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胃疼是怎麼回事?早晨起來胃疼咋回事?

2023-04-29 14:55:10 字數 2217 閱讀 838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要按時吃飯,尤其是早飯,吃點胃藥,多喝一點熱水,不要吃冷的東西,這樣慢慢就會好的,不過如果是長時間痛的話,建議還是看醫生吧,早看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醫生的建議吃藥吧,胃病能**的,但不能亂吃東西和飲食無規律。

3樓:健十**官方客服

根據你的描述胃疼的原因是就是胃炎和胃潰瘍。

可以吃點活謂素,它會吸水膨脹溶解成粘液,類似於正常人體會自我分解的胃粘液因此把它稱為「仿生胃粘液」等損害因素對胃體的傷害,保護胃內傷口,為胃組織修復爭取空間。從而有效改善胃炎病症。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食用最低3個月):每日3次,每次3粒;飯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間多飲白。

開水注意事項:1、忌飢飽不均、飲食不潔、晚餐過飽、狼吞虎嚥、飯不守時;2、忌辛辣、生冷、酒精等,多吃清淡養胃食物,如小米粥等;3、平時作息規律,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早晨起來胃疼咋回事? 20

4樓:網友

早上起來有胃痛,這種情況首先要明確疼痛的性質是脹痛、痠痛還是絞痛。如果是脹痛、痠痛,多考慮胃炎、胃糜爛、消化性潰瘍的可能性,需要做胃鏡檢查明確。這些疾病跟胃酸分泌過多有直接關係,在確診後需要使用抑制胃酸和保護胃黏膜的藥物**。

療程一般在三週左右,胃潰瘍、消化性潰瘍的**時間會相對長一點。如果是絞痛,則要排除受涼後引起胃痙攣的可能性,需要使用藥物調理,常用的有654-2片。

5樓:淡桖杉

你可能吃東西不消化了,以後晚上儘量少吃油膩的食物,夏天吃油膩食物本身就不消化,胃疼吃點粥之類的東西,別再吃硬的食物,個人覺得以後把空調調到26度不要開太低,那樣反而容易感冒!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昨天晚上沒有吃好的問題,早上起來胃裡面沒有食物了 ,胃液使得你的胃痛 早上起來喝點純牛奶會比較好一點 早晨喝點粥養胃。

7樓:木槿年弧

有可能是剩飯壞了,裡邊大量的細菌吃到肚子裡,破壞了胃的正常消化,導致胃疼。

8樓:千代子小姐

那可能是吃的問題。

早上起床老是胃痛 是什麼原因?

9樓:方面面渣

做個胃鏡去看看吧。然後觀察自己吃飯後會不會緩解。疼痛有沒有規律。

每天早上起來胃疼

10樓:___咖啡伴侶

吃太多東西了吧 實在不行看醫生。

早上起來經常胃疼怎麼回事?

11樓:茆農系青

胃痛、胃脹、胃酸、胃炎、胃潰瘍、胃竇炎、十二指腸潰瘍、胃糜爛。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一個方法非常管用: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定時開飯的時間儘量不要超過三分鐘。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一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注: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

注: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何飲料。

s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一個**胃病的方法。

早晨起來胃疼是怎麼回事

12樓:網友

早上被胃疼醒,起床了打嗝。

早晨吃早點胃痛怎麼回事?

為什麼早上起來會胃疼

13樓:混世無雙

1、前天晚上飲酒過量,殘餘酒精對胃部的灼燒造成;

2、晚上睡覺貪涼,胃部受寒造成;

3、萎縮性胃炎或淺表性胃炎引起胃痙攣造成;

4、膽囊炎症、膽汁反流造成的泛酸燒胃;

5、飢餓造成。

我能想到的原因就這麼多。

胃疼胃酸怎麼回事,胃酸胃疼是怎麼回事?

胃疼胃酸是有胃病,具體是屬於哪種胃病,還是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好多種胃病都是胃疼胃酸症狀 胃粘膜受損引起的。可以吃金花坑春砂仁調理一下,吃兩粒養三天。它含有的黃酮類成份可以調節胃酸分泌。胃疼胃酸可能是胃炎胃糜爛之類的,具體的你去醫院看看,有不舒服儘早就醫。胃痛胃酸胃部不舒服,在臨床上非常的多見,屬於消...

每天早上起床眼睛乾澀是怎麼回事,每天早晨起來眼睛都特別乾澀,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你好,眼睛乾澀就是醫學上所說的 眼結膜乾燥症 它不是單一的一處疾病,而是由幾種完全不同的 所引起,以眼乾少淚為特徵的一組疾病.平時要注意用眼衛生還要注意休息,看電視時間不要太長,另外注意使用滴眼液來保養一下眼睛,多喝水最好是清火氣的比如梨乾,白菜幫煮的水.燉點雞湯等等,最好是不用藥物 藥物會有一定的...

胃疼是怎麼回事

胃痛是指僅見於胃腸道與胃液接觸部位的慢性潰瘍,又稱潰瘍病,中醫稱 胃痛 心痛 胃脘痛 範疇。民間 本病不乏奇方妙藥,療程短,見效快,費用低,即能消除病症,促使潰瘍癒合,又可不動手術,愈後不再 1 中成藥 藥名 錫類散 用法 每晚睡前用溫開水送服1 1.5克 療效 連服1個月,潰瘍癒合率優於西米替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