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最好 拜託各位了 3Q

2023-05-15 20:40:10 字數 939 閱讀 9977

1樓:妖哥栘

選擇專業關鍵看自己喜歡的 最好結合家庭的社會關係來決定。

2樓:血刺續殤庨

吃煙。喝酒。上網。最專業了勇哥```

現在學些什麼專業好?拜託各位了 3q

3樓:惰惰牌菊花

生命科學,金融管理。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阿?拜託各位了 3q

4樓:小柒

現在的在市場經濟的調控下,專業問題備受關注,但是離不開自己的愛好。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選擇專業不能只憑著感覺、專業名稱,要看你自己適合什麼型別。

要說什麼專業較好,我覺得:經濟類的會計、人力資源管理;旅遊類的導遊;教育類的心理學;傳媒類的平面設計、廣告創意、**管理;工程技術、道路橋樑類、土木工程、機械類的都還不錯,不知道你喜歡與否?

5樓:唯愛一萌

自己喜歡的專業最好!!

學習有什麼好拜託各位了 3q

6樓:奈落

讀書的好處有很多。我給你介紹以下幾點: 1.

可以使我們增長見識,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 2.可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

3.可以使我們變的有修養。 4.

可以使我們找到好工作。 5.可以使我們在競爭激烈的社會立於不敗之地。

. 其實讀書有很多好處,就等有心人去慢慢發現。 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讓你有屬於自己的本領靠自己生存。

讓你的生活過得更充實,學習到不同的東西。感受世界的不同。 不需要有生存的壓力,必競都是有父母的負擔。

雖然現在讀書的壓力很大,但請務必相信你是幸福的。 在我們國家還有很多孩子連最基本的教育都沒辦法享受的。 所以,你現在不需要總結,隨著年齡的成長,你會明白的,還是有時間多學習一下。

現在學什麼最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學你擅長的,不要跟風,不要盲目,學你喜歡學的,才能學到最好,乾的最好,跟風的,雖然你學的時候是熱門但是你學完,可能就是冷門了!你說,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首先你的想 下。你愛好啥。從愛好的方面。在去找一些好一點的技術去學。那麼你也就有上盡心了。也會好好去學的。才有所成就。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啊,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現在的話,學習烹飪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的,這個手藝容易學會,而且學成之後工作也比較容易找到,同時工資待遇方面都挺好的。學習烹飪比較好,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

現在什麼專業最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汽修不錯喲,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 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 汽修,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