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浪kn s10 05t交換機怎麼設定

2023-01-09 22:05:40 字數 1028 閱讀 2092

1樓:匿名使用者

金浪 kn s10 05t是帶有路油功能的,把貓和交換機連好,然後把pc都連到交換機上,將其中一臺pc的ip設為192。168。1。

x網段(具體看交換機的ip,也可能是192。168。0。

x網段)閘道器設為交換機ip就可以了,(也就是說具體有兩種設法,由交換機ip而)然後在ie中輸入交換機的ip進入交換機配置,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為

使用者名稱:default 密碼:default使用者名稱:default 密碼:空

或者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空

進去後配上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看看交換機支援dhcp功能不?如果支援的話就不用給每個pc都配**。如果不支援不得給每個pc都配上ip地址。

以交換機ip為192.168.1.1為例.

那麼每臺pc的ip則為192.168.1.

x(此值在2到254之間)子網掩碼為預設的255.255.255.

0閘道器為交換機ip,在這裡也就是192.168.1.

1.都配好後如無意外就都可以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都複雜了.我給你說個最簡單的辦法.一臺機子adsl接上後.

在高階.inter共享上打上勾.就ok了.

別的機子自動就行.不過缺點是這臺機子不接網.別的也無法上網.

3樓:之震解綺煙

哈哈哈交換機

沒有撥號上網的功能,如果你真想這樣做

唯一的辦法是

用雙網絡卡的辦法

這樣連的話

網路不太穩定

而且有一臺電腦要做主機

出了故障也難找

麻煩我勸你還是弄一個

比較穩定的網路吧

故障上了

上網心情都要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清楚,可惜lz連協議都不知道是啥,你白說了,哈哈

你還不如直接告訴他去買個路由.....哪有用交換機直接上的,最多玩3天,他就自己老老實實去買路由了.呵呵

建豪,金浪,王野發動機哪個好,摩托車金浪發動機和王野發動機哪個好?

你說的這三個牌子的發動機都是山寨車常用發動機,建豪浙江產的,普遍兩千左右的仿福喜巧格愛用,仿造臺灣光陽gy6型發動機,質量一般保養好了使用1 2萬公里,金浪王野相比較建豪名氣要大一點同樣也都是山寨車專用發動機,金浪出的125排量同樣仿造gy6,金浪150發動機說白了就是125拓缸機,朋友就是這個發動...

我的金浪路由器點連線後沒反應

1 最近你的計算機有沒有動過?特別是adsl modem連線 線路有沒有動過?請先檢查 貓 上訊號燈是不是會閃 貓不同,指示燈也不同,主要有dsl adsl,line,link,等都是寬頻訊號指示燈 如果要閃,檢查線路有沒有接對 主要是分離器上,有三個口,每個口對應一根線,接法是匯流排就是進線接li...

踏浪100和達內在網路營銷這塊相對於小白來說哪個更適合

我是在培訓學校學的網路營銷,雖然不是達內,但也是很有名的培訓學校。在培訓學校學到的是 建設 搜尋引擎營銷 新 營銷 電商以及簡單的營銷理論,達內就算不是也差不太多。學習後,找一份工作沒問題,通過工作一兩年時間,你還會迫切的去學習營銷。因為你在工作中接觸的等多是技術方面。踏浪100教給你的是一種營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