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和胸口有痘痘怎麼辦 高分回報

2022-10-27 19:00:14 字數 743 閱讀 9780

1樓:52風花雪月

停用化妝品,用百分之七十五的醫用酒精擦,要用棉棒擦。用香皂洗洗,推薦舒膚佳香皂或者其他藥物香皂。然後就是多喝水,最好喝點綠茶,多吃青菜,禁止熬夜,少上網!

保持好心情,早睡早起。祝你好運。

2樓:美妙one小可

經常清洗,少吃辛辣的食物,每天用慶大黴素塗抹,過段時間就沒了,連痘印也會減淡的 ,慶大黴素還便宜 不過最好不要把**弄破了

3樓:西約

少吃油膩的東西 平時多喝點水 我身上也長 你也有可能是溼氣比較重。多熬點排骨綠豆蓮子湯 很管用的。你洗澡的時候可以用一下上海硫磺皁 藥店就有賣的 也挺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愛出油的話 可以每天用鹽洗臉 多洗幾天 會有效果 背上和熊口愛起痘痘 有一個土方法我用過的很有用 用白礬加上白醋按照1:2的比例 天天擦 會有效果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清淡為主,不要吃油膩,辛辣食品,多吃白開水。加強鍛鍊,多出汗排毒。堅持數日就好了。

6樓:是女鬼

吃點涼性食物、還有拿黃瓜蘆薈什麼的自制**敷在長痘的地方

不要太在意那些豆豆、、可能你不在意的時候會偷偷不見的

保持心情開朗

7樓:

我以前去**科的時候看到一個人後背全是豆豆。我覺得你應該去醫院看看。

背上長痘痘怎麼辦,背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長痘就要學會刷酸,水楊酸可以幫你祛痘。勤洗澡換衣,少吃油膩的,去醫院開點藥,不要留印疤了 背上長痘痘了,怎麼辦?長痘就要學會刷酸,水楊酸可以幫你祛痘。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我也是這種 什麼網上說的精油背膜我都做過,中提來說效果一般。現在我是經常跑去汗蒸,出來以後馬上上清潔 這種的效...

背上長痘痘了怎麼辦,背上起痘痘怎麼辦啊?急!!

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是什麼豆豆呢?前胸有長麼?試用一下滿婷香皂應該可以!還要勤換冼被子床單哦!體內熱毒外露,這個短期解決不了的,平時吃清淡點,喝點苦茶,多喝水,背部可以搽綠藥膏.別洗太燙的水 偏方,不過是治臉上的。我想你也可以試一下!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完了在塗背,一天2,3次。十分...

背上長痘痘怎麼辦

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長痘就要學會刷酸,水楊酸可以幫你祛痘。後背長痘痘可以進行以下的處理 1.要注意清潔衛生。可以使用硫磺皂或者是沐浴露,注意清潔 2.盡量避免食用油炸性 油膩性 高脂的飲食,飲食要清淡。3.如果患者存在內分泌失調,是由於雄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油脂分泌旺盛,建議及時就醫。症狀輕的患者,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