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歸來,那些刻骨銘心的愛還能重來嗎?

2023-05-18 19:35:11 字數 1470 閱讀 1121

1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吃飯歸來,那些刻骨銘心的愛,應該是不能夠重來的,因為時光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子了,所有回來的東西都不是原來的樣子。

2樓:帳號已登出

初戀歸來哪些,刻骨銘心,還能重來?我認為這樣刻骨的愛情,我認為是不會再重來了,即使在從來也沒有那時候那麼美妙,那麼快樂。

3樓:淨淨心靈

時過境遷,即使初戀歸來也回不到以前了,所以面臨一段感情就需要我們去好好珍惜。

初戀為什麼會刻骨銘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一生最美好的一個回憶,但是不是很多感情都能如願的,因為時間的沖洗,初戀大概離我們也會越來越遠。但初戀對以後感情的影響卻是讓人無法忘記。初戀意味著一段美好的回憶,這段美好的回憶會永生永世的在我們的腦海裡,這一段情感真的是無可替代的美好回憶。

是戀愛的最初階段對愛情的初步認識。第一次因為一個人而產生的心動,或許還不明白那是什麼感覺卻時刻被對方牽動著自己的情緒,想要去了解去接觸一個人,每天心情的起伏也是因為對方而不斷變化。

總是讓人難以忘記的,對於感情亦是如此。當在感情區域一片空白的你學會去愛一個人也享受被愛的美好。初戀往往發生在我們年少的時候,本來就帶有甜蜜韻味的戀愛又增添了幾分青澀的色彩,所以才會讓人念念不忘。

初戀可能並不是那麼完美,也會有這很多的缺點,也會有讓人生氣的時候,但那個時候的我們不管是優點缺點都選擇一併接受。初戀是年少輕狂的印證,多年以後,回想這一段美好的情感,總是會微笑,但是也會遺憾自己沒有能夠持續這段美好的情感。

你有過刻骨銘心的初戀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初戀對一個男人來說真的很難忘,不只是曾經的美好和珍貴,更有著一份難以割捨的情感。

在我看來,初戀之所以難忘,是因為我們知道以後再難遇到,因為不可能的事情,最容易讓人念念不完。只是,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捨不得割捨掉以前的回憶。畢竟每個人的第一次都令人難以忘記的。

時隔多年,與刻骨銘心的初戀再次相遇,如何面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以為這個世上不會有人明白這種痛,原來,也有人和我一樣。

但是,過去的已經不可能再回來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現在的你幸福嗎?如果幸福又何必去想著過去的痛呢?那已經成為回憶,會是你心裡最美好的回憶,當無數個歲月後再回憶起,就會覺得曾經擁有過,就足夠了。

緣分註定只能這樣就是這樣,雖然某天,當我們再聽到關於他的故事時,會心碎,但是不要緊,因為我們的身邊也已經有個可以依靠的人了。

如果心痛,就哭吧,讓眼淚一次過流掉,讓所以的悲傷都隨著眼淚流掉;記住:女人的幸福很簡單,有個人愛,有個人疼,有個人陪著過完一輩子就夠了,因為人生真的很短,眼睛一閉就過去了。珍惜眼前擁有的,把過去埋藏在心底當成最美好的回憶!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你還無法淡忘嗎?要想好了,儘量不要傷害彼此。

什麼是刻骨銘心的愛,什麼是刻骨銘心的愛情

只要能讓你記得一些事情,你覺得值得為對放放棄你得所有那麼這場愛就一定是刻骨銘心的愛 一見傾心之戀的情感,遇見了便會認定此生,那是一份至死不渝的深情,人生中心裡一旦認定一個人,那會是一場刻骨銘心的愛,即使是分開多年不聯絡,所有的曾經也會始終記憶猶新,因為這個人是你最在乎最牽掛的人,那是一生一世的放不下...

愛真的讓人刻骨銘心

網上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愛。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

為什麼痛苦的記憶往往刻骨銘心

1 生理上,這是由於大腦皮層對痛苦的記憶需要更多活躍的腦細胞 2 心理上,痛苦的記憶往往給心理造成一定影響,再現記憶的時候不願還原,所在潛意識中會選擇記憶前 後的相對不太痛苦的記憶,這樣就會形成潛意識與客觀記憶的強烈衝突,所以會刻骨銘心 3 心理上另一個表象,就是人會選擇讓痛苦的記憶不斷再現,以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