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來眼皮浮腫是怎麼回事

2021-08-03 08:41:35 字數 909 閱讀 7396

1樓:微言悚聽

眼皮浮腫原因與飲食結構和欠佳的生活作息緊密聯絡。鹽份會使水份停留,造成血迴圈趨向遲緩,因此 長期性服用高鹽份或刺激性食物的人,內毒素很可能沒法合理排出來身體之外,長期性集聚當然出現不好看的水腫。臨睡前喝過多水、睡姿不善、枕芯過低,晚上睡覺血液一直被集聚在眼周,便會由於身體水份逆流而產生眼皮浮腫。

另外,內科病的急慢性腎炎均可造成眼皮浮腫。你的愛腎臟功能不太好,建議你到醫院門診做一個尿常規檢查,檢查一下腎臟功能,若尿常規檢查一切正常,那麼就沒大問題

2樓:**科田毅醫生

早上眼皮浮腫怎麼回事?別擔心,以下5點幫你輕鬆改善

3樓:戴璧

上起來眼皮浮腫可能是腎功能有問題,去醫院查個尿常規,留早晨第一次中間尿,看有沒有問題。如有尿蛋白,紅細胞和白細胞,就要進一步檢查。夜尿多和晚上口渴,查個空腹血糖,看看是否的了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高於6.

1,就要注意控制飲食,多運動,少吃甜食,同時注意複查血糖。

4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早晨起床眼皮腫原因大概有這幾種:

1 夜間喝水造成血液迴圈過慢 眼部浮腫

2 晚睡 睡眠不足

3 失眠 眼周血液流通不暢

解決方案如下:

晚上超過十點後不要喝水 經常眺望遠方 訓練肌肉逆向按摩 提拉按摩 每組10下 做兩組 中指和無名指從眼瞼處提拉 。按壓太陽穴 提拉雙眼。

5樓:仲代狠掙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休息後偶爾出現眼皮浮腫症狀,考慮可能是晚上睡眠姿勢不當,睡前飲用過多的水等導致軟組織水腫引起的。

6樓:佘文煜

你好,可以用**視疲勞的眼藥水。可以適當配合抗過敏的藥水。但用後不癢了就不要用了。抗視疲勞的藥水可以經常用

早晨起來小便發紅是怎麼回事

首先,要知道尿並不是固定不變的物質,其所含的內容,常因時間不同而有相當的變化。我們所吃 所喝的東西,以及身體功能的不同,都會表現在我們所排出來的尿液上。有時我們所消耗的水分比平時多,例如在發燒或大量出汗時,以致剩餘排出的水分較少,這時候的尿液會因濃縮而呈深黃色。另外,腎臟在晚上製造的尿液較少,所以早...

早晨起來頭痛是怎麼回事,早晨起來會頭痛是怎麼回事?

頭暈嗎?不知道你多大年紀,因為早晨起來的話,還有下午像血壓都是比較高的,你有量過血壓嗎?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最好去醫生那裡看一看,或者去小診所看看也可以啊!病情分析 引起頭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需要確定你是否存在感冒,如果沒有,可能是偏頭痛的原因。你平時最好多休息,保證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的...

手臂浮腫是怎麼回事,手腫是怎麼回事

兲兲 吃的 太少了 睡覺失眠 在不知不覺中 壓到了自己的手臂 手臂浮腫是怎麼回事?沒事,休息幾天,注意營養就行了,以後不可在一個部位運動量過大,運動後注意放鬆,運動前做準備活動,切記。手腫是怎麼回事 原因有很多,也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工作型別等詳細情況,於是。只有全部羅列啦!哎!1.有可能是冬天凍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