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太愛太愛男人,但是那個男人被女人傷得太深太深,女人放不了手,男人痛苦的讓女人放手

2021-04-16 21:50:56 字數 5098 閱讀 4534

1樓:文小快

什麼亂七八copy糟得。

少看電視劇,少看言情**,少點矯情。

還太愛太愛,有多愛,真的愛他就不會傷害他,都傷害他了,還太愛太愛。打著愛的旗號,幹不愛的事情,真無恥。

還放不了手,憑啥你放不了手,人家就要陪你玩啊?!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人家是有思想有意識的人,和你一樣的人,不是你的玩具,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打著愛的旗號,自私的要求別人,真無賴。

男人痛苦的讓女人放手,這句估計是真的,就不說了。

題主少看點電視劇,**吧。生活是生活,沒那麼多矯情。

2樓:百分百靚包店

愛是讓人幸福的,不幸福的愛,甚至愛到痛苦,愛到彼此都痛苦,那麼這份愛還有繼續的必要嗎?走不到一起,就放棄吧。彼此都不幸福,就放棄吧。如果你倆的愛傷及了無辜,就放棄吧。

3樓:青春你給的傷痛

人生有幾個八年,好好珍惜,做錯了就承認,不原諒就等待,這個男人肯定還會回到從前,你只需要等待,傷得他越深你等待的他時間越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很愛這個男人的,只不過愛的語言表達的不對,所以彼此傷的太深

5樓:小蛋殼媽咪

你真的愛他又怎麼會傷他很深,讓他受傷害是你的愛太自私了嗎?,具體事情我不知道,但是應該適當的鬆鬆手,給雙方一個喘氣的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這麼痛苦呢,如果雙方都這麼相愛的話,都應該學會包容,為對方考慮。

7樓:蟈蟈鳴天下

愛之深,所以會做很多不理智的事情,受傷的感情,在一起會很痛苦!要學會智慧的愛對方,所謂情商即是讓對方快樂,願意為你付出一切,而非相反!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如果控制太多,距離太近,也是不好的,可以尋找彼此可以接受的距離,距離產生美嘛!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做法是對的。雙方都該去尋找真正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了為何還要傷害。男人受傷的太深了是不容易拔出來的。你不想放手。只有靠時間去磨平歲月的痕跡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既然這女的很愛這男的,為什麼還傷害男的那麼深?還不肯放手。很奇怪。這時男的就應該果斷點,還分手分手,該離婚離婚。你不能永遠做被傷害的一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愛就不該那樣去傷他!已經找不回的心放手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女人和男人相愛相傷真的是讓人看不懂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愛對方為什麼又要去傷害呢,既然都這樣傷害對方了,那就放手吧,繼續下去兩個人都痛苦!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如果在一起都不能快樂,在一的感情就沒有那麼深。而且有時候太愛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16樓:千漓冰雪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不在乎天長地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幹嘛當初要傷男人的洗呢,只要男人鐵了心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挽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實在是不好回答呀,因為彼此都很相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傷過,痛過,難過醒過,那就放過吧

20樓:李月淘金

說話不要只顧自己痛快,不顧別人的感受,既然你那麼愛他,幹嘛要那麼傷他哪,男生一旦覺得你跟他不合適,很難挽回的,她覺得,一個人的脾氣秉性是不能改變的,她會離你而去的,

21樓:

這種愛的結果大家都痛苦

一個女人很愛一個男人 但那個男人把那個女人傷得很深 你們覺得他們還會在一起嗎 還想以前那樣?

22樓:承鬆蘭濯緞

你好,既然已經受過傷,為何還要和傷害的人在一起,沒意義。望採納!

如果一個女人很愛一個男人,之後讓那個男人傷得很深甚至最後反感了,分手後還會記得那個男人嗎?

23樓:予笑笑

記住是肯定的,愛過,傷過,恨過,那是最深的記憶了

24樓:雪月

傻的人會恨他,可是疼愛自己的人卻不會,她們會想的很開。雖然心裡會難過,但是她知道下一個總比這個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不會的,比較映像深刻,難以忘懷

26樓:妲己再美終究是妃

可能會慢慢的忘記,因為傷的太重,有時候會選擇忘記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開始會記得,後來應該就會很平常了吧,誰年輕的時候還沒愛過一個渣男麼

28樓:炒香乾

傷的太狠,會選擇忘記。

29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而且開始恨,漸漸就平常心了!

30樓:信理不信錢

會記得那有怎麼樣,過去再愛,但是時間回不到過去了

31樓:這次我是真愛了

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現在特別後悔,想追回來,人現在壓根不搭理我

32樓:花落你心玫瑰雨

記得那些事,但是對所愛的人,已經沒有了感覺。

33樓:嫣然笑盡情城

女人的心是善良的她在記憶裡有你。但她不會在和你走在一起

34樓:丨мè丶(妞

我比較善忘,上我再深的男人,我都會想盡辦法忘記,時間問題而已

35樓:低調人生

如果是初戀你一輩子也出不了

36樓:韓儆蕙

一定不會忘記,因為那是人生的經歷,只能說從中會吸取教訓與感悟

3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這東西有時是一輩子的。不是說傷得越深記得越深麼……

一個女人很愛一個男人,但是那個男人很花心不愛他,,女人為那男人做了很多事, 男人也不以為然,最後那 5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這電影一定好。因為你有情。採納哦

一個女人很愛那個男人但是對他特別的失望失望慢慢的攢夠了,他們也只是朋友關係,那個女生會怎麼做呢一個

39樓:手機使用者

難過沖過頭 也會累會想放棄會埋怨自己更埋怨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太失望就會死心,不管男女

41樓:匿名使用者

再愛,也會絕忘,因為心麻木了,就不會痛了。

如果一個女人被一個男人傷得很深,她還會愛那個男人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傻的人會恨他,可是疼愛自己的人卻不會,她們會想的很開。雖然心裡會難過,但是她知道下一個總比這個好。

43樓:小美美

如果真的被傷的很深,我是不會在愛了,無論之前多愛他,被他傷了之後對他在也沒有愛也不痛苦了,感覺還挺好的,心裡豁然開朗

4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個奉獻的問題,如果女的還要愛,那是沒有意義的愛,因為男的是不會再愛她了。也許女的愛得很深,那只是自己的事了,與男的無關,這樣的愛有意義嗎?只有等來世看有沒有機遇。

45樓:

這社會 女人有時候要放棄很多 《我願意》上面不是有個女人說 「50歲以後 我還找什麼男人 我有兒子就夠了!」 也許這就是女人的悲哀

一個男人傷害女人太深了,比如騙感情,這個男人會有報應嗎?

46樓:百度使用者

他一定會糟報應的,只是時間問題,我就被騙了,我也希望他糟報,我用真心對他,可他如此對我,因果報應,天理昭章,他害一個女人以後沒辦法面對,也沒有辦法找物件,他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是他無法想像的代價,如果樓主是那個男人,就應該當面和你傷害的女人道歉,讓她肆懷,不在記得你的傷害,以後好好生活,女人不會真的想讓自己喜歡的人遭抱,也不是要錢,是要他真誠的道歉,也許他們上輩子是夫妻,這輩子只是路過,只為上輩子的遺憾,這個女人有可能上輩子欠男人的,所以被騙

47樓:32個贊腸粉

騙的多了自然會有報應的。他覺得自己是森林之王,誰不知強中更有強中手。他遲早也會被騙回去的

48樓:帆帆

絕對會,老天爺看著呢,我見過太多現世報

49樓:只願萌萌噠

他依然還會騙其他的女人

50樓:爽爽

這個世界壞人不一定得到報應,只有自己長腦子

5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報應就是一種自我安慰的過程

52樓:百度使用者

只有經歷了才知道,對你也算磨練,以後好好找一個愛你的人,你就不會痛了

53樓:韓匯航

五年的感情她甩了我兩次我還是放不下她 希望她能找到一個像我一樣愛她的人我就放心了 如果有一天不愛她告訴我 我接她回家……

54樓:趙雨

我就受到了報應,有因必有果。

55樓:藝特的大蔣

會的 只是遲早的問題

56樓:百度使用者

有,傷害別人,等於傷害自己。

57樓:靜中情

報不報應都是假的!有心的話會良心不安

58樓:圈小圈

出來混,遲早都是要還的

59樓:︶╭ 東街

那要看傷害到什麼程度。

60樓:長城寬頻受害人

河北省海興縣趙毛陶鄉張金海,身份證132934195510034216,曾經海軍裡的一員,轉業後以賣腳手架為名,搞詐騙,偷盜行竊,拐賣兒童!

什麼情況下男人太愛女人,太想要女人

愛一個女人,是不會想佔有她的。愛她只是想身體上的擁抱,親吻,並不會想要 的。喜歡她,才會想著要佔有她,跟她 男人愛一個女人,是愛她所表現出來的女俯笭碘蝗鄢豪碉通冬坤人味,比如溫柔,善良,可愛,純潔等。男人如果深愛一個女人,都會很想要碰觸她,佔有她,是嗎 佔有是男人的天性,是一種征服欲,在未佔有前可能...

男人深愛女人由於太愛了捨不得傷害她所以一次次包容她的一次原諒她。而那女的經常被著她亂搞,男

像這樣子的好男人現在世上很難找的,但是有人不知道珍惜,怪只怪她沒有眼光罷了。長痛不如短痛,以為的縱容只會助長他人的囂張氣焰,男孩做了一個非常正確的選擇。贊一個。好人有好報,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找個比她更好的女人。祝福你。離開會傷心一陣子,但不離開會傷心一輩子,自己挺值錢的,幹嘛讓她這麼作賤呢,支援你 ...

男人太愛女人,是不是會讓她產生煩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 帶來幫助 人活著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