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點厲害亞比,不花錢就好,奧拉星推薦點厲害亞比,不花錢就好。

2022-07-23 23:29:37 字數 690 閱讀 5894

1樓:1001徐鵬

我給你看一下我的亞比吧,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下面還有好多好亞比,就是沒練,所以就不讓你都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寒冰公主,雙刃電子鼠,芭比鹿可過修羅。修羅可過七星神龍。七星神龍可過雙狗加超進化。

再連鎧甲獨角獸可過奇靈王。這時實力夠了打君炎狼王。這是差不都能在整個寒冰公主。

打真噬月武神和真蒼炎戰神。這樣你就發達了。我就是這樣整的。

望採納。

3樓:小夢0小夢

超進化的亞比都厲害

我的多多號 3761561 有好多號亞比

4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亞比雙刃電子鼠,動物飼養可得。現在神武月.戰無炎.烈焰鳳凰可以打,就是不知道你打得贏麼。霸羽靈者,藍羽靈者神兵合體可得。........

5樓:光光

神武月.戰無炎,聖盾奇凌王

6樓:霧凇天蠍

機械龍城 加斯特 配招:龍舞(先手) 重灌鎧甲(防奇靈王奇靈甲) 狂龍逆襲(強化不解釋) 重灌彈幕(滅魂槍普攻版) 配合奇靈王可滅隊(我試過很多次的,只要防霸羽靈者,聖盾麒麟王和炎王就可以了)

7樓:

打精鋼庫巴攻擊170啊用露西亞和大師兔都能單過

奧拉星怎麼進行亞比訓練

奧拉星小幻刷什麼學習力 奧拉星小幻學習力怎麼刷奧拉星小幻是本週更新的稀有亞比哦,想要了解小幻學習力刷法的玩家,先來看看小幻種族值吧 名稱體力 攻擊防禦 特攻特防 速度小幻 100105 10560 10080 從上述小幻種族值來看,小編推薦小幻學習力刷法 攻擊 防禦攻擊推薦去打 風暴之眼 的夜眼風魔...

奧拉星網遊星輝亞比的臺詞有哪些,奧拉星網遊星輝亞比的臺詞有哪些?

奧拉星用比喻的臺詞有哪些?我覺得有很多。奧拉星有哪些亞比可以成為坐騎?最好都羅列一下 1 先鋒小子 機械系亞比 音速先鋒無論是戰鬥還是做事,都非常快速,在藍寶石要塞完成騎士機械式的戰備計劃任務就能得到它哦!它是先鋒小子的最終進化形態。當音速先鋒的等級達到40級的時候,就可以接受騎乘訓練。奧拉星戰備計...

奧拉星哪些亞比必須練,哪些亞比一定沒必要練

必須練的有這麼幾隻 1 依詩,打boss 做任務 過時空隧道和副本最好用的亞比。2 芭比鹿,打金剛庫巴最好用的亞比,如果初始選的是兔小子,這個可以不練。3 小宇宙 南瓜小怪或黑小問,這三隻都有南瓜炸彈,是打boss必備的技能,所以挑選一隻練。4 神武月,最拉風的亞比,不解釋。修羅 凱撒 萊特 神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