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就總是這麼倒黴,為什麼自己總是比別人倒黴?

2021-10-10 03:12:06 字數 6248 閱讀 7803

1樓:科技百科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

2樓:一顧傾城在路上

世界並不分幸與不幸,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換個角度思考,你其實是幸運的,你有家,有朋友,有父母,如果說人生是一片大海,那麼挫折是一次突然的浪花,人世間有很多美好,它不曾離開過,它就在你的身邊。

3樓:慕焱夢一

兄弟別這樣想,人有禍福旦夕,月有陰晴圓缺!沒有人的一生都是順風順水的啦!天時地利人和這三樣不會都佔盡的!

不過我深信善良的人不會永遠都不順利!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好的運氣自然而然就會隨之而來!

4樓:己宜民

呵呵,唉!也許只是趕上了呢,再說別人倒黴的時候也不見得會告訴你啊,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坦然面對吧,有些事無法改變就想辦法接受好了,不要抱怨,不管好事壞事都是人成長的一部分,沒有多少人一輩子都順風順水的。

5樓:

不會吧,不可能倒黴事都讓你攤上。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很多溝溝坎坎,不順心,不合理事,要記住沒有邁不過去的坎,不要總認為自己倒黴。經歷就是經驗教訓。祝你一切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面對所有挫折,你就會覺得什麼都是微不足道的。經歷就是學問,就會有收穫。勇敢向前。

7樓:來自展覽館可愛的甘藍

調整心態,自我勸解,告訴自己誰的一生都不是永遠順心的,然後努力保持自己的樂觀心態,就算是有倒黴的事出現,告訴自己早出現比晚出現好,心態好了,倒黴的事就會減少。

8樓:姑蘇驪霞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都是坎坎坷坷的前行,不要被生活打到,要對生活有自信風雨之後是彩虹

9樓:隨勢而為

你沒有聽說過人生不如意十之**,順利的事情只有十分之一,人間正道是滄桑啊。

10樓:

人自從來到這世界上,就是從磨難中爭雜中生存。因此人的一生就是在坎坎坷坷中成長。所以只有在坎坷生長才能鍛練人毅力和能力,人才能站生物漣的頂端。

當你能夠理性對待這些認為倒黴事時。你的好日子也就來了。

11樓:

你個人認為你總是倒黴,人的一生總是要有溝溝坎坎,不順心不如意的時候,無論是在家裡或者是在工作中遇到不順心和麻煩事的時候,自己一定要端正態度耐心的理順好自己的心態,找你最親近的人或者是你相信的知己,把你的煩心事向他的說一說,你的心情會好一些,這不叫倒黴只是你在某件事上沒想通。

12樓:喜之阿郎

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你也不要氣餒,這個世界上,比你運氣不好的,大有人在,有的一生下來,便聽不到,世界的聲音,更有些人,看不見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想想他們,你是幸運多了,上帝為你關一扇窗,註定會為你開啟一扇門的。這個世界是公平的,陽光一點好嗎?

黴運會煙消雲散。

13樓:

人這一生不可能都順順利利的,總是會遇到很多的溝溝坎坎,做人不能太消沉,不管碰到什麼事,都要樂觀點,沒有過不去的坎,酸甜苦辣都有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一生。

14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人人都有不順心的時候,也不是說你怎麼就倒黴了,每個人都有倒黴的時候,只是這種心情要靠自己去調節,不要刻意的去總認為自己有什麼不吉利的地方。

15樓:薄情涼心惰

人人都有不順心的時候。也不是說你怎麼就倒黴?每個人這一生都有倒黴的時候。

要靠自己去調節。不要認為自己有不吉利的地方。樂觀面對一切挫折。

凡事都要往好處想。經歷就是學問。勇敢向前。

想開點就不會太難過。

16樓:瑤堯吖

人人都有不順心的時候。也不是說你經常倒黴。每個人一生都有倒黴的時候。要靠自己自己去調節。不要認為

自己又不吉利的地方。要樂觀面對一切挫折。凡事都要往好處想。勇敢向前。想開點兒就不會太難過。

17樓:

這是你的偏激想法每個人都有知己的不順心不如意因為你想事情總是往壞的地方想。古話不是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有的事情得從多方面去看。

想開點就不會太難過。如果都是一帆風順的話!那也很無聊的!

你要樂觀的對待每件事情黴運就會遠離你的你試試看祝你幸福

18樓:布安平

人的一生沒有處處如意的地方,人人都有不順心的時候,也不是說你怎麼就倒黴了,每個人都有倒黴的時候,只是這種心情要靠自己去調節,不要刻意的去總認為自己有什麼不吉利的地方。有時候困難也是一種磨練,主要是要端正自己的心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一路順風的,學會微笑面對一切困難挫折 ,你就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

20樓:小刺蝟笨

不要氣餒哦,這個世界上,比你運氣不好的,大有人在,有的一生下來,便聽不到,世界的聲音,更有些人,看不見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想想他們,你是幸運多了,上帝為你關一扇門,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的。這個世界是公平的,看問題要多方面全方位,不要總是想著倒黴,凡事都有雙面的,積極的人都往好的方面想,消極的人總覺得倒黴,覺得沒有辦法,好像全世界就對不起他,肯努力,肯前進,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1樓:唐夢鳶

因為你想事情總是往壞的地方想。古話不是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有的事情得從多方面去看。

想開點就不會太難過。更何況人活著總有順心,不開心的事!如果都是一帆風順的話!

那也很無聊的!風雨過後再見彩虹的話!那不是更金彩!

為什麼自己總是比別人倒黴?

2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我最近也有同感,但我還是相信倒黴一陣後就會過去,不期望有什麼好運,別再倒黴就行了

23樓:福昕塔

想看看自己的運勢如何嗎?有興趣的話私聊我

為什麼我總是很倒黴?運氣不好

24樓:科技百科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是你倒黴,而是你的運氣沒有你周圍的人好,換個角度看也許你會更快樂,那樣你的運氣也應該會好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倒黴時,你就想還有人比你更倒黴,那你就不是最倒黴的那個了!有點繞口哦!慢慢理解嘍!嘿嘿!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倒黴呢?

27樓:科技百科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

28樓:樺南小夥

可能你八字不好吧,跟我大哥一樣的。是不是人的八字屬相不好就真的不會有好運了,難道命真的是註定的嗎,但是我更相信事在人為。有的人就是不信命,我大哥以前就是不信命的人,還整天說自己是賤命一條,我媽就打他嘴巴子。

我媽在他剛出生的時候就找算命的給他算過一卦,說他這命中註定有段時期運氣不好,要他謹慎行事不可魯莽,可他就是不相信,做事情總是不考慮後果,還整天說我們迷信,是不是迷信,等他吃到苦頭就知道了,對他好就是不知道珍惜。人都會有運氣不好時候,不過是不是命中註定就不知道了。倒黴了心情自然就會不好,心情不好很有可能會影響別人。

我大哥就是這樣,不聽老人言,非要做出一些違反天命的事情,遭到報應才會吸取教訓。看看老天是怎麼報應他的,先是裝了十幾張大鈔的錢包掉了,然後是被女朋友甩了,接著工作也丟了,他上班的時候投機取巧讓領導抓到把柄直接就把他開了,弄得他心情很不好,怎麼都想不通一連串的事情就發生在他身上了。家裡人也跟著受罪啊,就知道對我們發脾氣,仗著自己是老大就了不起了,指使小妹幹這個幹那個,當然他是不敢指使我的,就會欺負弱小。

我媽對他已經夠好了,他還嫌七嫌八,大呼小叫的,真想把他轟出家門。不過他畢竟是我哥,說到底也不壞,心情不好可以理解,但是也有點過分了吧,其實我大哥平時還是挺好的,就是不太成熟,想法不夠到位,工作也挺努力,只是運氣不好,發現一次就是往死裡打。都是一家人,我這個做妹妹的還是應該幫幫他的,不能見死不救,但是給錢他是不可能的,介紹女朋友也不靠譜,幫他找工作我也沒有這個能力。

後來我在**上看見有賣祝願袋,在助你發財的店裡找到的,賣家範飛和苑英說這是開過光的,送給倒黴的人很合適,可以幫助轉運。以前就聽一些老人說過開光的東西真的很靈,帶一個在身上會有用的。我想大哥正好需要這樣的一個東西,立即決定送個祝願袋給他,讓他去去晦氣,不能讓我們一家人都跟著倒黴,雖然不能幫他做什麼,但是安慰一下他的心情總是可以的。

大哥雖然是面無表情的接受了我送的東西,說不定心裡在偷笑,覺得還是有人關心他,得意著呢,我還是很瞭解他的。沒過多久,大哥的心情就好起來了,精神煥發,找到了新的工作,有一天還說他撿到錢了,我們還真不相信,不吹牛他能死啊,不過看也有可能是狗屎運。經過這些事情後,大哥成熟了很多,做事情穩重了,我們也少操心了,他對家人也懂得體貼關心,看來他的腦袋也開光了,腦袋開光了好運自然就會有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躲不過,不是你的搶不來,福禍因果定。總是這麼倒黴那是你前世造因現在得果,想改變是有辦法的,一方面坦然接受現在的困境,一方面改變自己的心態和行為,多多為家人、朋友、同事、他人著想,多多做有益於他人和社會的事情,慢慢的,你會發現你是陽光、快樂、樂於助人的人,你的運氣也會慢慢好起來了。祝你開心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建議你不要做這樣的心理暗示,因為,你會因此發覺自己不斷的倒黴下去.

每一件事的發生總是有因果關係的,比如.你早上起床上班,沒有趕到地鐵,然後,鞋子帶斷掉碰傷了腳,接著手機又壞了,你會覺得自己很倒黴.卻沒有想過,這一切其實只是因為你睡晚了.

你睡晚了,所以拼命的趕時間,才會慌亂的把鞋子弄壞弄傷腳.而手機壞了,也是有前兆的,只是你沒有注意而已.

那麼.這件倒黴的事,只要你起早十分鐘就可以避免了,以此類推.在你身上發生了倒黴的事.你不應該埋怨什麼,而是應該找到它發生的原因,然後加以避免.

只有不斷的覺得自己幸運,才能增加你的生活幸福度,從而遠離倒黴.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31樓:夷秀花孝戊

這種事情誰都有遇到過的,不順心的事情過了就好了不要放在心上。我這幾天跟你說的一樣,做什麼事都不順心感覺自己就是最倒黴的人,不過事後想點開心的事就心情就好多了。

為什麼我最近總是很倒黴呢?

32樓:科技百科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一件事情無論做到什麼程度,你都不滿意,不滿意你就認為是倒黴。其實可能那已經很好了,你看看它好的一面,想想要是還不如這個便更糟了,想開點,凡事多往好的方面看,心情自然就好了,倒黴什麼的,也就自然不在會來打擾。

3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人總會有心裡生理的低潮區

而不順心的事情是隨即的

如果不順心出現在低潮區必然不爽

放心了,誰都會有

但是想想人生漫長

經歷這點算什麼呢

對吧加油吧,

生活總是美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之**,就看你怎麼看待,樂觀的看呢,當然,九個不好的事情,可能都是好的,或者無所謂的,悲觀的看呢,也許10個都沒有一個好的。

不要覺得自己倒黴,這種思想就會讓你更加的倒黴,你要冷靜的想一想,為什麼會出現那些事情,是否可以避免,以後注意就是了。

祝你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迷信呀!!是不是你辦事心不在焉呀?/

37樓:龍海四方

我好羨慕你,你快成功呢.

38樓:烏真赧清

任何事情都要一分為二地看。你是個做事很認真的人,只是有點愛鑽牛角尖。

勸你遇到挫折,淡淡一笑。每個人都有嚮往美好生活的權利,也會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嚴重影響了你的情緒。

最糟糕的是你現在還有點洩氣。別人在嚮往美好生活,而你認為那只是幻想。一字之差,反映的是你的心態。

這樣想的直接後果就是你消極怠工,缺少了生活的動力和對人生目標的追求。人生會有很多不如意,也不會一帆風順。遇到挫折和失敗,勇敢面對,這將有助你提高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你的抗擊打能力會提高,人也會在逆境中走向成熟。

這些都是暫時的不順利帶給你的,是別人沒有的經驗積累。所以遇到挫折再通用性一點兒,現在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再送你一段話,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

"兩個人同時望向窗外:一人看到星星;一人看到汙泥。"

同一件事情,因角度不同,看法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認知。讓我們凡事多往好處,以至少生煩惱、苦毒,而多有喜樂、平安。祝你幸福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倒黴,為什麼我總是很倒黴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什麼都可以改變 你相信這句話麼?如果你信,接著看 健忘是吧?自己帶個記事本,天天帶在身上,我記了6年,20多本,雖然有時候還忘,但很少。而且事後什麼都查得出來,真好。倒黴是吧?你知道什麼叫倒黴嗎?你知道什麼是幸運嗎?我不想給你舉我的例子或他人的例子,比...

為什麼我這麼倒黴,為什麼我總是很倒黴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倒黴會來自心理!也許因禍得福!你沒抱怨沒消極怠慢!很多工作就可以很如意!很多問題很順利通過!每天需要點元素和激情!讓自己動起來!生命來自運動 不要刻意的想著不順利的事情,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以及做事情靈活一點,因為,很多不幸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用我多年的...

為什麼我這麼倒黴,為什麼我總是很倒黴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想聽聽我的故事嗎,希望能幫得到你。看下去吧。我買東西從來都是,前腳買,沒到一個月,廠家就因為質量不合格。上次買手機,剛買完兩個月,公司都黃了。高中時考試全校就我一個捲紙判錯分,整個降了一個班。考學的時候,初試就沒過,後來才知道,是張榜的時候把我的名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