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風雲》寇 的相關問題

2023-02-18 16:55:09 字數 648 閱讀 13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暑假才玩的,現在聲望已經3萬了。

1。「寇」就是遊戲中的公敵,系統的城市,每個玩家有能力都可以打,但寇實力強大,一般聲望50萬,但打贏了,自己的聲望也會增加,也會掠奪得大量資源。

2。寇不可以佔領據為己有,只能掠奪和征服。

3。佔領的這些城市的個數沒有限制,自己有能力建造多少個都可以。(但本人認為一個更好,不用分散兵力,一個城市也不會被輕易征服)

4。攻打1-10級寇,就需要科技了。建造火箭最重要,6**科技,7彈道科技,6兵工廠。數量大概2000吧。

5。不客氣。

2樓:憋屈的小羊駝

1l 前面說的都正確。

後面說的不對。

寇城無法佔領。

就是無法征服 因為就算你打贏了 他的民心是不會變的。

1到10掠奪 火箭+突擊 1-7 1000火箭+5000突擊穩拿 另外需要帶炮灰。

7-9 2000火箭7000突擊 應該就差不多了。

征服。火箭+裝甲。裝甲1w以上。火箭5000以上。總之徵服 你的火箭和裝甲越多越好。這個叫金甲戰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寇的兵力不強,但城防厲害,搶比站容易得多。幹這行主要刷聲望,打一次。

要許多油啊。

二戰關於黨衛軍相關戰役的描述

你的問題問的面太大了 黨衛軍整整38個師 從阿道夫希特勒旗衛隊出征法國開始到最後維京師的負隅頑抗 期間大部分武裝黨衛軍都是身經百戰 你把他們的戰史連起來就是一部波瀾壯闊二戰史 本人不喜歡 ctrl c ctrl v 所以 推薦你本書吧 黑色閃電 二戰德國武裝黨衛軍 作者 克里斯.畢曉普 重慶出版社 ...

關於二戰德國的問題,關於二戰德國的一個問題

如果只是諾曼底戰役的勝利的話是很有可能的,因為諾曼底盟軍只是險勝,依靠著戰術欺騙達成了戰役的突然性。設想如果德國早就知道盟軍會在諾曼底登陸,那麼盟軍的 將不可想象,事實上即便盟軍成功的達成了戰術欺騙,但是歷史上,在五個登陸海灘上的兩個,盟軍都 慘重,尤其是奧馬哈海灘,這還是德軍沒有重兵佈防的情況。另...

關於二戰德國的問題,關於二戰時期的德國

1,絕對有可能,希特勒犯的錯誤是在莫斯科這個政治中心和南方的產油區之間舉棋不定,犯了分兵的大忌。2,有,1945年4月30日,由艇長施內 schnee 指揮的u 2511號潛艇被派往加勒比海執行任務。5月4日,u 2511號發現了由數艘驅逐艦護衛的英國皇家海軍 諾福克 號 hms norfolk 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