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肚子很大會不會難產啊

2022-06-08 14:05:17 字數 2296 閱讀 2154

1樓:御碧巧

不會的,像這種野生的流浪貓流浪狗是極少出現難產的問題的,特別是這次還是二胎,更加的沒有問題了,所以你也不用擔心,而且看**上的流浪貓,肚子並不是太大,我之前看到很多懷孕之後肚子比他大得多的貓媽媽,都沒有出現問題。

2樓:盤影

流量嗎肚子很大會不會難產他應該不會的。

3樓:火星小麵包

不會的,也是多胞胎,貓的生育功能很強,不用擔心。

4樓:liuyumei小玉

貓在生產的時候需要有人輔助的。因為有可能會先露出來小貓的腿,需要人幫忙輕輕的拉一下讓貓減輕痛苦,儲存體力繼續生產。希望你能幫助她。好心人。

5樓:

不會難產的,這是因為它懷的貓崽多,動物的活動量很大所以它就不會難產。

6樓:己宜民

這個輕易不會,你想沒人管它不也正常生嗎?難產機率還是很小的,萬物都有自然規律的,難產雖然有,但還是極少數的!所以別太擔心,給吃好點,多補點營養就行!遇上你是它的福氣!

7樓:咎珍利

肚子大不一定會難產,只能說明肚子裡的幼崽比較多,或者體形大而已。

8樓:努米婭

不好說,胎兒太大確實會造成難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懷孕期間吃的太營養 容易胎大難產

10樓:戲楠

有這個可能!但是也不確定。肚子大,也許是懷的貓仔個數多的緣故。

11樓:德雅唱

不會難產的放心吧!動物有自己的生存技巧,你時常留意一下就好了。

12樓:啊童木

不會難產,我家的貓肚子也很大,一次生了十來只小貓。

13樓:你姥個腿

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把它收養。

14樓:尋卉

不會!因為貓咪適應力很強!

15樓:9好日子

這也是自古以來流傳下來的沒有事的

16樓:無雙無雙

那你有愛心。可以去領他到獸醫醫院去看一看呢。防止它難產呀。

17樓:鯨落

可能有很多貓咪崽崽,不過帶她去獸醫那裡看看最好的

18樓:江南煙雨人

颶風回家卡卡卡卡卡卡

19樓:

像這種事情很重要,你可以去醫院那邊獸醫諮詢一下,應該是對你有幫助。

什麼品種的貓適合家養寵物貓?

家養貓和寵物貓有什麼區別

20樓:裔遊冒高

純種貓是指純寵物貓,世代為人類家養、寵愛,所以脾氣比一幫的家貓好,最明顯的兩點是爪子不會隨便伸,叫聲不會那麼響。溫順粘人,安靜慵懶又不失調皮可愛,是理想的居家寵物。

純種貓體現在血緣上的純種,配種方面有嚴格的限制,需要遵守既定的原則。

純種貓從小學習吃貓糧,用貓砂,有良好的衛生習慣,相對的,環境適應能力差,免疫力低,所以一般不帶出家門。

純種貓一般有國際公認的一些品種,如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加菲貓、布偶貓、暹羅貓等等。並且每個品種都有被承認的好幾種毛色,如漸層色、紅銅色、藍色、雙色、奶油色、虎斑色等等。

不同種類的純種貓在皮毛上會有不同的特徵,同一種類在相同的位置往往有相同的顏色和形狀特徵。

---------

貓當寵物好還是狗當寵物好?

21樓:佛運珊乘沉

狗,首先,貓的爪子撓起人來很痛。再說,貓沒有狗聽話。最重要的事,貓一買來看到人就跑,不好接近。所以養狗更好。

貓咪必備的寵物用品有哪些?

22樓:難安則

呵呵對你媽都沒有這麼孝順吧傻子?滾回家孝順你媽吧死貓奴,死貓別出來丟人現眼了,找你嗎的存在感啊?死瘋狗來咬我啊~

23樓:良慶慕容思博

你可以到寵物**網上**看看,

24樓:夔洛軍忻慕

需要很多,衣食住行都要有,常用的像是貓砂、貓窩、飲水機、逗貓棒這些的,我一般在寵族**上購買,很專業質量也不錯。

25樓:鮮辭支念柏

很多啊貓砂盆,貓糧等等

世界上最凶的貓寵物貓是什麼貓

流浪貓生的小貓身上會不會攜帶病毒

危險不大,但是要多注意。1 首先注意不要被流浪貓抓傷咬傷。流浪貓身上攜帶很多病毒,不排除狂犬病毒的可能,一旦被抓傷咬傷必須用流水沖洗傷口至少20分鐘,用碘酒 酒精 雙氧水等消毒,並在24小時內去醫院注射疫苗。2 準備好貓的一切生活用品,包括 食具 糧碗 水碗各一個 貓砂盆 或貓廁所 貓砂 貓糧 拒絕...

喝水肚子為什麼不會大,喝水喝多了會不會肚子大啊??

你說的肚子大具體是什麼概念,是被水撐大的意思還是肚子長肉變肥的大?前者,胃本身就有一定的伸縮範圍,喝水吃東西,會使胃部增大,相應腹部也會有增大。但是胃部本身也不是完全貼著腹部的,也有一定的空隙和其他組織,所以當胃部變大的時候,腹部也不見得就一定明顯變大,再說胃部撐到某個程度就無法再大,那就更不會引起...

懷孕初期肚子會不會疼

孕初期肚子疼多數情況下都是正常的,可能是吃的食物不乾淨,或者是吃錯了東西,肚子就疼了。早孕期增大的子宮牽拉到了子宮周圍的韌帶和軟組織,引起疼痛的感覺。只要不是陣發性腹痛 沒有 流血就可以。但是也有壞壞的疾病來攻擊準媽咪們,所以懷孕後要是肚疼真的不能完全鬆懈。要是不放心的話,還是去醫院做檢查。孕初期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