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發生的一件事,大家來評評理

2023-01-09 21:50:29 字數 3289 閱讀 7999

1樓:

朋友,家裡不是講理的地方!別那麼認真,別跟女人爭,咱多幹點沒什麼,讓著她點!如果是你認定要共度此生的女人!

就不要跟她那麼較真了~!孝敬自己父母,也要孝敬女方父母!發生這樣的事,實屬你對家庭的認知還不夠!

這些事情,我深有體會...

家裡,能有多大的矛盾啊!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所有的責任 咱爺們擔了!看女人還能多不講理!

做男人挺難的 有時候!既然咱是男人,就得擔責任!

2樓:艾麗斯的憂傷

我有女朋友的話我會為她付出一切,可惜我沒有!你,好幸福!

3樓:moonlight_小米

解釋清楚就完了。 沒有誰對誰錯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你要覺得能容忍就沒什麼,你要忍不住就直接分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大家都寬容一點就好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生活: 要懂的 溝通,理解,和包容. 一個女人的脾氣就那麼一下,做為男人忍下就行了. 也就是她發脾氣是不理她,走開點. 可以避免吵架

7樓:匿名使用者

呵,首先自己的衣服自己洗,相信小朋友都懂的,你們倆不會不懂,所以給你們洗衣服是在嬌慣你們,不洗沒有錯。還有父母來看你們的問題,我覺得還是不要分析了,因為你們倆都沒有長大,這是我的感覺。

都成年了,做點成年人應該做的事情吧,對父母孝敬一點,對女朋友寬容一點,開心一點,祝福你們。

這件事 大家來評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錯。

其實讓他500元也沒有關係,以後還有很多機會賺回來,就像做生意一樣,這次讓他,下次回賺得更多。

現在掙500是很不容易,但是該讓則讓,對自己是有利的。

想開點,別這麼糾結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這麼多字 辛苦了

但是 說你對與錯 又能怎麼樣

我沒看完

你是對的

10樓:不錯看喔

不應該,愛情不是這樣的.這不叫愛!! 不應該啊,那種人要了幹什麼啊 她自己的事啊,我想她是聽不進去其它人的話的不過應該不會讓這種發生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沒錯!

都說這就是社會,可我就是討厭!

說到做到,關於錢的問題最討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錯是沒錯,不過在社會上工作就是得學會靈活,不要把錢看得太重要,有舍才有得哈,尤其是跟老闆打交道,得圓滑點,現在就是這世道哈,等你真正出社會你就會體會到了

大家來評評理

13樓:鬼爪

怎麼到了這種節骨眼你還跟他好聲好氣的?首先先試試向老師反應,看老師怎麼說,聽說**上有賣一種震樓器的,跟一個馬桶吸差不多,如果他在樓上那他根本就站不穩,實在不行哪天放學回家你就找幾個人跟他後面等到了他家門口給他蒙個袋子推到沒人地方打一頓,以後他就老實了,祝你生活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你現在好好讀書 努力賺錢 有錢了買他們手腳 打殘疾 殘廢

15樓:wsll摩羯

天高路滑,社會複雜 是時候k他們一頓了

請大家來評評理,我對男朋友說我們在理論一件事時他對我態度強硬,強詞奪理,理直氣壯,喜歡錶明他自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沒有錯的,男人和女人的思維就是不一樣的,他們講理,我們是講情的,但是你得讓他知道什麼時候該和你講理,什麼時候講情的.

大家來評評理 5

17樓:紫色學習

同情。不過學校也太較真了。一句玩笑嘛。

風波詞語解釋為一件特殊,意外的事,比喻生活或命運中所遭遇的不幸或盛衰變遷。而魯迅筆下的《風波[1] 》出自《吶喊》一書,**描寫2023年張勳復辟事件在江南某水鄉所引起的一場關於辮子的風波,以小見大,展示了辛亥革命後中國農村的封閉,愚昧,保守的沉重氛圍,帝制餘孽還在向農民肆虐,農民還處於封建勢力和封建思想的統治和控制之下,愚昧落後,冷漠保守,缺乏民族主義覺悟。說明辛亥革命並沒有給封建統治下的中國農村帶來真正的變革,今後的社會革命,若不能喚醒民眾,是難以成功的。

18樓:九命妖貓二世

同情你。不過學校也太較真了。一句玩笑嘛。還有,你同學也是,太不善良了。

事已至此,你還是忍耐到畢業吧,然後換個離初中遠遠的高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就是這樣.身為學生.特別是身在中國的學生,有很多的無可奈何.

這些無可奈何是我們單個的力量無法改變的,我們能做的只有沉默.除非你很有本事能改變這個,要不,就勸你出國,不過嘛..外國的教育雖然注重培養.

可是也有很多方面是他們疏忽做不到的,所以凡事都做不到完美,我們能做的就只有適應...

20樓:

嗯 !......

支援!....

雖說我以前是學生的時候也很愛抄!

但是,學習的那些個反應的確太******

21樓:琥珀貓眼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學校你們是,堅持走自己的路,zl

23樓:天斕鳥

你無錯,被人冤枉,太可憐了,嗚嗚嗚——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支援樓主!他們他欺負人了!你學習不太好吧!沒事!自尊自愛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憑自己的實力來證明自己存在 ~

有件事我越想越不舒服,所以請大家來評評理,

26樓:雨之殤夢

居委會沒有那麼大的權利,即使是警察要進入私人的房間也不能只憑警察證,要憑藉搜查證或者各種特批的證件才能如此。遇到這種情況建議找律師去和居委會協商處理,實在不行就只能告上法庭了

27樓:謀害娃娃

你們就是太老實了,你們一定要氣場比他們強才行,上來別的不說,直接問你們誰呀?你們有工作證嗎?你們經我們允許了嗎就進來?

然後當時就那**報警,居委會的工作人員什麼權利都沒,別怕他們。

28樓:上帝我是罪人

符合中國國情 習慣就好。

有一件事我越想越氣。請大家評評理

我覺得有些事情得想開一點,不能越想越生氣。你可以和你的叔叔姑姑說說,或者自己幫個忙,幫幫自己的媽媽。這有什麼可以生氣的每一個家都有這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別生氣 我感覺其實他們都是不想做,只想讓你媽媽做,然後你的媽媽比較老實唄,人善被被人騎 我覺得如果是你們自己家裡的時間,你可以想一想過去就行了,如果跟...

下面兩件事情請大家評評理,大家好,我有一件事想大家評評理,我是幫我姐夫打工的。

我給你個建議哈。你騎在你爸的頭上讓你爸管你叫爸你看怎麼樣?請大家評評理 10 比如,先後進協和3次1200也沒住進去,但是看網上有人一次就住進去的。基本我想說的是 算是泰斗了,你能說他是圈錢麼?不能,因為他們有自己的臨床路徑,但是你能說有些醫生怎麼就能收住院 或者說 十天能好,同樣的病有的能一千塊錢...

寫有關中秋節難忘的一件事的作文以上以下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在我的記憶裡,有著這樣一段美好而珍貴的記憶。我四歲那一年發生了一件令我至今都難忘的事。一天傍晚,晚風習習,我和爸爸媽媽在步行街上散步,我在前面邊跑邊玩,爸爸媽媽在後面邊走邊商量著什麼事,路過廣場旁邊的音像店時,也忘了給爸媽說一聲,我一溜煙的跑了進去,那時的我可愛看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