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賠償還沒給能另外再找工作嗎原單位已解除合同

2023-05-17 16:45:10 字數 1031 閱讀 3194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者提前一個月提出即可解除合同。自動離職也是一種解除合同的方式。與前一種方式不同的是,提前一個月告知的,可以要求企業支付一個月的補償而自動離職。

的沒有這種待遇。一般情況下,自動離職後即可以找工作。但與原企業簽訂了保密協議和競業協議的則受限制。籤保密協議的不能在與原工作單位有競爭關係的單位。

工作,也不能將在原單位知道的資訊外傳,否則構成不正當競爭,要承擔賠償責任。如果洩露的秘密價值很大,給對方造成了重大損失,還有可能構成犯罪。簽訂競。

業協議的,在協議有效期內,不得在與原單位有競爭關係或同類企業中工作,但你可以向原單位要求其支付競業補償(每月補償月工資的一半,直到協議到期為。

止),如原單位拒絕支付,可向勞動仲裁部門申請仲裁,要求終止競業協議。一但勞動部門裁決終止競業協議,你找工作就沒有限制了。如果勞動部門不同意終止協。

議就會讓企業給你原工資的一半。這時你就只能找與原工作毫無關係的新工作。最好是向之前的公司要求出具離職證明等解除勞動關係的證明。

2樓:玄從陽

當然可以呀你需要工作生活。

我工傷好了已後又在原單位上班了,但當時工傷賠償還沒處理,如果我現在辭職了要怎麼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超出一年未申請工傷認定的,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

2.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拿到有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認定決定書後,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由工傷職工所在地標準發放;

3.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計算傷殘賠償數額;

4.如果用人單位不履行上述的義務,工傷職工可以到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直接去勞動仲裁委員會提請仲裁申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或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工傷賠償還沒下來,籤自願離職可以嗎

1.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2.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拿到有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認定決定書後,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停工留薪期內 工傷 期間 工資按原待遇發放。停工留薪...

沒買工傷保險出工傷如何賠償,公司沒給員工買工傷保險,發生了工傷怎麼辦

用人單位未繳納工傷保險,職工受到事故傷害的,用人單位應當承擔全部工傷保險責任。工傷保險待遇包括 1.醫療費 器具器材費 2.停工留薪期內工資 3.護理費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 交通費 5.傷殘津貼 6 工傷一次性賠償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 根據 勞動法 ...

這樣的工傷能賠償多少,工傷地區,深圳

深圳市,深圳市,工人賠償標準 標準的工人的賠償意見 九時五十五 的 一 十級傷殘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6個月 2661元 月 60 9579.6元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6個月 2661元 月 60 6386.4元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每月 2661元 月 60 1596.6元 以上合計17,562.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