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長很多豆豆,怎麼辦?長豆豆怎麼辦

2023-05-13 10:20:09 字數 2208 閱讀 9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沒有充足的睡眠咯,你是不是內分泌出問題了?

2樓:佐岸

用蘆薈膠,效果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美白篇。

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拿少量的水與珍珠粉混勻,臨睡前,拿根棉花棒沾上點塗抹在患處,堅持幾天會很有效果哦,起碼痘痘都退下去了。

不能用皮炎平,會損害你的**,珍珠粉藥店有買.

4樓:匿名使用者

fruit of the earth的蘆薈膠,才10塊,在網上買的,我去軍訓的時候就靠它了,第二天豆豆就沒了,而且臉冰冰滑滑的,幾乎天天都用,因為它是純天然的喲,我是用它來敷臉的,先塗一層在臉上,然後再敷一層紙膜,這樣很有效呢~!推薦給了很多朋友,都大讚呢~!

勤洗面不一定正確哦,會令**油增多啊,如果多洗的話要用清水洗。

多吃蔬菜水果等,注意些**就變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讓我用金銀花,菊花,桑葉泡水,效果很好。

6樓:網友

青春期,很正常的,就是勤洗臉,作息正常,不要經常吃油膩辛辣的事物就好,還有,不要擦皮炎平,那個是激素,反而會讓臉上的豆豆更多。

7樓:了茜瑰

不能用皮炎平,含有很多激素,你用維a酸吧。

效果很好,但是你可以先用一點,看看有沒有過敏或者他別不舒服的地方。嚴格按照說明書外擦。

長豆豆怎麼辦

8樓:白雪丶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算是久病成良醫吧。

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喝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

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

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謝謝。

最近長豆豆了怎麼辦

9樓:夢幻海岸線

吃點去火的吧,保持好心態。

10樓:餅餅

用蘆薈膠 晚上用 第二天會消。

11樓:厹懷蓮

喝水,自語暗瘡修復液,很管用,但我懷疑有***。

12樓:如煙毒藥

吃點下火的食物,晚上不要晚睡。

13樓:渡邊紫

如果原來沒長過的話,你可以在你的睡眠或飲食上著手,近期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14樓:我本無聊

不要熬夜,多吃點清火的食物,像水果蔬菜等。必要時買點藥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治!保持良好的心態,勤洗臉!注意保養!

經常長豆豆怎麼辦?

16樓:阮彥尚昊天

如果說是要立即的話那溫和的眼藥水有消腫去痛的功效但不治根,給你個藥方,我自己正在使用效果不錯希望你也能夠受益。

維生素a:1天3次每次1顆;(維生素a膠囊)維生素b:1天2次第次1顆;

維生素c:1天3次每次3顆;

飯後一起服用。

紅黴素軟膏。

17樓:網友

好好的調整心情,額頭上長是心理壓力大,嘴巴是腸胃不好,所以你要調整好自己的飲食,學會減壓.

18樓:茂素蘭南子

恩發了痘,別用手擠,弄不好容易留印子。

保持心情開朗,有些痘痘是壓力造成的。

樓主可以加我,進一步瞭解下。謝謝。

19樓:有發麴問薇

千萬不能擠,找專業大夫**。

長豆豆怎麼辦,最近長豆豆了怎麼辦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喝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

臉上有豆豆怎麼辦,臉上長豆豆怎麼辦?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 是擠痘痘 1 切記不要熬夜 2 不要老是吃辣的 3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臉上長豆豆怎麼辦

姐姐告訴你 臉上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新膚瞞靈霜塗擦,口服維生素e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 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 用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