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竅鼻炎片辛夷鼻炎丸哪個好

2022-07-23 22:51:00 字數 698 閱讀 7928

1樓:

這屬於中成藥,都可用於鼻炎、鼻塞、流鼻涕等症,但是單靠中成藥**鼻炎的方法是片面的,因為鼻炎有不同的型別,他們都可以作為輔助用藥。急性鼻炎就是上感的表現形式之一,可以口服非甾體消炎止痛藥+呋麻液滴鼻,一般一週左右痊癒,因為他是一種自限性疾病。

慢性鼻炎的**要根據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方案,如下鼻甲肥大——下鼻甲部分切除術;鼻中隔偏曲——鼻中隔偏曲矯正術;鼻竇炎——急性鼻竇炎,一般使用呋麻液滴鼻+全身使用抗生素**,一般不難**;慢性鼻竇炎,行鼻腔內窺鏡手術開放引流有炎症的副鼻竇,清除炎性組織和鼻息肉。

關於過敏性鼻炎的**,目前**方法比較有效的有:第一,篩前神經、翼管神經阻斷術;第二,藥物**,使用療效高、***小、半衰期持久的皮質類固醇類藥物如曲安奈德噴鼻或皮下注射,也可以口服鹽酸左西替利嗪5mg,每日一次療效都不錯。【耳鼻喉科】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樓:

你好,你可能是有上呼吸道感染,由於病毒或細菌感染人體後引起的全身症狀及呼吸道症狀,常出現發熱、咳嗽、痰多、鼻塞、流涕、頭暈等症狀,嚴重影響生活的學習,所以需積極的**。

意見建議:建議採用抗感冒的藥物積極的**,常可以用碧 達 寧精油等**有一定效果的。平時注意鍛鍊身體,勞逸結合,衣著適度,多呼吸新鮮空氣,避免鼻子乾燥,對鼻腔病變及時診治,鄰近的病灶感染需**.

 祝你健康!

蒼鵝鼻炎片有什麼不同,蒼鵝鼻炎片效果怎麼樣 有用過的朋友說一下

蒼鵝鼻炎片的功效主治清熱解毒,疏風通竅用於風熱蘊毒而致的過敏性鼻炎,慢性單純性鼻炎及鼻竇炎引起的頭痛,鼻塞,流涕等。主要成分是蒼耳子 白芷 黃芩 鵝不食草 菊花 野菊花 荊芥 廣藿香等。不宜在服藥期間同時服用溫補性中藥,也不適用於慢性鼻炎屬虛寒症者。對於 風熱鼻炎效果顯著。注意事項 1.忌菸酒 辛辣...

蘭州哪個鼻炎醫院好,蘭州什麼醫院鼻炎看的好?

蘭州軍康 治鼻炎確實很好 我好幾年的鼻炎都看好了 我很感謝 蘭州什麼醫院鼻炎看的好?鼻炎的問題可以通過自己好好調理逐步治好。治好後注意感冒的預防,避免因為反覆感冒引發新的鼻炎就可以了。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 孕期激素水平增高 生活環境空氣質量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

過敏性鼻炎怎麼治,過敏性鼻炎掛哪個科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長期流涕趕快就診。一個人如果長年累月地流鼻涕,且時常伴有噴嚏 鼻塞鼻癢症狀,就應警惕是過敏性鼻炎。患者如不及時就診,就可能會小病拖成大病,急性熬成慢性。嗖嗦 我與鼻子的七年戰爭史 解決問題。hijkl 過敏性鼻炎其實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