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面匯出命令跟另存為有什麼區別呢

2021-03-10 08:24:49 字數 1438 閱讀 2013

1樓:達豐

1、**預覽效果不同copy。

cmyk模式下,「儲存為」儲存為jpg格式的**,與ps工作介面的預覽並不一致,但實際列印出來還是正常的。

用「匯出為」匯出的jpg**在電子螢幕上沒有色差,與工作介面中顯示的一致。

2、**解析度不同。

「匯出為"為方便使用者在電子螢幕上檢視,會將**解析度自動調整為電子螢幕的解析度,也即72ppi。

「儲存為」的**解析度不變。

3、載入速度不同。

匯出為載入速度較慢,且有限制。

匯出為介面會進行縮圖載入,往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變換計算,才能進行匯出為操作。當畫素數達到一定大小時,ps還會自動進行縮放,因此無法調整為100%的尺寸。

儲存為則沒有,而且速度更快。

4、操作不同。

匯出多個畫板用匯出為。一個psd裡建立多個畫板做圖,匯出為在這種情況下則極為適用,可以為每個畫板進行匯出。

儲存為只會儲存為一張jpg。

2樓:匿名使用者

匯出是特定給gif**格式或者web格式而設的,製作gif時,最後生成效果,一定要用「匯出」才能形成動態影象,如果使用「另存為」就會只儲存動態圖的第一幀。這個才是專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存是gif**的時候用儲存為web所用格式,匯出是用來存網頁的格式的!像用ps可以做網頁的頁面的!好多漂亮的頁面都是用ps做出來的哦!還有不明白的q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匯出一般一般情況下不用 一般就是儲存 或另存為

5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如果是首次儲存則為新檔案a 若再次儲存,則為替代前一次儲存了的檔案a,而成為檔案b「另存為」則會儲存為與檔案a無關的檔案b。 希望看的明白o(∩_∩)o~

ps匯出和另存為的**質量是一樣的嗎?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copy為是選擇格式、品質等儲存bai而匯出為有更多選項,但可du選格式少zhi了很多但就結果而言並沒什麼區別。

檔案dao屬性中水平和垂直解析度是表示檔案的寬高,嚴格來說並不是我們常說的影象解析度,而是長寬包含了多少畫素,與尺寸是一個意思。你再用ps開啟看看,仍然是72,這裡的72才是真正意義上的解析度。不用糾結於72,96,沒有什麼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為**質量是預設好的,匯出的話,可以自己選擇一些設定,質量可以控制;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匯出和另存為的時候會有設定的,設定不同的解析度,畫質高低

9樓:

不一樣的哦,匯出是匯出到另外一個軟體裡。如果你要做網頁用可以存web!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可能是版本的問題。

如何匯出ansys命令流文字

1 首先建立一個長方體模型。2 在主介面上方選單欄,單擊 list 選項,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依次選擇 files log files 如下圖所示。4 這時候就開啟了命令流視窗,將右側的滑動按鈕拉到最下方,找到頁面底部。如下圖所示。5 然後在頁視窗中,查詢需要的命令流。6 然後在電腦上...

Ps可以匯出Svg嗎,svg格式可以用ps開啟嗎

ps 儲存為psd,在ai中新建一個空白文件,在ai中選擇 置入 選擇psd,確定。點選ai選單欄中 嵌入 選擇 將圖層轉換成物件 c 確定。再匯出svg svg格式可以用ps開啟嗎 可以。svg可以算是目前最最火熱的影象檔案格式了,它的英文全稱為scalable vector graphics,意...

跟領匯出差辦事,怎麼選擇坐位,跟領匯出差有哪些忌諱

既然是出差辦事,那麼接待方肯定能安排好此類事情的,本方不用操心 至於坐車等其他情況 把最舒服的位置留給領導坐即可 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辦,那就請領導先行,等他選好了座位,自己做剩下的座位就行啦 領導座位牌該如何擺放 假設你是最大的領導,那麼從你坐下來後面對聽眾的視角,奇數時 4 2 1 3 5,2 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