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平民腳有點問題長短腳的的男人還挑剔健全人女孩子,嫌這嫌那的,他是不是腦子

2022-06-08 14:15:16 字數 5619 閱讀 6848

1樓:

這種人叫沒有自知之明,沒有自我認識。

他生理是有殘疾缺陷的,女人不嫌棄他算好了。

不過,出於常人心理。

有要求是正常的,但要因地制宜不要要求過高。

與其說他腦子有病,不去說他心理不健全。

放在農村,這種人是很容易打光棍一輩子的。

除非他家裡有錢,有資本去挑別人。

我不知道他的毛病會不會遺傳,

但可見殘疾人士對繁殖的渴望是多麼強烈。

正常人多少也會點自卑,

但他沒有。

這點算是正能量的,但挑剔讓他變的有些猖狂。

可能他活在了一個錯誤的幻覺之中,

在一個錯誤的世界裡。

是個正常女性都不會考慮這種人的,

破鍋配破蓋,門當戶對。

讓他和相似的殘疾人士玩去吧。

2樓:遊響雲停

可以從你激烈的言語中,能感受到你被那人沒看中的憤怒,不要這樣,冷靜一下。首先,你的心裡也沒看中對方,可能因為他的身體缺陷,你對他本身就是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覺得跟他在一起,你是屈尊了。誰也不是感覺遲鈍,其實越是身上有缺陷的人,格外敏感,他們沒有健康的身體,但他們有一顆比普通人更敏感的心,換位思考,是可以理解的,感情不能勉強,要兩情相悅,而不是一方高高在上,另一方委曲求全。

你們沒緣分,就連生命中的過客都不算,不要為此氣憤,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儘量開心輕鬆的,生活不易,開心重要。

3樓:

不能這麼想,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這個男的聲音就有點毛病,但她心高,很自信,他不覺得他有缺陷,而是在,尋找她想要的一種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愛好,期末當中都有自己的追求,這個男生也不例外,如果他意識到自己有缺陷,再找女朋友,不需要太大的挑剔,他就不這麼想了

4樓:在騰龍洞看城南舊事的茄子

長短腳是什麼怎麼回事啊?第一次聽說,這個問題估計不是大毛病,正常人的兩隻腳長短也是不一樣的。 他腳有點問題,不見得其他方面就很差吧,人無完人,誰還能沒有點缺點了。

普通男人也有選擇女孩的權利,別人無權干涉。畢竟人生大事,挑剔一點也是可以理解的,買件衣服還挑剔了,何況女孩子呢?

5樓:玉方方

他的肢體殘疾,他腦子不殘,也想找個漂亮的,就是沒有自知自明

6樓:時令鮮果

可能別人挑你只是為保全自己的尊嚴,你默不作聲,走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管他的審美觀怎麼樣,但你肯定是瞧不起他的,而正因為你瞧不起他,所以他說一點你所謂的建權的女孩子不好,你就會覺得對方挑剔。也就是說你本身話語就有著偏頗。

8樓:仉玲玲

不能這樣評價一個人,身殘志不殘,他有他的人生座標,有他的選擇,有他的審美,有他的遠大理想和巨集偉爛圖。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麼說,每個男人都愛美女的,你說的這位也不例外,只是他可能沒有聯絡的自身的實質問題

10樓:長風拂心

自我感覺良好,看不清自己唄!

11樓:來自天童寺助人為樂的月見草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觀點,也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12樓:水裡的三葉草

那這個女孩該長得多磕磣啊

普通專升本問題

考試科目一般都變化不大吧,可以提前問問上一屆考專升本的師兄師姐拿一些資料。還有考試前,有些學校開設培訓班,這也可以去。反時間是擠出來的。所以努力就好,祝你金榜題名。專升本考試簡單啊,共同課是英語 計算機,再考兩科或一科專業課。共同課全省出題,專業課學校出題 專升本考的就是專業知識,所以平時多看專業科...

最近心理有點問題,求解,最近覺得心裡有點問題,準備去看看

如果這個狀態持續了3個月並嚴重影響到了你的日常生活的話,最好是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不過就你所說的這些情況來看,估計是由於對這位女主角太過認同和欣賞,所以才導致的類似於強迫觀念的狀態,應該過一陣子就會好的。不要去找醫生 也別再看了。過段時間就好。把你愛人當做莫小莉好了 不用,好好珍惜現在吧 心裡問題求解...

足球鞋耐克刺客10擠腳,刺客足球鞋有點擠腳怎麼辦

沒錯的,歷鍵脊刺肢滲客都是這樣設計的,如果不是買亮唯高階版本,我們穿著會很難受,可以試試其他系列呀,tempo,ctr360都很不錯呀 刺客足球鞋有點擠腳怎麼辦 如果是新鞋,不 來是擠的自很厲害的話,可以穿幾場 試試,另外就咐旁源是平時在家時可以衡態翻出來穿一會兒,這樣可以讓鞋子稍微撐開一點。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