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青,皮沒破,也沒流血,要緊嗎

2023-01-09 22:20:23 字數 1957 閱讀 7249

1樓:程式設計

即使沒被咬破皮,即使這隻肇事的狗事先打了狂犬疫苗,傳染的可能性也還是有的,請你還是儘快去醫院打針。即使沒咬破皮,咬青了,也可能會傳染,因為人的**有很細小的汗孔,肉眼雖然看不到,細菌和病毒還是可能從咬青的位置進入。不過如果是隔著衣服咬青的,就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 有狂病的狗必定是少數,何況還是隔著衣服,如果肌膚沒有破,就不必太擔心了,以後要避免讓狗抓或咬到。

3樓:無常嗎

我覺得還是去打一針比較好

因為現在狂犬病比較嚴重

不要那健康不當會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放心吧,狂犬病病菌是在無氧的情況下生存的.你沒有破皮就一點事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就算如果有事現在打針也晚了,被狗咬抓傷要在24小時內打破傷風針,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沒有咬出血或者咬破皮都沒有什麼事!

要是狗有打預防針得話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了!

被咬2次~得出經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沒有破皮沒有流血是不會染上的

用肥皂水充分沖洗被咬的地方口,以排除區域性組織內的病毒,後用0.1%昇汞液或酒精、碘酒等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安全還是打一針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沒有破皮就沒事。

被自家狗狗咬了個烏青塊,沒破皮,要緊嗎?

被狗咬了,沒破皮,咬青了,要不要緊

10樓:因夜若蝶

沒有破皮就一點事都沒有,你放心吧。

如果出血了,你也不要擔心,先把血擠乾淨,用清水沖洗,然後用肥皂或者碘酒消下毒,就可以了。

如果是自己的狗,定期打疫苗,你得狂犬的機率很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安全第一!還是去打針吧

12樓:棉花畫舫

不要緊,多洗幾遍就好了,不用擔心~

被自家狗狗咬了個烏青塊,沒破皮,要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呵呵,小問題,只要沒有被咬破就沒有事,你家狗狗定期打針嗎?要給他打狂犬疫苗針啊,他也要打的!呵呵

我經常被我家狗狗咬。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係不大 不過還是自己多注意

被狗咬的地方沒破皮也沒出血,但是有青紫色的印子會得狂犬病嗎

15樓:望月長相憶

有青紫色的印子是因為皮下出血,沒有破皮的話狂犬病病毒不會進入人體,所以不會得狂犬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不要擔心,唾液混進血液進去人體才會有可能得狂犬病,況且得狂犬病的機率本來就很小。淤青是擠壓造成的,過陣子就好了。

17樓:大響子

請問是什麼狗?如果被咬了儘量去醫院吧!春夏時期貓狗很容易咬人,所以建議你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

18樓:oo君臨天下

不會 印子是淤青 沒有關係 只有破皮出血才有可能 再說了 狂犬病不是那麼好得的 別自己嚇自己了 不怕疼就去打個狂犬疫苗安慰一下心理 怕就省了 啥事沒有

被家養寵物狗咬了,沒流血沒破皮,需要去打狂犬疫苗嗎

不需要,一般來說沒有破皮和流血的話狂犬病毒是很難傳入你身體的,可以用肥皂水沖洗乾淨,再用碘酒消毒,如果有破皮流血就一定要去打疫苗。 張富貴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是需要打狂犬疫苗的,因為雖然沒有出血,但 已經破損,狂犬病毒仍然可以侵襲。建議被貓狗及其它動物抓 咬傷後,應儘快將傷口內的血液儘可能的擠出...

昨晚夢到被狗咬了一下但沒破皮和流血

夢到手被狗咬後沒有痛只是留下幾個牙血印,這是什麼意思 夢見被狗咬,但是沒有流血 夢是對做夢人現實中生活的一種對映。試想想,你最近有沒有在處理朋友關係的時候發生過不愉快的事情。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而且還是家中養的狗,本來是很親近的,但是還是被狗咬了,說明你最近在處理朋友或者親人關係的時候遺留了一些讓你...

夜裡做夢夢見自己被狗咬,沒流血,只是破皮了,是什麼意思

小心會有心小人給你穿小鞋。注意人際上的交往。昨晚做夢,夢見被狗咬了,剛破一點皮,但沒出血,也不疼,這是什麼情況?做這樣bai的夢自己總感覺不太好,心du 裡膈應,如果有這zhi種想法,那麼你出門加小dao心,實際上,一個版人做夢權,就是白天沒有休息好的原因,沒有什麼,更不應該相信那些迷信的說法,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