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肚子為什麼不會大,喝水喝多了會不會肚子大啊??

2022-08-16 12:40:16 字數 2860 閱讀 8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肚子大具體是什麼概念,是被水撐大的意思還是肚子長肉變肥的大?

前者,胃本身就有一定的伸縮範圍,喝水吃東西,會使胃部增大,相應腹部也會有增大。但是胃部本身也不是完全貼著腹部的,也有一定的空隙和其他組織,所以當胃部變大的時候,腹部也不見得就一定明顯變大,再說胃部撐到某個程度就無法再大,那就更不會引起腹部變的很大。

後者,純淨水不含脂肪,不含糖分,無法轉換為能量物質,所以喝水不會使身體積累脂肪,當然不會引起腹部脂肪堆積了。

2樓:皮又

人每天至少要喝1500毫升的水,喝的水都經過新陳代謝消耗。人們常說的喝酒能長肚子,其實言過其實,啤酒在其它酒類中卡路里是最小的,啤酒不是引發啤酒肚的罪魁禍首,科研人員指出,酒的開胃功能才是造成啤酒肚的主要原因,促成唾液的分泌和消化液的形成,食物更容易消化,因為喝酒攝入多餘的營養物質,形成脂肪層,肚子又最容易積累脂肪,所以說要想肚子大,就得多吃飯,喝水沒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不會大 撐爆都沒問題

4樓:自然的活是夢

不就是你喝的太少了,或者你肚子太大,或者你太缺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水裡面沒有熱量,而且消化快

喝水喝多了會不會肚子大啊??

6樓:漆星華

絕對不會大肚子的... 因為水喝多了會把胃撐大... 以後少喝點水就可以了..

7樓:旅素懷

是胃的消化原因,可能你也許吃了零食吧或者太渴的原因就是說喝多了掉到肚子裡的胃消化就會大

8樓:浮生夢魘

喝水不會引起肚子大的,可能是你喝水的時間錯誤,記得睡前不要喝太多水哦!早上起床會看到臉和身體都變得腫腫的。 要適量的喝,還要慢慢喝,**才能更好的吸收。還要記得要奪取廁所哦!

喝水肚子會大嗎

9樓:

1,肚子大一般和喝水沒有直接關係,喝水後水進入胃腸道,部分被吸收後通過腎臟排除。

2,從生活習慣著手,不要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餐少食,定時定量。吃完飯之後按摩一下肚子,可以幫助消化,網上有各種按摩瘦腹的方法,可以試一下。或者散下步,不要立刻坐下,否則會造成脂肪堆積

3,晚餐不要吃太飽,飯後散步或者做些運動,不過不要劇烈運動。儘量不要吃夜宵,俗話說: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因為晚上,身體能量消耗小,腸胃也需要得到充分的休息。

10樓:東光新材料公司

多喝水只會**,不可能把你肚子喝大啊!

11樓:suran然

喝太多了,一次不要喝太多,就不會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但要適量喝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就只聽說喝水**、美容

14樓:鞋走中國

怎麼可能把肚子喝大呢?

喝水會不會把胃,肚子撐大

15樓:小驢靖哨

完美的身材始終是無數女人追求的夢想,如何擁有一個惹火曼妙迷人身材呢? 那麼快速**的祕密究竟是什麼呢?還是讓李女士自己告訴消費者吧。

李女士:「 我的朋友告訴我「美姿**產品」的**效果不錯,而且沒有任何***,於是我就買了三盒。說實話,我以前從不信**產品,那些不是拉肚子的就是抑制食慾的,把人弄的臉青脣白、代謝失常。

而美姿**卻完全不一樣,只要每天服用2粒,就會感到身體脂肪燃燒起來,會看到肥肉天天在減少,這種方式即安全又快速,我的小肚子不到兩週就徹底減掉了,簡直太輕鬆了。而且它還有抑制**的作用,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減後的脂肪會反」。保持完美的身材,只需服用「美姿**產品」,什麼問題都解決了,而且減後的**彈性比原來還好。

希望被採納!!!!

16樓:阿瑟

吃飯過程中喝水會使胃液變淡,胃只好多分泌胃液,會變胖,但如果飯前喝水,會使身體健康,身材苗條,所以吃飯中和飯後喝湯或水都會胖。但在吃飯以外的時候喝水是健康的,每天只要攝取夠八杯水,就足夠了,水也是有講究的,最好是景天礦泉水哈~現在很多水汙染問題,亂喝水也是會生病的哈~喝水也相當於補充礦物質,建議買淨水器~水才不會有什麼髒東西也喝進去

我每天喝水挺多的但為什麼不怎麼上廁所?肚子也挺大的?

17樓:你好了呵呵

現在是夏天,如果幹活多出汗多,那麼會導致缺水,即使喝水多也不會有很多尿。另外如果你汗多的話,水裡面稍微放一點點鹽,可以補充電解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多吧,尿量少了。

19樓:小香港客家人

你很有可能是便祕了

多吃點水果,火龍果是**便祕是很有效果的,你可以試試

喝水肚子就會大大的(正常量)不喝水(抑制自己少喝)肚子平平的?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1、節食**是節食,不是節水!

2、正常人一天要喝2升水,有腎結石你還不喝水,誰告訴你的?

3、喝水不會讓人發胖,除非你用含糖飲料代替白水;

4、飲料不能代替正常飲水;

5、試驗證明:人不吃飯只喝水,可以活一個月,只吃飯不喝水只能活一週,你如此節水,不外乎慢性自殺;

6、應該正常飲水,有腎結石的,還應多飲水;

7、接一樓,節食**確實不可靠,毅力堅定的,會有一定成果,但這是以身體健康做代價換來的,實在不值,建議通過健康飲食配合合理鍛鍊的方式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別的,絕食**是最愚蠢的選擇

喝水過多對人體有什麼影響?喝水喝多了有什麼壞處嗎?

水喝多了對身體有壞處,正常人一天攝入的水分需要根據身體需要量來決定,只要口渴就攝入水分。如果攝入的水分超過了身體需要量,有可能加重腎臟負擔,造成水中毒。水中毒是由於攝入水分過多,造成了血漿中的晶體滲透壓降低,或者膠體滲透壓同時出現降低,細胞內滲透壓升高,水分在滲透壓差的情況下進入到細胞內,造成細胞的...

喝水喝多了會引起肚子痛嗎,為什麼喝蜂蜜水,喝多了會肚子痛

水喝多了不會引起肚子痛。喝涼水會導致胃痙攣 腹瀉等。過量飲水會提高血液的含水量,降低含鈉量,進而導致鹽分和水分不平衡。嚴重失衡時,可能引起 低鈉血癥 患者會出現腦腫脹 頭痛等現象,甚至引發癲癇 休克和死亡。喝水的誤區 1 喝水太快,短時間內補充大量液體,會加重心臟 腎臟等器官負擔,易引發頭痛 水腫 ...

狗狗特別能喝水,喝多了就吐是什麼情況

去醫院,查查,突然大量飲水很可能是疾病的體現,例如糖尿病,胰腺病等等 狗喝水後吐什麼原因?引起嘔吐的原因很多 但肯定是胃部反應!1.寄生蟲感染 嘔吐物白色粘液可能帶蟲體!糞便裡會有 寄生蟲卵 以及寄生蟲組織等 2.長期不良飲食結構造造成的急性慢性胃炎 一吃就吐 黃色膽汁胃液混合物 調整飲食結構是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