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豆豆了改怎麼辦有啥好辦法

2023-01-09 22:35:29 字數 791 閱讀 9500

1樓:雪花

體內同時存在著雌雄兩種激素,只是男性以雄性激素為主,女性以雌性激素為主,正常情況下,兩種激素比例是平衡的;青春期少女長痘,是因為體內激素分泌不穩定,雌激素正常而雄性激素過高造成的;成年女性卻往往不增加雄性激素,反而是雌激素變少,一樣造成兩種激素比例失調,導致皮脂分泌過量,毛囊堵塞,從而形成痤瘡。還有幾大重要因素能導致激素失調,痘痘生長—— 惡化的自然和社會環境。人與自然是一個整體,近幾十年來,惡化的自然環境和快節奏的社會生活會導致人們內分泌紊亂。

英國專家有研究表明,現代女孩的性成熟年齡比一百年前普遍提早了一歲,理由是空氣汙染和光汙染所導致。打個最簡單的比方,自然狀態下的老母雞,完全憑藉自身溫度來孵蛋,而養殖場就採用n千瓦的大燈泡的照射,使孵蛋的過程縮短,可見溫度和光的改變對於激素有著多麼大的影響。這是我們無法改變的外在條件,但是我們可以用規律和健康的生活來儘量消除這一條件的影響,使自己的內分泌協調。

飲食結構的改變。飲食跟痘痘的生長有著很大關係,現代人的飲食以「肥甘厚味」為主,大大增加了長痘的機會。 遺傳因素。

假使你的父母都曾經長痘,那你絕對沒跑,因為我們的體質很大程度是由遺傳決定的。假使他們從沒長痘而你長,那麼你就要注意改善自己的飲食以及生活方式了。 精神狀態。

曾經看到一位mm說「我的心情好壞跟痘痘的生長有很大關係,頭一天要是跟誰生氣了,第二天早上絕對會冒出痘痘,那才準呢!」沒錯,精神緊張、壓抑、抑鬱、憤怒等都會導致「上火」,其結果會很快反應在你臉上。 不當**。

很多mm**的方法很不科學,有的靠淨餓,有的靠含激素的藥物,這些都會改變你的體質,導致痘痘的出現。 此外,水土不服和某些**疾病也會導致痘痘的產生。

臉上有色斑怎麼辦,有什麼好辦法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

臉上長豆豆了怎麼辦

我以前和你一樣,是膿包型的,而且還沒有白頭.鼻子上和額頭上最明顯.後來我看過醫生,說是和內分泌有關.吃過一個月中藥.痘痘減輕些,但沒過多久就又起了.我聽朋友介紹了藍琦專業去痘,說是不含激素,安全無 我就試了試,結果一個月痘痘和痘印都沒有了,效果特別好.現在偶爾也長一兩個,用藍琦一噴就下去了.也不貴,...

臉上有豆豆怎麼辦,臉上長豆豆怎麼辦?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 是擠痘痘 1 切記不要熬夜 2 不要老是吃辣的 3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