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腕碰傷一年拉,到現在還是有點紅腫,腳後根有點痛,走路和

2021-09-23 14:56:29 字數 6041 閱讀 1812

1樓:匿名使用者

韌帶陳舊傷,服用氯唑沙宗片和炎痛喜康片,日兩次或三次,飯後吃,減少劇烈運動,慢慢就恢復了。

2樓:語雯

損傷是日常生活中常見到的事,小則肌肉勞損、韌帶拉傷,大則發生骨折。但韌帶拉傷如果不及時**會比骨折更為麻煩,會帶給你終生疼痛。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分析,膝蓋內側副韌帶拉傷,適當的休息是需要的,避免劇烈運動,熱敷或塗活血的藥膏能促使恢復。如果經**效果欠佳,可到上海的正規醫院理療科就診,進行物理**

1)冷敷和熱敷:用冷水衝損傷部位或用冰塊冷敷區域性以達到止血的目的。然後覆蓋繃帶加壓包紮防止腫脹。

經過24~48小時後,損傷部位的內出血已停止,這時可用溫熱毛巾熱敷或按摩以消腫和促進血液吸收.在進行溫熱敷時,溫度不要太高,時間不宜太長,按摩時也不宜太重,以免加重滲出、水腫或發生再出血。

2)鍼灸:針刺**不受損傷時間的限制,因此施治比較靈活。醫生會根據受傷部位對不同穴位進行鍼灸**。

3)按摩與理療:一般傷後24—48小時內不能施治,以防腫脹或出血加重。

中醫**

中醫認為韌帶拉傷是由外力所致,而引起的筋骨傷損、瘀血腫痛、氣血不和、經絡不通以至臟器受損等。所以在根本上是要活血化瘀。

我站久了 走路久了,腳後跟非常痠痛,一直蔓延到小腿,膝蓋發軟,特別是腳後跟和腳腕特別的酸,這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況勞損的情況或有腰椎疾病的情況往往是可以影響到的。

意見建議:

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往往是做拍片檢查的。一般可以採用鍼灸、按摩、理療、中藥等**的。注意平時的保養的。不要勞累著涼的。

4樓:祈福

是不是靜脈曲張~~~你的腿毛細血管看的清楚嗎??

那跟腱周圍應該是有炎症了 覺得你說的很嚴重 建議先去醫院看看吧~~即時**

在這問不出什麼滴!

怎樣可以讓腿變直一點

5樓:呆呆呆呆呆獸

膝蓋間夾張紙

久坐一族們會經常抱怨自己的屁股大腿粗,其實這跟坐姿有很大的關係。正確的坐姿應該是挺背收腹,不靠椅面。如果靠著椅背,會令脊背肌肉處於拉伸狀態,時間久了容易導致腰痛。

相反,如果挺背收腹,不靠椅背,不但可預防腹部脂肪堆積,還能舒展背部肌肉,有助於集中精力工作。久坐的人可以在膝蓋間夾張紙。許多人坐著時總時不時地蹺起二郎腿,這樣不僅容易彎腰駝背,還會妨礙血液迴圈,用這樣的小紙來約束一下自己,堅持一段時間**就看得到啦。

按摩瘦腿方法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迴圈,排出毒素、消除水腫,同時還可以通過刺激分佈在雙腿上的重要穴位調整荷爾蒙分泌。大家可以在晚上泡腳的時候多多按摩。

神奇球瘦腿方法

消除腿部浮腫的同時,還要鍛鍊小腿肌肉。一個簡單的方法,兩顆檯球大小的健身球就能隨時鍛鍊雙腿肌肉。不論坐在辦公桌前,還是家中的沙發上,都可以把這兩顆健身球放在腳心,用雙腿的力量帶動它們來回滑動。

對小腿粗的人來說,低強度運動是鍛鍊的最好方法。鍛鍊小腿肌肉的同時還能按摩腳底。此外,因為雙腿要來回活動,不可能再有蹺腿的機會。

抬起腳跟

如果想要強健小腿肌肉,減掉上面多餘的贅肉,只需要抬起腳跟,用腳趾站立幾秒鐘,然後在恢復原來的姿勢。在一天裡將這個動作重複數次,簡單易行,無需花大量的時間。而且除了瘦腿之外,還能鍛鍊雙腳的靈活性。

睡前一分鐘瘦腿操

平躺在床上,兩腿夾緊45度屈膝蓋舉在空中。

左腿彎曲到最大限度,右腿盡力向上登腿,腳面始終保持勾腳狀態,有利於拉伸小退的肌肉線條,兩腿始終保持夾緊,有利於拉動大腿內側肌肉線條。右腿放下彎曲到最大限度,左腿盡力向上登腿,兩腿夾緊,重複剛才的動作。

分腿扎馬步,鍛鍊大腿肌肉

首先將右腿向前跨出35釐米,左腿在後,手握啞鈴,雙手下垂放在身體兩側,然後讓腰部挺直,腹部緊縮,目視前方。然後緩慢蹲下直到後腿的膝蓋碰觸到地板為止。將這個動作保持半分鐘,然後換腿換手在做。

來回堅持半個小時,這樣做還同時瘦了手臂呢。

花式散步修飾腿部線條

忙碌了一天,不如趁晚飯後陪家人一起去散散步,不僅可以**還可以緩解工作的壓力。正確的健身步行姿勢是挺胸抬頭,邁大步,確保每分鐘大致走60-80米。走完之後記得對腿部進行一下按摩,這樣可以緩解僵硬和緊張的肌肉,對於美化腿部線條超級有效果。

90度倒立腿部

學習或者工作一天下來,腿部的壓力是很大的,加上現在的人基本上都坐著,不怎麼動,腿部很容易積累水分。如果穿短襪,晚上回家脫襪子時如果發現襪子的勒痕很明顯很深,那就說明腿部水腫了。每天晚上睡前躺著床上,雙腿抬高與上半身呈90度,堅持不住的,可以把腿靠在牆上,這樣抬15分鐘左右,幫助去腿部水腫很有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那就一點一滴的慢慢糾正被。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貴在堅持,姑娘。其實你腿已經

蠻**的了。平時可以多穿牛仔褲,或者長裙之類的,能遮住的。嘿嘿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臺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臺階邊。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

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臺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面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儘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1.要走不要站

即使每天走路,也能纖腿。走路是纖腿的一大有效方法,每天儘量騰出30分鐘的時間走路,(上下班或買東西),走路時,背部挺直、放鬆,膝蓋伸直,將重心由腿移向腳尖,這樣能增加小腿的活動量,令腿部更結實修長。正確走姿抬頭挺胸、收腹提臀、上半身不擺動過大的弧度,利用腰部及腿部的力量,邁出步伐使身體向前挺。

以有點喘又不至於流汗的速度前進,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記住千萬不要長時間久站、久坐、久蹲。長時間的久站、久坐、久蹲造成下肢血液不易迴圈,久了不僅讓腿部看起來腫腫的,嚴重的話還會造成靜脈曲張的不美形象。

2.要正不要翹

平日的坐姿也與腿形有關,需要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女性,腿部較少機會得到伸展,所以要注意正確的坐姿以及坐著時腿部的活動。標準的美麗坐姿是「與椅子的形狀一樣」。背脊與椅子的靠背吻合,背部肌肉自然放鬆,身體和大腿、大腿和膝蓋下的小腿呈90度直角。

兩腿的姿勢就很優雅的合併,向前或向兩側擺放即可。

3.要平不要斜

重心不平衡喜歡站三七步、揹包常常背一邊的美眉注意啦:

長期重心不平衡的結果,也會造成腿形的不美麗哦!為了適應重心的改變,身體會自然調整到一種姿勢以保平衡,在自己都還沒發現的情況下,可能你的肩膀就傾斜了,腿形就彎曲了呢。所以,平常書包要養成換邊背的習慣;站的時候重心放兩腳掌上;除了正式的必要場合,儘量避免穿高跟鞋,以維持重心穩定、平衡。

4.要睡不要熬

睡眠的時間不足,除了會影響**以外,也會影響身材。每日的睡覺時間應約8小時。熬夜,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使體內的毒素和多餘廢物較難排出體外,腿部較容易出現水腫肥胖的現象。

7樓:愛炫葉

注意飲食多鍛鍊。

1、高抬腿運動

**總是離不開運動,學生mm們想讓雙腿變瘦,也要多做點運動。每天早上早十分鐘起床,在宿舍做一下高抬腿運動,每組1分鐘,做完一組休息片刻再練習下一組,一共重複五組。高抬腿運動是最常用、最有效的瘦腿運動,可以充分鍛鍊大腿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燃燒。

記住要堅持每天做才行,三天打漁兩天晒網是看不到效果的哦。

2、睡前瘦腿運動

晚上睡覺前側躺在床上,身體伸直,將遠離床的那條腿儘量抬高,直至與床垂直,重複動作20次,之後換另一側做運動,一直重複到大腿感覺痠軟為止。這個動作

很簡單,而且晚上躺在床上練習就可以了。堅持做1-2個月,你就會發現大腿內側的肌肉變得緊實了,腿部線條也更加優美。

3、瘦大象腿運動

採取仰臥的姿勢,雙腳腳踝交叉,同時將膝蓋彎曲,雙手放在臀部下面。然後將雙腿抬起來,膝蓋伸直,交叉的雙腳朝著天花板抬起來,並儘量伸展雙膝,從而達到收緊大腿的效果。重複動作15-20次為一組,每天重複1-3組,堅持2周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腿一樣,我好懊惱

9樓:幸致

@allisonlay

每天晚上睡前用皮帶綁30分鐘,

我就用的這種方法,腿真的美多了。

我爸當兵的時候因為要站在隊裡把腿並齊,而我爸腿彎並不齊。

就每天晚上用皮帶綁30分鐘,大約半年,我爸的腿又直又長。(因為腿彎顯腿短)

在大腿上綁一個,小腿上綁一個。

雙腳搭在高處。(因為要保持伸直)

每隔10分鐘鬆一次,否則血液不迴圈。

每次綁完膝蓋會痛,而且要堅持。

梅花香自苦寒來。

加油吧!!

我和你一樣(๑°3°๑),感覺應該有用吧

10樓:河南八支健身服務****

腿型的改變與腿部用力和肌肉的走向相關,瑜伽練習主要是平衡肌力的運作,矯正腿部肌肉走向,從根本上改變肌肉的習慣,同時平衡脊柱力線,修復型腿的變化,尤其對x、o型腿有很好的調整作用,同時長期練習可以較少身體的脂肪含量,使身體變得緊緻。

請找專業老師練習,尤其是想調整x、o型腿的夥伴。

11樓:land願聆其殤

根據不同的腿部不直情況應該怎樣糾正呢?一種是o型腿,可以進行矯正,一種是腿部肌肉不均,這就需要鍛鍊了。具體內容如下文:

瘦腿第一種情況,符合上面的標準腿型,其實腿是很直的。但是,因為覺得膝關節下面以及腳踝的位置有縫隙,誤以為自己的小腿不直。其實自己的腿型並沒有問題,這樣有分有合、曲線玲瓏的腿,才是美麗的。

這種情況下,需要做的,只是放下包袱就足夠啦。

第二種情況,在雙足併攏放鬆直立時,雙膝可以併攏,但小腿中段無法接觸,小腿從膝關節到腳踝是一個連續的縫隙。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小腿肌肉不勻稱,內側肌肉偏少導致的。日本現在稱這種小腿不直的情況為「ox型腿」。

這種情況應該如何處理?主要是通過強化小腿內側的肌肉來改善小腿的曲線。

首先,當然是鍛鍊了。有一個簡單的方法:雙足分開與肩同寬,雙足尖內扣;雙腿伸直,然後做下蹲的動作,再起立。

反覆做20次為一組。休息10分鐘,做第二組。每天做4組。

連續做1個月,小腿內側肌肉就能得到加強。

腿部**

第二個方法,是穿外側高內側低的鞋,或在鞋裡墊外側高內側低的矯正鞋墊。

這樣在走路和站立的時候,小腿內側肌肉都會更緊張些,從而得到鍛鍊和強化。

在用這兩個方法鍛鍊時,也要注意自己平時的走姿,找一找有沒有不良姿態,導致自己走路或站立時外側用力更多,發現這些姿態就要改正,這樣才能解決問題的根源。

另外,要小心的是,膝關節能在正常狀態併攏,而僅僅小腿縫隙大的,不屬於o型腿,但很可能是o型腿的前期了,如果不注意,有可能將來發展成o型腿。所以有不良姿態,更是要注意啦。

小腿不直怎麼辦

調整走姿

o型腿的人走路多為外八字,即行走的時候,雙足尖向外分,在行走的時候,腿部會向外用力,膝關節受到向外分的力,久而久之,站立的時候膝關節就會無法併攏,變成o型腿。所以要先調整走姿,學會重心放腿內側。

良好的走姿應當身體直立、收腹直腰、兩眼平視前方,雙臂放鬆在身體兩側自然擺動,腳尖微向外或向正前方伸出,跨步均勻。剛開始調整時可能覺得很彆扭,有種不會走路的感覺,時間長了就自然了。

運動瘦腿

有空就記得做夾緊動作

無論是等公車,還是辦公室裡、看電視時,都要時時記得伸直雙腿用力夾緊雙膝,一天3-5次,每次15分鐘左右。這樣不僅能矯正腿型,時間長了,還有瘦腿的功效,特別是瘦大腿哦。

坐姿不能翹二郎腿坐,不能盤坐、跪坐。這三種坐姿,都可能腿型的彎曲

站姿不能長時間重心落在一條腿上稍息姿勢站立。稍息姿勢站立的時候,著力的腿,膝關節也會受到向外的力,而內旋角度增加。時間久了,就會形成o型腿,或者o型腿加重。

瘦腿姿勢

睡姿睡覺的時候,切切不可交叉腳。交叉腳睡覺的姿勢,會向外撐膝關節,導致腿型變化。

飲食成年後,骨骼已經定型,主要是關節韌帶軟組織的緣故。因此無需特別補鈣。但兒童應該保證足量的鈣質攝入就是必須的了。

我老婆跟我結婚到現在不到一年,我們結婚不到半個月,我就發現她疑神疑鬼的,然後我發現了一些她和別人

她愛的人一定是個有家庭的人,只是對方暫時無法給予名正之實才不和你離婚,十足弱智淫蕩的女人,這種人繼續下去會害人害己,毀你一生 說不定懷孕也不是你的種。最好還是好好溝通吧,問題出現了反應的是溝通不到,信任不足,如果兩個相愛人只見不能夠做到給對方足夠的關心和理解,那麼愛情也會變得慘淡,甚至會由愛生恨。拉...

從結婚到現在都一年了,還是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我改怎麼辦

你們才一年算什麼,我和我老公都吵三四年了,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有個過渡期的,挺正常的。我們每次吵過最多隻兩天就和好了。而且他每次和我吵的時候還常把離婚掛在嘴邊一吐為快,我都忍了。夫妻之間就是這樣的,很正常。首先,要相信婚姻是緣分的結合!兩個人,也就是兩個體間有差異,生活中,不可難免會有摩擦,只有相互體諒...

我交了一位男朋友到現在相處一年多了我上次打電話惹他生氣了到現在月都不主動聯絡我現在的我怎麼做呢

相處一年了他還那麼小氣,竟然一個月沒打 沒聯絡你,說明他小心眼,不會哄女孩子開心,你是考慮考慮他是不是真心愛你在乎你,真要是惹你生氣了,他應該哄女孩子開心,直至笑逐顏開才走,這樣的男人才值得你擁有,是否考慮你們分手,我是說的有道理,只是給你個建議,究竟取捨還是你拿主意,最後祝福你們早日修成正果。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