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有粉刺該怎麼辦20歲,女朋友後背長了一片痘痘,怎麼回事?

2022-03-06 17:04:37 字數 1420 閱讀 2691

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小竅門

一、 每天多喝水,至少要8大杯。晚上睡覺之前的半個小時喝最後的一杯水。

二、 每天睡覺之前搽少許的保溼乳液。

三、 最好每個月換一次枕巾。

四、 每次出門之前都要在臉上塗保溼乳液。

五、 每次出門回家後或玩電腦後,都要去洗乾淨臉。

六、 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蔬菜,少吃油炸、辛辣、乾燥的食品。

七、 注意臉部的清潔,每天除了早晚各一次的洗臉,中午最好也洗一次。

八、 多在家裡做些大幅度的運動,保持血液通暢。

九、 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中午要睡午覺。最好每晚熬夜不超過11點。

十、 少看電視、少玩電腦,多出去散步、呼吸新鮮空氣。

十一、 保持心情的舒暢、愉快。

臉部毛孔粗大,長滿了粉刺,長痘痘之後痘印一直不消失(男生),怎麼辦啊,我女朋友說我變得好老啊,今年20歲 5

2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下你的體質麼,如果是油性肌膚,也是熱性體系。那加上這個年齡段是有一些嚴重。但你說全部粉刺我覺得不排除,你長時間對著輻射,熬夜,抽菸的可能,因為毛孔不會天生就很粗,可能跟你後天比如用不乾淨的手經常碰臉,或是有痘痘去擠一樣。

一個個來。毛孔?買支深度清潔潔面膏,然後一瓶收斂性噴霧,控油的面霜。

(這不是化妝,是基礎護膚品) 長粉刺?加大飲水,新鮮蔬果的攝入,高油脂,高糖分的食物戒掉。如果抽菸請戒掉。

熬夜也請停掉。 痘印可以在潔面以後用黃瓜切片貼臉,麻煩的話可以買植物類的**。還有,蘋果切片泡下水(去除果糖)貼在痘印出也有效果。

先去試試,有疑問追問就是。

女朋友後背長了一片痘痘,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後背長痘的話,那可能是經常出汗導致毛孔堵塞了,所以才冒出了痘痘。

除了要勤洗衣服外,枕巾什麼的也要勤換洗,被子席子要定期清洗,最好經常暴晒一下;

飲食上要多吃水果蔬菜哦,儘量少吃辛辣油炸食品哦

4樓:慕容靈惜

背上長痘痘一般是排毒的問題額。每個人排出毒素的途徑都不太一樣,有的人是長痘痘,有的人是別的什麼,夏天更容易長是因為背上容易出汗,汗液沒有及時清理或是揮發,會粘附更多的細菌或是灰塵什麼的,如果又是油性肌膚就更加了,更加容易長痘痘了。那咱洗的時候輕柔一點,不要老是摳它,睡覺的時候注意睡衣或者是床單的清潔,這樣就會好多了。

然後就是多喝水,讓毒素通過排洩的方式排出體外。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內分泌失調,這個要去醫院找醫生調理一下,一種是可能洗澡太勤了,**表面的油分都沒了,所以得不到保護,容易滋生痘痘

6樓:麗人美容諮詢

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你生活如何?規律嗎?有沒有吃什麼特別辣的東西?

我今年20,女友比我小七歲,我該怎麼辦

還早呢,現在你可以把她當妹妹一樣對待,等到她成年了,你們仍然痴心不改,就可以結婚了。你今年剛20歲,女友比你小七歲,也就是說她才十三歲,未成年,應該是個剛剛上初中的女孩,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請把喜歡放在心裡面,暫時肯定不能表白,最早也得等她成年了或者學業有成了,太早追求她會耽誤她的學業和人生 哈哈,...

我網戀的女朋友有男友我該怎麼辦,我網戀的女朋友有男友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說話不好聽,但是我還是想說一句,你這樣就是小三啊。你女朋友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能和你互生好感,那麼以後你跟她在一起了,你女朋友也有可能跟別的男人互生好感的。你自己好好拿捏拿捏,把把分寸吧,畢竟這樣做是不對的,如果你的女朋友真那麼愛你,那麼她絕對願意為了你和她男朋友分手,而不是這樣拖著2個男人。...

女朋友煩我,怎麼辦,女朋友說我煩我該怎麼辦?

正所謂 傷身容易養,傷了心卻難治 你以前的所做所為已經傷透了他的心,女孩子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潛意識,即使你現在對他在好,她的心裡卻仍舊感受到原來未好的傷疤 而且吵架是最傷感情的毒藥,每次吵架只會給她帶來更大的傷害,你想想本身就沒有好的創傷在給上一刀它還能很快癒合麼?首先你先要做到自己心平氣和,你心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