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心理問題

2023-02-03 08:05:04 字數 833 閱讀 2217

1樓:張小順

別人對你有意見?你是聖人麼?不是?

那你還活著麼?活著?那就肯定有人對你有意見,只要是活人,就有人對他有評價。

古往今來,多少君候將相承受著後人的牢騷,人家還是死了的呢。別在意這些,你永遠不知道別人怎麼看你,只管做好你自己的事,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你說怕別人揍你,你做賊了麼?你心虛了麼?還是你揍過沒斷奶的孩子?

看著不爽的人多了去了,不差你一個。真敢動手的又有幾個?嚇死他。

只要你問心無愧,誰揍你,人家又不是腦殘,閒的啊。

你說對別人不過真心,這就是你的問題了。其實說實在的,尺度不好把握,什麼是真心真意,深了,就是哥們義氣,淺了,就是虛情假意。只要你不坑蒙拐騙就好,遇事想想別人,也許你會做一些感覺對不起別人的事,如果你內疚了,你就把事情告訴他,一般來說,他不會不原諒你的。

而且,說出來以後,再遇到事,還要對不起別人的時候就會想起來,就能掂量掂量了。

對別人好,朋友就多了,誰要是真揍你,會有更多人去揍他,你擔心什麼啊你還愛受情緒影響。這太難了,我也是。慢慢來吧,也許豪放的人都這樣

2樓:

青少年長有,老是幻想或者做有點crazy。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轉移注意力就行了,我想怎麼轉移總不用教把?深呼吸是個好辦法哦

3樓:心冰涼

等天塌下來的時候你在去想就可以了,現在天還是好好的掛著。

4樓:淚痕

多學習多做題多看書,別閒著疑神疑鬼,等考完了,有的是時間給你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_多做體育鍛煉就可以拉_轉移目標__祝你早點**_

最近心理有點問題,求解,最近覺得心裡有點問題,準備去看看

如果這個狀態持續了3個月並嚴重影響到了你的日常生活的話,最好是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不過就你所說的這些情況來看,估計是由於對這位女主角太過認同和欣賞,所以才導致的類似於強迫觀念的狀態,應該過一陣子就會好的。不要去找醫生 也別再看了。過段時間就好。把你愛人當做莫小莉好了 不用,好好珍惜現在吧 心裡問題求解...

我覺得我心理有點問題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我是男的,我就不是十分在意我的長相,我記得新東方老於說過,30歲前男人在意自己的臉的話還有心可原,30歲後在那樣就是可悲的事情了。男人應該多在意自己要做的事情 不算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帥氣點,漂亮點的。這是正常的心理。更希望在別人的面前,特別是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和朋友面前,甚至是在...

救救我,我覺得我心理有點問題

你那是由於壓力過大,過度緊張造成的!我也是剛剛度過這個陰影期,我想你應該是個女生吧,我這樣維持了2個月,那些很大的壓力都差不多卸下來後過了一個星期精神才恢復正常狀態,天天也不會很神經的想那麼多東西了。你腦袋裡面天天只所以會想那麼多東西就是因為你壓力過大,太緊張,所以你的大腦會潛意識的幫你分散你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