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出血很頻繁,跟什麼有管呢?病麼?要怎麼治癒?

2023-05-15 20:55:09 字數 1161 閱讀 5533

牙齦經常出血是怎麼回事?基本天天刷牙都出,是什麼病?怎麼治

1樓:陌生的世界有我

缺少vc,用雲南白藥牙膏試試,平時要多吃點水果和蔬菜。

2樓:閑的——國王

缺少vc 多吃蔬菜和水果。

牙齦每天都會經常出血,是什麼原因,怎麼治?

3樓:潮悌

牙齦出血大概是牙周炎犯了吧,會導致牙齦出血,紅腫,腫痛等症狀的,平時可以使用佳潔士全優7效牙膏刷牙,能緩解牙齦問題,減少牙菌斑,牙結石的形成,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及時就醫。

4樓:網友

1、蜜花椒**--花椒6克,蜜蜂房6克,食鹽少許,入鍋加水煮,涼後含漱,吐出再含,反覆多次。

2、取生豬油、新棉花各少許,用棉花裹豬油烤熱,咬在牙痛處片刻,1次1換,反覆數次。

最後建議你可以喝隨草記的逸貝齒茶,通過嚴格的組方科學搭配,充分發揮古法炮製工藝以及高新精製工藝的不同優勢,消腫止痛、固齒護齦。

請問牙齦經常出血啥原因?該咋辦呢?

5樓:聚搞邪

為什麼你的牙齦會經常出血?該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血時間,如果是上午和晚上十點左右,表示肝臟機能有問題,建議趕快去醫院做肝臟方面的檢查。

為什麼會經常牙齦出血,應怎麼辦?急需答案~

7樓:覓覓實驗

為什麼你的牙齦會經常出血?該怎麼辦呢?

牙齦經常出血,給怎麼**

8樓:何湛漢錕

你的情況可以考慮是牙齦炎導致的。建議:可以用雙氧水漱口殺菌消炎,同時是可以服用羅紅黴素,維生素c可以起到止血的作用。

這情況建議區域性牙齦塗抹碘甘油,並用軟毛的牙刷。建議你看口腔科醫生,抗炎**,不要進食辛辣食物。注意保持口腔清潔的。

牙齦老是出血是怎麼會事?如何**?

9樓:閆彩榮蹉凰

牙齦出血可能因為牙石堆積造成的,也有身體因素的影響,一般洗牙或者服用一週甲硝唑就足夠了,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去醫院徹底檢查下身體。

牙齦出血有哪些好辦法,牙齦出血有什麼好辦法

你好,牙齦出血常見原因是牙結石引起的細菌堆積產臭常會伴有牙齦發炎出血刷牙出血,口氣重。尤其是你火氣大是更沒明顯!有空的話去洗個牙診所80左右醫院150左右一個小時足有就解決了.別去用什麼漱口水藥物牙膏什麼的,都只是暫時的,沒除去是沒用的。等排除了這個原因再去考慮其他血液的問題 有空的話去牙科檢查下就...

牙齦每天早上刷牙出血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能好起來呢?

牙齦出血用雲南白藥牙膏 早晚刷牙,牙齦出血請問是身體什麼原因造成,怎麼 早晨刷牙總是有牙齦出血這種症狀,通常是由於慢性牙齦炎或者慢性牙周炎所導致的。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的口腔科或者較正規的口腔診所進行檢查。如果全口牙齦紅腫充血,而且在牙齦和牙齒表面有牙結石堆積,則可以診斷為慢性牙齦炎。而如果同時伴有牙...

男人跟女人有什麼分別呢?

男人要給女人一生幸福,女人要給男人一生的愛!男人跟女人 有啥區別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懂得感恩的男人,不管你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