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雍正王朝裡飾演十三爺王輝的近況

2023-05-15 03:05:08 字數 1457 閱讀 5592

1樓:藏鶯

誰知道啊~輝哥一向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我們曾經動用了很多關係去找他,結果都沒用~呵呵~他太低調了~

《雍正王朝》中飾演十三爺的王輝,近況怎樣?

2樓:vega是歐美控

《雍正王朝》這部劇播出已經二十幾年了,但是大家還是對這部劇念念不忘,劇中有很多演員把反面角色刻畫的非常深刻。當中演十三爺的王輝就是因為把十三爺演的入木三分,所以觀眾對他記憶非常深刻。王輝在《雍正王朝》之後,好像再沒有像「十三爺」那樣經典的角色了,有好多觀眾都以為王輝已經轉行不做演員了。

實際上,王輝老師並沒有不再演戲,只是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了話劇舞臺,因為他本身就是北京人民藝術劇院。但是王輝老師還是不斷的有新的影視作品跟大家見面。

認為王輝老師是那種演技大於名氣的演員,當時和他一起演戲的演員大部分都已經大紅大紫,他還依舊在劇裡默默的坐著配角。不過他還是有很多有實力的作品,比如《國家使命》、《大秦帝國》、《生死之名》等等。他最近也有好多劇已經播出,比如《外交風雲》、《法醫秦明2》、《江山紀》、《河山》等等,王輝老師都在裡邊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覺得演藝圈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比如:同樣因為一個角色,一炮而紅的演員,有的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大紅大紫,演什麼火什麼;有的就當時火一陣,再演什麼都不是很火。大家是不是會有同樣的感覺?

而剛好王輝老師就屬於第二種。

在拍《雍正王朝》的時候,王輝老師可以說是裡邊的顏值擔當了,他的帥並不是只有表面,還讓人感覺很有內涵。他通過塑造活靈活現的角色,展現自己的魅力。有的時候他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可以打動觀眾。

即使是現在年紀已經大了,但是他依舊給人一種沉穩的氣質。讓人覺得一個60歲的大叔還能這麼帥!!

王輝老師這幾年演的形象一直都非常的正面,他的形象也是比較適合這種型別的角色。但是問題就在於,沒有一個角色可以像十三爺那樣深入人心,即使電視劇已經播出這麼多年了,大家回想起來依舊可以津津樂道。所以,希望王輝老師可以碰到一個好的劇本,找到一個好的角色,重新走入觀眾的視線!

毋庸置疑,王輝老師絕對是一個優秀的演員,無論是演技還是人品都是沒的說的。王輝老師的好人緣在圈內也是沒的說的,跟張豐毅老師是好兄弟。出道這麼多年沒有一個緋聞和負面新聞,生活也是十分的低調。

在現在這個喜歡炒作娛樂圈,從來不炒作,一直兢兢業業,踏踏實實,用實力來證明自己,這樣的人觀眾怎麼會不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輝在《雍正王朝》之後,貌似再沒有像「十三爺」那樣超級經典的角色了,很多人甚至以為王輝已經轉行了,實際上,王輝一直活躍在話劇舞臺和影視圈,他現在就職於北京人民藝術劇院,也就是著名的北京人藝。

4樓:微風的輕柔

《雍正王朝》中飾演十三爺的王輝近況非常不錯,經常在一些片場看到他,王輝現在一直活躍在觀眾視野當中。去年王輝還參演了歷史外交劇《外交風雲》 。

5樓:看荷

他依舊活躍在電視劇拍攝中,在法醫秦明二中也有出色的表演,拍攝的《江山紀》即將搬上熒幕!

雍正王朝裡年羹堯班師回朝是第幾集

第31集。年羹堯在鄔思道的幫助下終於找到了叛軍主力,出動大軍一舉殲滅,年羹堯率部回京,雍正率文武百官出城相迎。雍正親手將黃馬褂披到年的身上。烽臺大營操演場上,年羹堯 只知有軍令,不知有皇上 的演示,讓早已心存不滿的眾 十分憤慨。而雍正亦為之憤怒,但卻沒有實時爆發,而此時已經為雍正與年羹堯的關係,埋下...

《雍正王朝》裡為什麼隆科多要背叛佟國維呢

雍正王朝 裡隆科多要背叛佟國維是因為隆科多從自身的利益出發,只有這樣才能夠保全他們其他家族的安全。因為這是佟國維的計謀,佟國維故意讓隆科多背叛自己,換取雍正的信任。因為隆科多知道自己要站隊康熙,只有順應康熙的意思自己才會有前途。雍正王朝 隆科多為什麼會背叛雍正帝 書本上找的東西,沒意思,就和老太太裹...

「雍正王朝」裡的御前侍衛張五哥,及十三阿哥的小妾阿蘭,十四阿哥撿來的的小妾,歷史上有原型嗎

在歷史上都沒有其人。是電視劇 雍正王朝 創作出來的角色。如果沒有那場水災,胤禛和胤祥就不會去江南籌賑。也自然不會涉及江夏鎮,也自然與張五哥兄妹倆發生糾葛。但張五哥阿蘭兄妹,命中有貴人。電視劇裡有個細小的情節,那就是在張五哥家裡,因為生火,十三爺胤祥平易近人,讓阿蘭受寵若驚。黨劉八女家的狗腿子非禮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