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老鼠的貓會不會帶有狂犬病

2021-07-04 10:55:21 字數 520 閱讀 6770

1樓:揚幼安

吃老鼠的貓會不會帶有狂犬病?那個動物身上都攜帶病毒,要打疫苗。所以說,吃老鼠的貓可不吃,老鼠的貓身上都攜帶病。

2樓:ccc夏夜星空

帶有狂犬病,無論貓是否吃老鼠,貓的牙齒裡都有細菌,進入人體血液裡都可能會感染,被貓咬或者抓傷後,都應該打狂犬疫苗,

3樓:我的世界嗚嗚

這個不能確定,所以要帶自己的貓定時去打疫苗,這才是最安全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吃老鼠帶病菌的問題。貓自然有相關的免疫力。

5樓:扈棠

是的嗎?會不會帶有狂犬病?這個的話呢我是很不清楚的,但是的話呢,會吃老鼠的貓咪呢。

他的體內絕對是有很多很多的病菌的,所以呢這個時候鏟屎官一定要注意定期給貓咪進行驅蟲和去讀,定期給貓咪做身體檢查。

6樓:泡沫輕質土回填

狗貓都有可能有狂犬病毒,不在於它吃不吃什麼。

老鼠咬了,會得狂犬病不,被老鼠咬了會不會死?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老鼠咬了不會得狂犬病,但是會感染別的病 沒事兒的,我被咬了很多次都沒事 建議 問一下本地的疾控中心是否應該打流行性出血熱疫苗。首先確定是否是被老鼠咬了 我去年也讓老鼠咬了!一般用清水清洗傷口,擠出裡面的血液,做一下消毒一般就沒事了!絕對不會,老鼠即使被瘋狗咬了能活麼 被老鼠咬了會...

這樣會不會有狂犬病

不會的 人體對病毒是有天生的抵抗力的 別小瞧你的免疫系統 不能,狂犬病是咬傷,狗咬傷分普通狗咬傷和瘋狗咬傷 後者又稱狂犬病或恐水病 前者多無生命危險,後者常使存於瘋狗 或健康帶毒狗 唾液中的狂犬病毒,沿咬傷,舔傷或抓傷的創口侵入神經系統到大腦內繁殖,引起嚴重的症狀。除狗之外,帶毒的貓 狼咬傷後,也會...

很擔心,這樣會不會感染狂犬病

放心吧!不會的,狂犬病是經創傷感染的,舊的傷口表面有一層保護膜,能夠阻止病毒侵入,所以不會感染狂犬病。不會傳染的,沒那麼容易的 這個是不會通過空氣傳染的,只會通過傷口感染,因為病毒脫離活體在空氣中存活率很低。但如果有很小的刮痕也可能感染,但沒有直接接觸則不會。你好,從你敘述的過程來看,請儘管放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