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的戰王怎麼打

2021-09-23 13:54:00 字數 893 閱讀 4585

1樓:

如果你開車正常行駛在馬路上,見一垂死之老頭騎自行車逆行向你車頭撞來。 你應該如何處理?

1.立刻剎車,停住 選本選項的人簡直是法盲,對於偉大的道路安全法的嚴重後果一無所知,即使停住,老頭撞死在你車頭,你一樣要賠19.5萬。

2.停車並下車鎖上門 選本選項的人簡直是法盲,而且不看新聞,即使停車,人下來,發動機熄火,你沒有停在白色停車框內,老頭撞死在你車頭,你一樣要賠19.5萬。

3.馬上倒車,躲避老頭 選擇本選項的人簡直沒有腦子,倒車時老頭撞死在你車頭,按照安全法你將負全部責任,賠款19.5萬?x?2=39萬

4.立刻剎車,停住,將鑰匙拔下來交給一個路人說:「此時此地此分此秒,我把這輛車贈給你了」 丟車保帥型,當然前提是你開的車不值19.5萬,否則就得不償失了。忍痛損失一輛車可以避免更大的損失,壯士斷腕!

而且對方還得是沒腦子那種,聰明人是不會接受的 立刻剎車,停住,將鑰匙拔下來交給副駕駛的朋友說:「此時此地此分此秒,我把這輛車贈給你了」 你朋友算是瞎了眼睛,交友不慎啊,這下要替你賠19.5萬了)

5.立刻剎車,停住,下車,高呼:「中國gc.d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向老頭撲去,撲通一聲跪倒在地,用身體擋住自行車,哭道:

「我上有八十歲老母下有蹣跚學步的兒子,老英雄你就饒過我吧」 發生在騎車人和行人之間的責任尚未有法律規定,但此舉需要身體強壯者,且有造成自身傷害的極大可能)

正解應該是:立即停車,拿出車內的迷你摺疊自行車,騎上車,快速向老頭的自行車撞過去,併成功將老頭撞到在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及《處罰條例》,該起事故屬於非機動車與非機動車事故,老頭逆向行駛,付全責。

並且要附帶賠償你因為事故而未能及時將自己機動車停到指定停車位的相關處罰。該老頭認栽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適合12歲以上玩家使用

奧拉星怎麼打神武月,奧拉星怎麼打神武月

目前出現的神武月打法如下 時空隧道的神武月 打法一 夜影魔刷體力和防禦,扛過月月的第一招,接著放荊棘之影。沒死的話下一回合放瞬步,或者換攻擊種族140的夜一,出瞬步。需要一定人品。月月期間若加屬性,則杯具。打法一成功毆死神武月的機率相當大。打法二 學習力刷體力的滿血玉兔上去抗第一回合 前提是月月第一...

奧拉星怎麼打聖光修羅,奧拉星聖光修羅怎麼打

您好,萬馬奔騰傳說很高興為您解答 修羅會強化自己,還會令對方攻擊技能很難命中,而且會削弱對方的能力等級,先削弱修羅的攻擊和雙防,然後帶上剋制它的亞比,比較容易戰勝 打他要帶上剋制光明和上古系的亞比挑戰 光明系被木 龍 聖靈剋制 上古系被冰 上古剋制 所以可以選擇木系龍系聖令系等亞比去挑戰哦!夥伴的考...

奧拉星萬靈王怎麼打萬靈王平民打法

因為大毒放最前面,那麼最大可能的在少回合裡多輸出傷害。先暈眩,再隱身,就給獵人加大生存的可能。而小毒就可以 法師 奧義 冰甲或者烈焰 奧義 說說法師的技能,法師啟動冰甲,加大老闆被凍住的可能,在大毒三回合後,啟動。切記 烈焰 回血,毒的技能回合不要重疊,因為毒的效果不能疊加 回血 冰甲。傭兵隱身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