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鼻毛長怎麼辦,女生鼻毛長了怎麼辦啊?

2021-04-25 06:09:52 字數 4577 閱讀 4575

1樓:悠悠一點殘荷淚

鼻毛太長了千萬別剪刀剪,要用鑷子直接拔除。因為剪刀剪完後它會長的更粗更快。拔除後就沒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鼻毛剪了還會再長,而且長的越快!,所以千萬不能剪,更不能拔。最好的內方法就是改變鼻毛的生容長方向,不要讓鼻毛朝下長就ok!

介紹一個不太科學的方法,但是我自己試了有效,經常把外露的鼻毛往裡推,要推進去,這樣改變了鼻毛的生長方向,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再剪唄 哪有什麼的 不要太在乎那個

4樓:幸運的嫣然

你好,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怎麼**的?麻煩告知?謝謝

女生鼻毛長了怎麼辦啊?

5樓:郭洪興

呵呵 其實人都一樣.不只是你自己長鼻毛.別人也長.只是不說出來罷了.

解決的辦法是.剪掉.不會越剪越黑. 拔掉也可以..只是很疼.

用脫毛膏塗抹. 自然脫落...

只是不要弄得太乾淨.起碼最裡面的那些應該保留.弄個外在的美麗也不錯的.呵呵.

因為鼻毛可以阻擋和過濾空氣裡的灰塵和病菌.弄得太乾淨.空氣裡灰塵.病毒會直接到了氣管和肺部.引發很多疾病.

美麗固然重要.健康同樣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好了嗎?是怎麼**的?方便告知嗎?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鼻毛剪,可以去買

8樓:扶範西門靈秀

能拔就自己小心地把長出來的幾根拔掉,怕痛就小心點用修眉的小剪刀剪,因為這種剪刀沒有很尖細的頭,不是非常鋒利,不太會傷到自己。

9樓:阿元兆奇正

平常我都是用小一點的剪刀剪掉

10樓:景愉玉幼霜

善於調整心境,身心自然受益。當你的心田讓憂鬱駐足,快樂就會在別處靠岸。我覺得一個胸中裝著更巨集大念頭的人是不應該過於被瑣事糾纏的,天下其實沒有多少事情值得我們計較,銘記點滴的快樂,淡忘神傷的痛苦;銘記生活的甘甜,淡忘奔波的酸楚;銘記珍貴的友誼,淡忘紛爭的衝突;銘記暖心的恩惠,淡忘纏身的屈辱;銘記笑,淡忘哭;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

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不喧,不吵,靜靜地守著歲月;不怨,不悔,淡淡的對待自己。聽風,伴月,相信平淡的歲月,依然精彩如歌。許多美好會隨時光流逝,不感人生苦短,唯有現在最美。

順祝你2014幸福快樂。

我是一個女生,鼻毛長怎麼辦? 5

11樓:手機使用者

只剪露出來的

這是維護形象的最好辦法!~逼不得已~雖然剪鼻毛對鼻子健康有影響~但是我說了 只剪露出來的(裡面的千萬別動)

為了形象相信很多人都沒辦法(我也是和大多數人一樣~沒辦法只有把長的修剪)

為了絕對不影響鼻子健康~不剪(但是鼻毛露出來)你可能也會和大多數鼻毛外露的人一樣~會做出維護形象的選擇只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祝你開心每一天!

12樓:blue_ice_妖

最便宜且無害的方法,

準備一把小剪刀(類似修眉毛的那種就可以),時常修剪一下;貴一點的方法就是買個鼻毛修剪器(電動的)。

鼻毛對吸入空氣起著濾過清潔的作用,若拔除鼻毛,無疑是將鼻子的防衛自動解除,其結果是細菌、有害塵埃直接進入下呼吸道,引起下呼吸道的感染。此外,拔除鼻毛後,毛囊受損,細菌乘機侵入,可引起鼻癤發生。

所以,千萬不要拔掉,也最好別用除毛產品。

13樓:戰斧式爛草莓

把門口的修理了就可以了,裡面的不要弄

14樓:隔壁帥小孩囗

我喜歡你就夠了啊,不在乎。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修剪鼻毛的小剪刀,每天修理。 我想沒有人會盯著你的鼻孔裡面看吧,就像男人刮鬍子一樣,早上起來照鏡子,有就剪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剪刀剪,不會影響你

女孩鼻毛長怎麼辦,很煩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小尖剪剪一下就可以了,應保持樂觀心態。

18樓:adds碌碌

還有什麼辦法,只能剪掉

19樓:旅參謀

身上經常備用個小剪刀,一週最少要修一次,這樣別人才看不到

20樓:悠然自得

最好不要剪,越剪越長而且越粗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鼻毛修理器的,姐姐!

我是女生可鼻毛多有的還很長.怎辦阿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其實人都一樣.不只是你自己長鼻毛.別人也長.只是不說出來罷了.

解決的辦法是.剪掉.不會越回剪越答

黑. 拔掉也可以..只是很疼.

用脫毛膏塗抹. 自然脫落...

只是不要弄得太乾淨.起碼最裡面的那些應該保留.弄個外在的美麗也不錯的.呵呵.

因為鼻毛可以阻擋和過濾空氣裡的灰塵和病菌.弄得太乾淨.空氣裡灰塵.病毒會直接到了氣管和肺部.引發很多疾病.

美麗固然重要.健康同樣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用小剪刀啦。或者用電動的鼻毛剪。但前提是要小心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有相同的苦惱,請問你的**好了嗎?請告知

女生鼻毛過長

25樓:吉祥母

這位朋友,這一般人是不會管它的,因為鼻毛是防止蟲子和其它異物進鼻孔!你不要管它,讓順其自然!

26樓:超級無敵小蓓蓓

大多數人是不會長出來的,因為每根毛都會定期掉落,從新生長,而且你把鼻毛都版剪了,空氣中有

權灰塵什麼的全吸到肺裡了,而且你本身沒有長出來你就剪很不好,這就有可能導致越長越長,一般女生不會長出來的,建議你不要再剪了,除非它長出來把長的剪下就好了,別太擔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剪,用鑷子拔掉,一次別把太多,記得消毒

28樓:淚魅羅

·······

有專門除鼻毛的機器

一般賣剃鬚刀的地方都有

我只知道這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剃鼻毛的工具就好了,別擔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想知道你的問題解決了嗎?麻煩告知,謝謝親

31樓:健康養生世界

鼻毛太長,應該拔掉還是剪掉呢?

鼻毛太長怎麼辦

32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修鼻毛提倡來用「剪」自,而不是「拔」。bai

修剪鼻毛主要有兩

du個方法,剪鼻zhi毛和拔除鼻

毛。鼻毛為人體重dao要的組成部分,它對吸入的空氣能夠起到濾過清潔的作用,鼻毛極大的避免了灰塵和細菌的滋生。若拔除鼻毛,無疑是將鼻子的防衛解除,其結果是細菌、灰塵直接進入下呼吸道,引起下呼吸道的感染。

此外,拔除鼻毛後,毛囊受損,細菌乘機侵入,拔鼻毛削弱了鼻腔防禦疾病的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1、鼻毛可以阻擋空氣中的灰塵、細菌等,使人體得以吸入濾過了的乾淨空氣。同時鼻內纖毛,還可使部分細菌隨粘液進入胃內,用胃酸來殺死細菌。

2、鼻毛可以保持鼻粘膜的溫度,不使外界鼻毛修剪器空氣直接吸入氣管;也可保持鼻黏膜的溼潤,有防止乾燥性或萎縮性鼻炎以及鼻出血的作用。

3、鼻毛可維護嗅神經不受損害,使鼻子能聞出各種氣味,並把食物的香味傳給大腦,增進食慾。

鼻毛的作用不少,應當加以保護,不要隨便修剪,尤其不要拔鼻毛。鼻毛修剪器刮乾淨是不可取的,有少量的鼻毛在鼻子裡面是有益的,不要用鼻毛修剪器將鼻毛颳得太乾淨 。

33樓:妙招講堂

鼻毛太長怎麼辦?到底能不能用手拔?現在知道還不晚!

34樓:匿名使用者

鼻毛太長,那也是沒關係的,長點就擒繳一些鼻毛太長,還影響形象,有時還影響打噴嚏

35樓:♀乂№緣

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去弄.拔.剪等.

如果真的長了出來,影響儀容的話,

最好就不要拔,那樣拔的話會造成鼻症(敏感.容易流鼻血等..)你可以用小剪刀剪一點點,那樣不會影響鼻毛長得跟大更長.

36樓:燕曉

毛太長,只能勤剪了。你不剪它也會長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撥是不可取的,你可以上**買個修剪鼻毛的,修剪冒出來的那些就行了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剪阿~

每個星期都剪就好了

不要拔哦~

39樓:健康養生世界

鼻毛太長,應該拔掉還是剪掉呢?

男人怎麼處理鼻毛,男人鼻毛太長怎麼辦

鼻毛最好不要動,無論你用什麼方法把它給弄下來,它還會長出來,而且會更長 這.長鼻毛是很正常的,鼻毛可以吸收掉一部分呼進去空氣中的細菌和灰塵的,也許還有點 呢,呵 用小剪刀前了,沒其他辦法了 理髮店剪頭髮的時候和理髮師說說 找大夫問一下就好啊。男人鼻毛太長怎麼辦 男人鼻毛 太長可以使用小剪刀 鼻毛修剪...

女孩子生氣時怎麼辦,女孩子生氣該怎麼辦?

看她什麼性格了 如果是刁蠻型的 就讓他生氣吧 你就扮演一下 野蠻女友裡的倒黴 男生 這樣他反而更開心 如果是溫柔型的 那麼請好好的想想 自己做錯了什麼事 快點找出來 向她承認錯誤 她的心思很細膩 很容易受傷 回答1 別讓自己的情緒被帶走 2 發現原因,對症下藥,認真解釋 3 深情吐露心聲 4 厚臉皮...

女孩子脫髮了該怎麼辦,女孩子脫髮怎麼辦?

在現代社會,隨著人們工作 生活壓力增大,加上環境變化 飲食結構的差異,脫髮類疾病呈現一個高發的態勢,出現脫髮以後該怎麼辦?包括以下幾方面 1 首先一定要到醫院明確診斷,因為脫髮分好多種型別,最常見的是雄激素性脫髮,又叫脂溢性脫髮,還有斑禿,老百姓叫鬼剃頭,還有急性或者慢性的休止期脫髮及頭癬 真菌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