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怎麼打神武月,奧拉星怎麼打神武月

2022-09-24 04:50:15 字數 783 閱讀 3031

1樓:加油中

目前出現的神武月打法如下:

☞    時空隧道的神武月

打法一    夜影魔刷體力和防禦,扛過月月的第一招,接著放荊棘之影。沒死的話下一回合放瞬步,或者換攻擊種族140的夜一,出瞬步。(需要一定人品。

月月期間若加屬性,則杯具。)打法一成功毆死神武月的機率相當大。

打法二    學習力刷體力的滿血玉兔上去抗第一回合(前提是月月第一回合出天狗食月,不加屬性,否則玉兔會在第二回合被秒殺),血被磨少的玉兔接著放魯莽。月月基本上半死不活。接著上夜一,用瞬步。

或者烈焰鳥、庫巴等攻擊高的亞比,都有機會可以打敗他。

☞   日月之境的神武月

日月之境的神武月也可以按照時空隧道打法一嘗試。

其他人品打法:

1  玉兔寒光纏繞兩回合減速度。機械系自爆。火鳥聒噪一次上亂舞八重擊有機會擊殺它。

2   克林聒噪,黑蝠王、烈焰鳥大招,都有機會擊殺

☞   所以,自從影刃心靈交換神技被河蟹之後,月月變成不再是一個可以被百分百打敗的設定。f小編在此推測一番,將來的很多boss可想而知,將會接著按照這樣的思路去設定。

4399奧拉星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無雙神兵塔弄只凌霸,到90就能單挑了,3回合一次神兵逆襲,斷罪之槍6次,神無月每用上古血脈或日月皆明,就加1次斷罪之槍,栝噪3次(缺血用高階糖),最後用詛咒之槍打死他。

3樓:sorry夢小宇

要猥瑣 懂? 當年 我 蒼炎戰神 加了2次 一招秒了 啊嘎嘎嘎嘎嘎

奧拉星怎麼打聖光修羅,奧拉星聖光修羅怎麼打

您好,萬馬奔騰傳說很高興為您解答 修羅會強化自己,還會令對方攻擊技能很難命中,而且會削弱對方的能力等級,先削弱修羅的攻擊和雙防,然後帶上剋制它的亞比,比較容易戰勝 打他要帶上剋制光明和上古系的亞比挑戰 光明系被木 龍 聖靈剋制 上古系被冰 上古剋制 所以可以選擇木系龍系聖令系等亞比去挑戰哦!夥伴的考...

奧拉星聖光修羅怎么打,奧拉星聖光修羅怎麼打

聖光修羅屬性 光明 上古 小奧拉們要帶上剋制光明和上古系的亞比來挑戰哦!光明系被木 龍 聖靈剋制 上古系被冰 上古剋制 所以小奧拉們可以選擇木系 龍系 聖靈系等亞比去挑戰哦!挑戰攻略 修羅會強化自己,還會令對方攻擊技能很難命中,而且會削弱對方的能力等級,先削弱修羅的攻擊和雙防,然後帶上剋制它的亞比,...

奧拉星龍王敖興怎麼打,奧拉星打龍王敖興有什麼技巧

奧拉星金翼熾天使k怎麼打?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奧拉星金翼熾天使k怎麼打?首先逍遙 和平使者 寒冰公主 聚靈破 自爆,降boss屬性 其實這一步可以用陰陽聖護代替或者直接省略 接著換上龍王敖興 萬世不竭 10回合內是我方受到的傷害不超過600,然後開啟超奧義技能 靈魂崩壞 使對方10回合內每次提升屬性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