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什麼亞比比較好

2022-12-11 09:35:14 字數 1305 閱讀 4804

1樓:匿名使用者

花冠公主等以後沒有免費超進化亞比

練芭比鹿

黑小問現在抓不了了神武月節日打

2樓:耿芝蘭藏懿

以我個人來說,我覺得木系是最好的。因為他的技能大多數都可以恢復體力,當遇到強大的對手時,還能用寄生種子《木系除外》。他的技能我是最喜歡的了。

3樓:骷髏王不死之身

上古:都可以

電系:雷納瑞

水系:庫巴

火系:吉拉,艾拉多夫

草系:花冠公主,木面俠

機械:合金猛將

數碼:黑小問,依詩,奧特克林

暗黑:暗黑扭扭王

神祕:夜一

冰系:玉兔,冰拳艾斯

土系:阿努比斯,沙麒麟,青翼綠龍

格鬥:沒有特別突出的

飛行:黑福王

爬行:雅夫人

4樓:薇奧金

木:十字匹諾 卷角木羊 水:水凍貝 歌拉迪 火:

烈焰鳥 火龍 土:阿努比斯 暴風沙克冰:變異庫斯特 活力企鵝 電:

**朵朵兔 麥鬥司令 數碼:魂鬥魚 黑小問 機械:科學伊尼 衝鋒蘑菇炮 神祕:

音爵卡卡 蟻族魔鬥士 飛行:暗夜卡倫 彩羽貝拉 爬行:年獸 堅盾甲 上古:

七星神龍 玄武靈獸 格鬥:浮雲尊者 星雲大聖 暗黑:赤色夢魘 震天石魔 土木:

棕葉戰熊 木數碼:終結兔 火格鬥:魔焰吉拉 火飛行:

烈焰鳳凰 水飛行:古淵露龍 冰神祕:寒冰公主

花冠公主現在不能得,目前沒有其他免費的超進化亞比。

5樓:檸檬

冰系 寒冰玉兔(會魯莽,且不是超進化,打神武月很有用)

火系 火花龍 烈焰鳥

水系 水東寶寶(會降攻擊)

6樓:西宣子

花冠公主暫時不能得到了。免費超進化的有玄武,伊尼。至於什麼亞比好。

奧拉星的亞比都是屬性相剋的,只要在對戰的時候運用好這點就行了。另外,一定要的話,每個系的守護者肯定都有一定優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木系:卷角木羊 藍鷹鬥士 火系 焚天大聖 水系 金剛庫巴

土系 阿努比斯 冰系 冰拳艾司 電系 雷鳴托爾索 數碼系 伊詩

機械系 機甲勇士 神祕系 影刃 飛行系 暗夜卡倫 爬行系 年獸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艾拉多夫和伊靈了,他們有一招降龍有悔超好用,花冠公主暫時不能得到了.

9樓:手機使用者

《上古系,神武月》《電系,麥豬司令》

奧拉星網遊星輝亞比的臺詞有哪些,奧拉星網遊星輝亞比的臺詞有哪些?

奧拉星用比喻的臺詞有哪些?我覺得有很多。奧拉星有哪些亞比可以成為坐騎?最好都羅列一下 1 先鋒小子 機械系亞比 音速先鋒無論是戰鬥還是做事,都非常快速,在藍寶石要塞完成騎士機械式的戰備計劃任務就能得到它哦!它是先鋒小子的最終進化形態。當音速先鋒的等級達到40級的時候,就可以接受騎乘訓練。奧拉星戰備計...

奧拉星怎麼進行亞比訓練

奧拉星小幻刷什麼學習力 奧拉星小幻學習力怎麼刷奧拉星小幻是本週更新的稀有亞比哦,想要了解小幻學習力刷法的玩家,先來看看小幻種族值吧 名稱體力 攻擊防禦 特攻特防 速度小幻 100105 10560 10080 從上述小幻種族值來看,小編推薦小幻學習力刷法 攻擊 防禦攻擊推薦去打 風暴之眼 的夜眼風魔...

奧拉星點厲害亞比,不花錢就好,奧拉星推薦點厲害亞比,不花錢就好。

我給你看一下我的亞比吧,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下面還有好多好亞比,就是沒練,所以就不讓你都看了 寒冰公主,雙刃電子鼠,芭比鹿可過修羅。修羅可過七星神龍。七星神龍可過雙狗加超進化。再連鎧甲獨角獸可過奇靈王。這時實力夠了打君炎狼王。這是差不都能在整個寒冰公主。打真噬月武神和真蒼炎戰神。這樣你就發達了。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