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後悔,為什麼這麼年輕就結婚了,

2023-05-18 19:30:11 字數 4219 閱讀 2948

1樓:我愛大閘蟹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要尊重你的選擇!其實沒有好和不好更不在於壞或不壞。只有適合不適合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磨掉自己的稜角,要知道不是你一人面對婚姻去磨,她、他也在磨平自己的稜角,為的是兩人在一起過日子。

2樓:寶

選擇結婚又不是別人逼你的,是你自己想結婚,當初你父母的意見你不聽那是你的事,現在很多父母預言了很多事情,你若堅持他們會身體力行讓你看到結局的悲慘,

3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沒什麼悔不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了吧,當初就是一腔熱血的想結婚。

現在想想還是父母說的對吧!

你是不撞南牆不回頭啊。

5樓:碎冰斌

結婚的年齡到了的話就沒有必要後悔了啦,那樣自己很累,如果 是因為結婚後覺的不幸福可以試試先分開過一段時間 當然最好不要超過10天,可以感覺感覺是不是結婚帶來的。

6樓:鈞顏美妝

你多少歲了,這麼年輕的結婚?

有句話叫「安家立業」,自己一個人生活,想怎樣過就怎樣過,生活一點計劃都沒有,幾年下來發除了年紀大了沒啥不一樣,安家後一切都會從家人出發。早結婚是早點安定下來,不用後悔。

我真的後悔結婚了?

7樓:磨虎

如果你後悔結婚了,是因為你沒有遇到你喜歡你愛的人,所以你才這麼去說的,感情是兩個人共同去維護的,不是說一方面的一個家庭夫妻兩個都要做到相互的理解,相互的包容。

8樓:帶檔滑行

首先你覺首先你覺得後悔結婚了,說明你們之間的婚姻出現了狀況,不管如何可以考慮首先挽留婚姻,畢竟從相識相愛再到步入婚姻不容易,可以安靜下來,雙方找個機會時間好好溝通交流,比如可以回到曾經談戀愛的地方,談一談,聊一聊過往的甜蜜戀愛往事,憧憬一下以後的婚姻未來,互相理解,尊重一下對方,說不定就能夠改變婚姻狀態。

9樓:丙沛

我真的後悔結婚了,這個肯定沒有什麼,只要你自己選擇了自己的婚姻,這個你就要經營下去啊,這段婚姻進一下,你如果不接你下去,你可以直接選擇 離婚或者沒有後悔的藥。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後悔結婚?

10樓:遺忘記憶

第一點,覺得自己和另一半不適合。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有的人適合戀愛,但不一定適合結婚,很多人在戀愛期非常幸福,於是就會想要一直和對方在意,完全沒有慎重考慮過未來應該怎麼過,等到結婚後就會發現對於的瞭解只是停留下表面,根本沒有深入的瞭解,兩個人無論從性格還是習慣還是其他的細節,相處起來非常困難,於是產生了後悔的結婚的想法。

第二點,承受不起婚後的壓力。雖然說結婚能夠讓兩個相愛的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婚姻也是現實的,婚後的壓力**於很多方面,比如將兩個完全沒有交際的家庭聯絡到一起,從生活到思想會有很多矛盾,子女夾在中間左右為難,還有婚後需要償還的車貸房貸以及孩子的壓力,家裡的一切都需要去規劃,當承受不起這份壓力的時候,就會產生後悔結婚的想法。

第三點,被婚姻束縛了自由。結婚前自己自由自在,想做什麼做什麼,只用承擔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但是結婚後就需要對整個家庭負責,不能再一個人隨心所欲,一個人自由久了,一旦被束縛就會心煩,會開始後悔結婚。

婚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如果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一定要慎重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多人後悔結婚是因為不能做到理解和包容,都以自己為中心生活,那麼肯定會有很多爭吵的地方,這樣的話感情當然會變淡,甚至會反感自己的另一半。

12樓:伯華

因為結婚後並沒有自己結婚前所想象的那樣 幸福,反而過得越來越不好 。比之前的生活更差 ,那種反差讓他覺得結婚真的沒意思 ,而討厭婚姻 。

13樓:平安健康

因為結婚以後就會面臨生養小孩,負擔和責任肯定是比結婚前要大的多,家庭瑣事也會多,生活質量應該會下降很多,所以才會後悔的吧。

14樓:小小魚兒你來了

可能是真正的婚後生活,跟想象中的婚後生活不一樣,產生了落差,所以有的人會感覺後悔結婚的。

每段婚姻都是需要人們用心經營的,不能因為有落差就退縮後悔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結婚的原因。

唯一的原因就是結婚後沒有結婚前幸福了。

婚後的生活裡很多事都比想象中困難。

家庭關係多了。

家庭開支也多了。

有了孩子就變得沒有自我了。

婚後可能愛情也變成了親情。

要是足夠愛了。

這些也是可以一起面對和解決的。

16樓:梁睿哲

為什麼為什麼越來越多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後悔結婚?因為人們結婚以後就生活上嗯嗯是由你受氣嗯嗯,自由你受限,還要擔負責任 還有擔負經濟上的壓力,所以很多人覺得結婚以後 很辛苦,很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很多人後悔結婚,而是他和另一半相處的話不是那麼的融洽,其實應該多一點寬容,多一點包容。

18樓:塵世無情

可能是並沒有遇到真的喜歡的人就稀裡糊塗的結了婚,然後就後悔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發現結婚後和之前談戀愛的時候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結婚不久就後悔了?

20樓:網友

因父母催婚,於是和交往並不深的物件結婚了,這樣的婚姻缺少足夠而瞭解,會有很多潛在隱患。微微和小郭是大學的同學也是老鄉,畢業以後同學們大都選擇了回老家,而他們兩都選擇了留下來打拼,在陌生的城市裡,兩個熟悉的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小郭是農村出生的,父母都比較保守,在他的老家,很多同齡人在他上大學的時候就已經成家了。

一次父母藉機說去給小郭送點特產,到了之後卻非要見微微。微微就這樣很被動地見了家長,雙方父母有了聯絡之後,就主動商議起了婚事,微微都覺得沒有做好準備。在外打拼的日子很苦,比起沒日沒夜的工作、狹窄的出租房,回老家結婚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雙方父母為他們置辦了婚房,加上嫁妝和彩禮,微微覺得很幸福。

但是兩人在婚前沒有同居過,很多不同是婚後才慢慢顯露出來的,比如說小郭睡覺總是發出很響的鼾聲,總是在房間裡抽菸。如果有機會重來, 微微一定會選擇在戀愛期多一點了解,婚姻中最怕的就是失望和後悔。

我後悔結婚

21樓:

摘要。你應該先給自己一些時間冷靜思考一下。離婚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離婚會對你的人生造成很重大的影響,你會從一個已婚的人變成一個單身的人,你或許已經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你會不習慣單身生活。

而且你離婚後也會受到別人的非議,你離婚後也許很難再找到物件,你可能要過一輩子的單身生活。這些離婚的危害你都要了解,在全面地知道了離婚的危害之後,再思考自己到底要不要離婚。

你應該先給自己一些時間冷靜思考一下。離婚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離婚會對你的人生造成很重大的影響,你會從一個已婚的人變成一個單身的人,你或許已經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你會不習慣單身生活。而且你離婚後也會受到別人的非議,你離婚後也許很難再找到物件,你可能要過一輩子的單身生活。

這些離婚的危害你都要了解,在全面地知道了離婚的危害之後,再思考自己到底要不要離婚。

2、思考之後再做出決定,採取相應措施。如果你在仔細思考之後,還是想離婚的話,那麼你就不要拖泥帶水,因為這樣的話你和自己的另一半都不會幸福。你應該趁早和自己的另一半說清楚,你要好好地和他協商,儘量和平離婚,不要讓離婚對兩個人造成過大對傷害。

你也要好好想一想自己當初為什麼結婚。也許你是很愛你的另一半的,也許你認為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很合適的結婚物件,也許你覺得你另一半身上有你很欣賞的地方,所以你千萬不要輕易地說出離婚。當你覺得另一半在結婚之後並沒有改變很多,你還是能夠發現另一半身上的優點,你就可以嘗試著做出改變,努力地改變自己後悔的想法,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如果你在權衡利弊之後,不是很後悔自己結婚了,那麼你就要努力地改變現狀。你可以嘗試著和自己的另一半多多溝通交流。因為溝通交流可以解決你們之間大部分的問題,也可以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好。

你也可以多找找自己另一半的優點,當你覺得你的另一半還是有很多優點,她身上還是有很大的魅力的時候,你就會更愛你的另一半,你就會打消掉自己後悔的念頭和想法。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這麼焦慮,為什麼總是很焦慮?

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二三十歲的年紀,我們不斷焦慮 房價怎麼這麼高了!什麼時候才能財務自由啊!為什麼這麼努力,還是不如別人家的孩子 30歲的你,為什麼越來越焦慮?1f焦慮,是因為被拉開了差距 三十歲被看成是人生的一道分界線,畢業五六年,有人已經家庭事業雙豐收,有人還是形單影隻,事業平平,甚至是面臨失...

現在的人沒有錢就真的結不了婚了嗎?剛好我很貧窮

結婚跟談戀愛不一樣,談戀愛可以沒有錢,但是結婚必須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結婚不是兩個人親親我我,而是柴米油鹽。如果自己很窮,你如何給自己的另一半提供生活保障,如果將來有了孩子,你拿什麼去養。如果只是兩個人互相喜歡而魯莽的結婚,以後也肯定會為了錢而天天吵架。所以,還是等自己有了一...

為什麼我這麼倒黴,為什麼我總是很倒黴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倒黴會來自心理!也許因禍得福!你沒抱怨沒消極怠慢!很多工作就可以很如意!很多問題很順利通過!每天需要點元素和激情!讓自己動起來!生命來自運動 不要刻意的想著不順利的事情,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以及做事情靈活一點,因為,很多不幸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用我多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