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豆豆怎麼辦,最近長豆豆了怎麼辦

2023-07-06 20:12:32 字數 956 閱讀 2180

1樓:白雪丶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算是久病成良醫吧。

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喝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

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

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謝謝。

最近長豆豆了怎麼辦

2樓:夢幻海岸線

吃點去火的吧,保持好心態。

3樓:餅餅

用蘆薈膠 晚上用 第二天會消。

4樓:厹懷蓮

喝水,自語暗瘡修復液,很管用,但我懷疑有***。

5樓:如煙毒藥

吃點下火的食物,晚上不要晚睡。

6樓:渡邊紫

如果原來沒長過的話,你可以在你的睡眠或飲食上著手,近期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7樓:我本無聊

不要熬夜,多吃點清火的食物,像水果蔬菜等。必要時買點藥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治!保持良好的心態,勤洗臉!注意保養!

忽然長很多豆豆,怎麼辦?長豆豆怎麼辦

我的是沒有充足的睡眠咯,你是不是內分泌出問題了?用蘆薈膠,效果不錯。去痘美白篇。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拿少量的水與珍珠粉混勻,臨睡前,拿根棉花棒沾上點塗抹在患處,堅持幾天會很有效果哦,起碼痘痘都退下去了。不能用皮炎平,會損害你的 珍珠粉藥店有買 fruit of the earth的蘆薈膠,才10塊...

臉上有豆豆怎麼辦,臉上長豆豆怎麼辦?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 是擠痘痘 1 切記不要熬夜 2 不要老是吃辣的 3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臉上長豆豆了怎麼辦

我以前和你一樣,是膿包型的,而且還沒有白頭.鼻子上和額頭上最明顯.後來我看過醫生,說是和內分泌有關.吃過一個月中藥.痘痘減輕些,但沒過多久就又起了.我聽朋友介紹了藍琦專業去痘,說是不含激素,安全無 我就試了試,結果一個月痘痘和痘印都沒有了,效果特別好.現在偶爾也長一兩個,用藍琦一噴就下去了.也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