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戰風雲 勝利大逃亡第一關攻略

2023-05-18 19:40:09 字數 2035 閱讀 8911

二戰風雲勝利大逃亡的,飛機場逃脫怎麼玩?

1樓:跟我打

任務13 飛機場逃脫。

漢得利還帶著自己的夥伴繼續著逃亡之路。拿到飛機就可以順利地逃走了。潛入敵人的機場,等守衛離開鐵絲網的時候,上前剪斷鐵絲網進入機場,帶著大家一起行動不方便,將夥伴們安排在一小房間呢然後自己出去偷需要的道具。

穿上桌子上的技工服,然後到外面上吉普車,一直開到飛機前,發現飛機無法啟動。在桌子上拿到啟動器,然後返回樓內,一樓有一處需要出示證件,沒法,先上二樓去,在過道上將巡邏兵勒死,然後在一房間內拿到工作證,返回一樓通過有哨崗的位置,然後進去拿到六角扳手,接著通過樓梯上樓臺,趁士兵還在欣賞風景的時候將油車鑰匙拿到,東西拿齊後返回油車,開到飛機邊的空缺處,用扳手給飛機加油,隨後把後班一起帶到飛機邊,等士兵都沒有注意這邊的時候,利用啟動器帶著所有人一起逃走。

2樓:匿名使用者

mission 5 :燒燬電碼本。

麥克唐納已經成功逃走,新人物塞奇威克登場,我方的轟炸機墜落時由於沒能將上面密碼手冊毀掉,所以當下第一個任務是在敵人發現轟炸機前將密碼手冊燒燬。躲開沿途的士兵,看到一個德國士兵正在修理一部可移動的機器,趁他進入機器的時候將他幹掉,然後自己拿桌子上的扳手把機器修理好,乘坐這個東西進入農場。這臺機器的殺傷力非常強,幹掉路上的敵人,在遭遇坦克後就不要硬碰硬了,坦克是從鐵軌的位置過來的,跑到附近的房子的二樓上,把屋內的拉桿拉下,鐵軌上的火車就啟動了,火車與坦克就這樣來了一次鋼鐵接吻,坦克就如此報銷了。

接著繼續使用先前的那部機器去農場,農場內的路被封住了,從屋內的通道跑到轟炸機墜落的地方,在德軍之前衝入飛機內,找到電碼本燒掉,隨後德軍包圍了飛機,塞奇威克也被關進了戰俘營。

3樓:

二戰遊戲我就玩過戰機世界,等待開服中。

二戰風雲:勝利大逃亡 70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我想把d盤fat32轉ntfs因為我下了個遊戲iso很大4g多 不轉根本解壓不出來。

正確方法如下:

從命令提示符將卷轉換為 ntfs

開啟 命令提示符視窗。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請鍵入:

convert drive_letter:/fs:ntfs

例如:轉換d盤可輸入convert d:/fs:ntfs

注意 要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請單擊「開始」,指向「程式」,指向「附件」,然後單擊「命令提示符」。

使用此命令,您可以將 fat 或 fat32 卷轉化為 ntfs。

這種轉換方法,原來盤裡的檔案不會產生變化,但過程是不可逆的,即不能使檔案不產生任何變化從fat32轉換為ntfs格式。

在操作過程中可能會遇動幾次問你y or n的問題,全部選擇y就是了,有可能需要重啟計算機才能完成轉換過程,都有提示的。

5樓:森祿欽春桃

你好可以買電腦愛好者。

去看目前沒有的。

6樓:大天使

轉換硬碟格式再試:

必須轉換硬碟的格式為ntfs才可以支援大於4gb的檔案。

開始,執行,輸入 convert x:/fs:ntfs(其中 x 是要轉換的驅動器號),然後按 enter。

例如,convert e:/fs:ntfs 會將驅動器 e 轉換為 ntfs 格式。

二戰風雲:勝利大逃亡第10關:勝利大逃亡怎樣才能拿到房間裡的扳手,有士兵看著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別的什麼物品製造事件,具體是什麼我忘了,把士兵吸引開,然後拿了貨就跑。實在不行,從後面把那德國佬勒死,然後拿了就跑,這應該也是可以的,只不過有點危險(勒人的時候要在他背後點滑鼠,然後不停的點滑鼠左鍵,知道那個力度條滿了為止)。

這遊戲我通關了,有什麼不會還來找我。呵呵。

二戰風雲勝利大逃亡裡的第7關。 他說要 撬開一個門 ,可是 我找不到 那個門 , 專家 講解下 會的來 我跪求

8樓:重重過客

按tab鍵 會提示紅圈圈 就是目標。

二戰風雲勝利大逃亡的,飛機場逃脫怎么玩

任務13 飛機場逃脫 漢得利還帶著自己的夥伴繼續著逃亡之路。拿到飛機就可以順利地逃走了。潛入敵人的機場,等守衛離開鐵絲網的時候,上前剪斷鐵絲網進入機場,帶著大家一起行動不方便,將夥伴們安排在一小房間呢然後自己出去偷需要的道具。穿上桌子上的技工服,然後到外面上吉普車,一直開到飛機前,發現飛機無法啟動。...

有沒有類似戰地風雲2的單機遊戲,戰地風雲2有單機遊戲版嗎

戰地系列 使命召喚系列 英雄連繫列 榮譽勳章系列 武裝突襲 三角洲特種部隊系列 戰地1942 戰地 越南 戰地2142 等等。使命1 13 戰地1 4 榮譽勳章。戰地1 戰地3 戰地4 戰地風雲2有單機遊戲版嗎 戰地2是有單人任務的,在上面的一欄很容易找到。因為是盜版的原因所以我們這邊的玩家經常會玩...

奇瑞風雲2右側車門玻璃多少錢,奇瑞風雲2後左車窗玻璃價格

這款車的右側車門玻璃,大約在180元左右。奇瑞風雲2後左車窗玻璃 大概在300 500吧,帶人工費我估計500足夠了。奇瑞風雲2右前玻璃窗換多少錢 20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奇瑞風雲2兩廂側面三角玻璃多少錢 玻璃本身不貴 只要是人工費貴,那個玻璃不好換 工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