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太挑剔,但又懶惰 依賴別人,怎麼相處?

2023-05-15 21:00:07 字數 849 閱讀 2195

1樓:啦翀

我覺得沒有辦法相處,這種男的就是渣男吧。我覺得渣男不僅僅是形容花心大蘿蔔的那種男生,而且也針對於這種一天矯情的不行還沒有能力自己養活自己,每天好吃懶做的男人。我真的不明白這種男人他們難道不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失敗嗎?

讓別人經常的唾罵自己,而且也沒有一點點的上進心。

在電視劇《我的前半生》裡白光就是活脫脫的這樣的男人,每天遊手好閒的好吃懶做的一個男人。白光和羅子群結婚那麼多年都沒有好好的幹過一件正經的事情,每次生意一賠了就讓自己的老婆去找那個有錢的姐夫借錢,自己還不趕快出去找工作每天就靠著羅子群那點死工資養活著他。而且我覺得白光從來都不覺得自己的人生過的很失敗,每天就是這樣的得過且過。

我也不明白羅子群居然還為了這種男人死活的不離婚,只要白光一求軟羅子群就不行了,心一下子就軟了最後還不是原諒他了。網友看完這部電視劇不是說:「賀涵只應天上有,人間處處是白光啊」。

我覺得其實賀涵也是一個渣男。你說生意誰也會失敗,大不了從頭再來啊。但是白光老是做著一些不著調的生意,所以啊不賠光自己的家產也是不甘心啊。

這種男人現在在這個社會上存在的特別的多,比如啃老族也是這樣的人。我們之前這有一個叔叔,都有兩個孩子但是就是不出去打工掙錢,每天就知道在家裡坐著要麼就是放放羊。你知道他們的家的生活開支都是從哪來來的嗎?

只要一沒錢,就是都是剋扣這個男人父親的錢,老爺子自己省吃儉用都把錢留給他,讓他給揮霍了。

男人總是挑剔你,什麼意思,一個男人總是挑剔你,什麼意思

他當你是女友,也是下人咯。這樣的男人不可取。分手吧,他只是在你這裡找到了他的優越感和僅剩的自尊。我覺得愛你就會包容你,但兩個人在一起會有摩擦,會有磨合,互相也會有所改變,這需要一個過程,沒有太絕對,不愛你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 這男的有毛病,自大自狂 一個男人總是挑剔你身上的毛病,是什麼意思?挑剔,毛病...

男人總是挑剔你,什麼意思,一個男人總是挑剔你,什麼意思

把你當傭人,不尊重你 我覺得愛你就會包容你,但兩個人在一起會有摩擦,會有磨合,互相也會有所改變,這需要一個過程,沒有太絕對,不愛你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 他應該是已經厭倦你們的關係了,或者有心儀的女生了 一個男人總是挑剔你,什麼意思?你願意為他改麼?他願意為你改麼?第一個問題問自己,第二個問題直接問他,...

人懶,不想學習,但又想考試考好,怎麼辦?

有很多的人都很懶,如果一個人很懶但是想要好好學習的話,可以通過手機進行網上學習,這樣的話就可以不看課本就能學習了。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想要取得好的成績,就必須靠自己去努力,上課好好聽,下課多做題來鞏固,想要不勞而獲是不可能的。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要告訴自己這種做法是不對的,讓自己變得非常的勤勞,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