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那題

2021-03-10 08:25:53 字數 643 閱讀 6460

1樓:匿名使用者

51 哪一項更重要,財富,成功,或愛情?人們對此有著不同的觀點:有內人認為財富更重要;有人認為容是成功,另外的人認為愛情是三種之中最重要的。

52 體育是一種通用語言,而姚明則很多時候做為翻譯,把兩個非常不同的國家帶到一起,並在兩國人民直接建立緊密的聯絡。

手工翻譯,敬請採納。

2樓:神祕的醜小鴨

51.財富、健康和愛情哪copy一個更重要?對於bai這個問du題人們有不同的觀點。zhi一些人認為財富最dao重要,人認為是成功,也有人認為是愛情。

52. 體育是一項通用的語言,姚明曾經是一名翻譯,把兩個不同的國家聯絡在一起,把兩個國家的人民僅僅聯絡在一起。

精銳祝您學習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最重要的?財富?成功?還是愛?人們有不同的觀點,有的人認為財富最重要,有的認為成功,其他的認為愛才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成功, 愛情哪個是最重要的? 這個問題的觀點看法不一。有些專

人認為財富最重要,有些屬認為成功最重要,還有些人認為愛情才是最重要的。

體育是國際化的語言,姚 一直是翻譯員的角色,連線了兩個不同的國家,建立了兩國人民間的友誼。

英語翻譯題

她也是英國人嗎?she is also the british people do 他叫什麼名字?what is his name?那些是你的書嗎?who is your book?我和李雷是好朋友 li lei and i are good friends 記得我的分也 嘿嘿 is she als...

英語翻譯題,英譯漢

1.後來人們又對西紅柿產生了一個新的錯誤認識 即認為西紅柿是有毒的。2.但是,最近人們也採取了不少遏制環境破壞的舉措。3.秋初,樹葉開始掉落,小枝椏也墜入池塘,激起片片漣漪。4.您會發現,將錢存進銀行,然後使用支票進行大宗交易更加方便。5.在一些文明中,人們曾經認為姜根具有某種神奇功效,可以幫助提高...

英語翻譯一下吧本人水平沒那么高, 英語!! 翻譯一下吧 本人水平沒那麼高

每日每頓餐搭配一勺,或按專業意見。該產品。僅僅補充維生素是不能代替平衡膳食的。一頓飯一顆,或者按專業規定服用。這個產品裡含有硒一種有毒化學品,每日攝入量不能高於150微克。對於成年人硒營養不可過量補充。維生素補充劑不能取代一個均衡的飲食。每日1粒膠囊,飯後服用,或按專業規定服用 即諮詢醫生給你的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