔~ 祝狗狗健康!

泰迪狗耳蟎是怎麼造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狗狗感染上耳癢蟎,主人需要給狗狗清洗耳朵,並用棉花擦拭其耳鼓和耳道,然而滴洗耳水輕柔,放開狗狗讓其把洗耳水甩幹。

2、清洗好耳朵之後就噴上慧寵滴,輕輕一噴就好了,如果在室內養狗,請一定培養好小狗排便的習慣。

3、狗是很愛乾淨的,它不會在自己的窩中排便。因此,小狗一到您家,首先就應告訴它便盆的位置,並讓它在那兒排一次便。

4、剛開始,小狗會有不在規定地方排便的現象,這時您應該把狗帶到別的屋裡,在它看不見的情況下。

仲永長到五歲時,不曾認識書寫工具。忽然有一天仲永哭著索要這些東西。他的父親對此感到詫異,就向鄰居那裡把那些東西借來給他。

仲永立刻寫下了四句,並自己題上自己的名字。這首詩以贍養父母和團結同宗族的人為主旨,給全鄉的秀才觀賞。從此,指定事物讓他作詩,方仲永立刻就能完成,並且詩的文采和道理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

同縣的人們對此都感到非常驚奇,漸漸地都以賓客之禮對待他的父親,有的人花錢求取仲永的詩。方仲永父親認為這樣有利可圖,就每天帶領著仲永四處拜訪同縣的人,不讓他學習。

20樓:baby不要太著急

洗澡之後耳朵沒有清潔乾淨,或耳毛沒有清除 寄生蟲引起的。**方法:專業的耳蟎藥水就可以** e寵聖路薇耳蟎滅效果還可以,以前我家狗狗用過。

使用方法:1)先將耳水匯入耳道中,2)一隻手將耳道提起不讓耳水流出,另隻手按摩耳道,讓耳水充分融入(3)用卷好的棉花棒清潔耳朵,將汙垢清潔出(狗狗甩會甩不乾淨)。

狗狗耳蟎可不是件小事,嚴重會導致中耳炎,平時要注意定時給狗狗清理耳朵,

21樓:窘來囧去

一、其它狗傳染。

二、洗完澡沒清理耳朵。

泰迪長耳蟎怎麼處理,如何給泰迪狗狗治耳蟎?

22樓:都谷芹由銳

**週期是4到8周的,堅持**,長期流淚的話,也會導致淚痕,考慮下是不是眼睛內有細菌,細菌大量滋生也是會導致流淚,眼睛發紅等問題,要給狗狗定期清理眼睛。耳蟎的生長週期是28天要定期給狗狗清理眼睛和耳朵,狗狗流眼淚的話,一方面是吃的食物過鹹,鹽分從淚腺中分泌,另外的話,建議可以用點滴眼液或者紅黴素眼膏,抗菌消炎。

23樓:汪喵寵物

發現泰迪患上耳蟎後主人要及時幫助狗狗清理。清理前可以用腿夾住狗狗的身體,避免狗狗亂動,逃避清理。然後主人可以檢查泰迪的耳朵耳垢及異味情況,如泰迪耳朵毛髮比較旺盛,看不清楚,主人可以先把毛髮拔除。

然後用溼棉巾把泰迪耳朵的外耳廓清理乾淨。如果有的耳垢比較硬,主人可以滴上植物油軟化之後再清理。

清理乾淨外耳狗,就提起泰迪的耳朵,滴入一些汪想滴耳液幫助溶解內耳的油脂和汙垢。一般將洗耳液滴入狗狗耳內,然後輕揉幾分鐘,鬆開狗狗頭部讓狗狗將汙物甩出,主人再使用棉籤擦拭乾淨外耳廓即可。注意堅持每日清潔,直至耳蟎消失。

由於耳蟎是具有傳染性的,因此寵主需要及時的泰迪進行隔離,並用消毒液將泰迪居住的環境以及日用品進**急消毒,避免二次感染。寵物主人也要小心,要與小狗保持距離,每次與小狗接觸後,都要使用洗手液洗乾淨手,避免將細菌帶到其他狗狗身上。

我好煩,心理醫生幫幫忙,求助!心理醫生幫幫忙!

朋友,通過你這個行為我可以很肯定的給你下個斷定 1.你對當今社會治安不放心,沒有安全感 2.你對自己本身就沒有安全感 以上兩個答案肯定你是其中一個 告訴你,我是個十分謹慎的人,我晚上檢查門鎖,和你一樣的要檢查好幾次才安心睡覺 呵呵.沒關係的,我是對現在的小偷太戒備老,因為他們確實太厲害老 你要用正確...

我女朋友得了乙肝,請大家幫幫忙,我女朋友得了乙肝,請大家幫幫忙 30

1.飲食中要注意低脂飲食,保護肝臟,此外應注意對肝臟有損害的食品或藥品。2.生活習慣要注意休息,調節心理,適當運動。3.如果你以往注射或乙肝疫苗,你可以去醫院進行乙肝五項化驗,看是否已有抗體,如果已存在抗體,那麼不必擔心傳染的問題。4.乙肝患者如果病毒在複製期是有傳染性的,且可以通過性傳播,因此建議...

請求大家來幫幫忙,我是不是得了怪病了

你症狀說的不夠全面,我還是不知道你得了什麼病,你有去醫院做過檢查嗎?訴說病情一定要詳細點.我有點懷疑是甲亢 我告訴你甲亢的病症 老是想睡覺 吃很多東西就是吃不飽還是有容易餓的感覺,手腳有時候熱有時候冷,有的時候還會打冷顫,容易感覺到疲勞,心率不齊,有腳軟的狀況,做什麼事情都感覺到沒盡,人覺得悲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