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後背有豆豆怎麼辦,女孩背上長痘痘怎麼辦

2023-05-12 23:45:23 字數 1507 閱讀 30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硫磺皂最管用!我們姐妹5-6個人都在用,很管用的。就洗澡的時候當浴液那樣用在長豆豆的地方,這個沒法抹在沐浴球上,就用搓澡巾吧!

沾溼之後塗在上面,天天用堅持一個星期肯定有好轉。只是用完可能會覺得**幹,適當噴點保溼水吧。一塊兒香皂才1-2塊錢,價效比超級高!

者:1381slsl - 助理 二級。

2樓:老劉帶你美

長痘就要學會刷酸,水楊酸可以幫你祛痘。

3樓:擺渡秋葉

試試用藥皂洗洗看,如果是內分泌的事可能這樣就不好辦.

4樓:網友

原因會有很多啊,還是去醫院查查吧,沒關係的!

要對自己的健康負責啊,要是耽誤了就不好了!

5樓:玄海淚

我同學用舒膚佳 覺得有效。

女孩背上長痘痘怎麼辦?

6樓:二

少吃油膩、高脂肪的食物,保證充足睡眠,保持背部乾淨清爽。

7樓:鴛靨

我是一個出生在農村山區的女子,上學的時候就想著遠離父母的管束到遠一點的地方去學習。 由此,了一場長達4年之久的愛膚路程。隨著畢業的到來,我也開始不停的找工作。

然而,逗也成為了我在找工作路上最大的問題,在被眾多hr因為形象問題而婉轉拒絕之後,我的自信心受到前所未有的打擊。後來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之後一個公司的同事便偷偷的告訴了我一個故事,她說她以前就是看了『』靚臉蕊琪『』一文,**這麼棒的。我也按照上面的方式去做,現在都沒有了,整個人的的狀態就不一樣了,你可以感受下。

8樓:老劉帶你美

長痘就要學會刷酸,水楊酸可以幫你祛痘。

女生背上長痘痘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9樓:小曼醬

夏天背上長痘痘,有這四種原因!快來了解一下吧!

10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女生背上長痘痘要注意生活習慣,嚴重時可以早日來**科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採樂來洗,你那是毛囊炎了,醫院應該開了塗的東西給你,你就乖乖照做就是,反正我這邊**醫院那藥水很見效的,一般一個星期就乾淨了。

12樓:

一、背上長痘的原因 背上長痘痘大部分是因為**的毛囊炎引起的。這和背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和床單的衛生管理也有關。 二、背上長痘的解決方法 1、保持床單與貼身衣物的潔淨。

因為背部最直接接觸這些東西。 2、背部是肺的反射區,肺熱或。

13樓:為你而來啊

內分泌失調啊……去醫院開點藥吧!我昨天剛去了。

14樓:他還是不懂

內服加外敷。

內服可以去開醫院開點藥。

外敷的話,可以用一些收縮毛孔的護膚品溼敷一下,親身試驗過,成本略高不想吃藥也可以先試試溼敷。

忽然長很多豆豆,怎麼辦?長豆豆怎麼辦

我的是沒有充足的睡眠咯,你是不是內分泌出問題了?用蘆薈膠,效果不錯。去痘美白篇。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拿少量的水與珍珠粉混勻,臨睡前,拿根棉花棒沾上點塗抹在患處,堅持幾天會很有效果哦,起碼痘痘都退下去了。不能用皮炎平,會損害你的 珍珠粉藥店有買 fruit of the earth的蘆薈膠,才10塊...

長豆豆怎麼辦,最近長豆豆了怎麼辦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喝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

臉上有豆豆怎麼辦,臉上長豆豆怎麼辦?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 是擠痘痘 1 切記不要熬夜 2 不要老是吃辣的 3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