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聖光修羅怎么打,奧拉星聖光修羅怎麼打

2023-02-05 07:30:05 字數 1261 閱讀 2108

1樓:fly追逐

聖光修羅屬性:光明+上古

小奧拉們要帶上剋制光明和上古系的亞比來挑戰哦!

光明系被木/龍/聖靈剋制 上古系被冰/上古剋制

所以小奧拉們可以選擇木系、龍系、聖靈系等亞比去挑戰哦!

挑戰攻略:

修羅會強化自己,還會令對方攻擊技能很難命中,而且會削弱對方的能力等級,先削弱修羅的攻擊和雙防,然後帶上剋制它的亞比,比較容易戰勝!

夥伴的考驗:

修羅會清除對方全體提升的屬效能力等級,**自己及隊友,還會強化自己;凱撒會令對方混亂並複製對方提升的能力等級,

帶上剋制修羅和凱撒的亞比,削弱它們的雙防,和隊友集中攻擊其中一個,比較容易戰勝!

恩師的考驗:

奇靈王會減少自己承受傷害,降低對方全屬性,還會奪取對方提升的屬效能力,而且會把造成傷害值轉化為生命,先削弱奇靈王的攻擊和雙防,然後帶上剋制它的亞比,比較容易戰勝!

光明的考驗:

聖光修羅會強化自己同時恢復體力值,還會束縛對手,清空對方增益能力效果,而且會令對方燒傷,先削弱修羅的攻擊和雙防,然後帶上剋制它的亞比,比較容易戰勝!

4399奧拉星參考

2樓:

我有一個必勝的方法,要不要?

奧拉星修羅怎麼打

3樓:宇重不童

雙公主自爆,然後怒風俠奧特霸體3次,怒氣爆發3次,生命海洋開打。

奧拉星聖光修羅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奧拉星乾坤修羅神貧民打法

首先,伍德先上,一直神樹,運氣好,第一次秒殺不會死,我是第三次才死的,所以直接降了6666666.如果不放心,可以再帶個陰陽或者電子鼠。然後,反正要算好修羅奧義的時間,我是直接第三次秒殺死的,所以直接上了翡翠,用了倆次魔高,直接開打,打了兩下修羅要掛了,沒想到被秒殺,後來上個火鳳,加了兩次烈焰力量,用亂舞打,他開奧義,我復活,再一個亂舞帶走。

《奧拉星》火爆新服推薦 http://www.w707.com/.kfb/

奧拉星聖光修羅怎麼打

奧拉星聖光修羅在哪 怎麼得

5樓:玫傑後

在王牌聖殿,點開地圖有個神寵界,然後就找到了,或者最上排圖示裡應該有個王牌聖殿,點進去即可,然後擊敗修羅組隊擊敗凱撒(或者反一下),在擊敗奇靈王最後擊敗真身就行了對現在來說應該沒什麼難度,弄只龍皇什麼的單過(龍皇在神寵園裡餵養可獲得)

奧拉星怎麼打聖光修羅,奧拉星聖光修羅怎麼打

您好,萬馬奔騰傳說很高興為您解答 修羅會強化自己,還會令對方攻擊技能很難命中,而且會削弱對方的能力等級,先削弱修羅的攻擊和雙防,然後帶上剋制它的亞比,比較容易戰勝 打他要帶上剋制光明和上古系的亞比挑戰 光明系被木 龍 聖靈剋制 上古系被冰 上古剋制 所以可以選擇木系龍系聖令系等亞比去挑戰哦!夥伴的考...

奧拉星怎么快速練級,奧拉星怎麼快速練級

很多人玩奧拉星都想快速升級,其實方法很簡單,打其它地方的亞比獲得的經驗最多也不過1700多,很少,就算是有6個100自爆亞比,誰又有時間去練呢?所以我結合了一個很好的練級方案,你可以去打恐龍館,最簡單的,打了兩隻迅猛龍都有4000多的經驗,挑雙倍時間就有8000多,而打困難級別的迅猛龍,卻有1000...

奧拉星怎麼打神武月,奧拉星怎麼打神武月

目前出現的神武月打法如下 時空隧道的神武月 打法一 夜影魔刷體力和防禦,扛過月月的第一招,接著放荊棘之影。沒死的話下一回合放瞬步,或者換攻擊種族140的夜一,出瞬步。需要一定人品。月月期間若加屬性,則杯具。打法一成功毆死神武月的機率相當大。打法二 學習力刷體力的滿血玉兔上去抗第一回合 前提是月月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