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來頭痛是怎麼回事,早晨起來會頭痛是怎麼回事?

2022-02-11 00:00:24 字數 2872 閱讀 8300

1樓:微光裡的塵埃

頭暈嗎?不知道你多大年紀,因為早晨起來的話,還有下午像血壓都是比較高的,你有量過血壓嗎?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最好去醫生那裡看一看,或者去小診所看看也可以啊!

2樓:清靈竹榮

病情分析:引起頭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需要確定你是否存在感冒,如果沒有,可能是偏頭痛的原因。你平時最好多休息,保證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嚴重時可以服用止痛的藥物緩解。

注意勞逸結合,適當的運動有利於身體的健康,提高免疫力。

3樓:喵小採

一種原因可能是晚上睡得太晚了,可能是最近的生活規律有問題,建議看一下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頭痛有各種原因,你最好去醫院找醫生看看是最保險的,在這裡問以免耽誤了病情,到時後悔不及,個人直言。

5樓:小小改電腦

可能是昨天晚上沒睡好的原因。

6樓:白發漁樵

到正規的三甲醫院看看醫生吧。

早晨起來頭痛是怎麼回事?

早晨起來會頭痛是怎麼回事?

7樓:錢為明中醫專家

如果早晨起來出現頭痛,那麼出現頭痛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說晚上睡眠不好,包括頸椎病,高血壓,過度的勞累以及情緒的變化大,這些都是可以導致頭疼的發作,中醫根據個人不同的症狀和身體情況,用不同的藥去對症,讓頭痛慢慢消失。

8樓:裘從筠洋亦

休息不好或過於疲勞引起的頭疼,睡前喝杯牛奶,助安眠,早起精神好,頭就不疼了;如果效果不好,可以服用正天丸,專治頭疼

9樓:卑運浩喜涵

閨女,我以前是晚上頭疼,不過睡一覺就好了!也是頭可疼了,你應該就是睡眠不足,還有就是要好好吃東西,鍛鍊身體哦!呵呵!

10樓:白羊陀浩氣

經常發生頭痛的患者在頭疼的時候

11樓:

前一天太累、

加上夜裡沒有休息好、

睡的太累、

早上起來就會昏昏沉沉的、

感覺腦袋一週圈疼、

方法是別讓自己太累了、

多休息休息、

注意睡眠、

睡眠環境一定要好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就嚴重了.腦部是很脆弱的部位,趕緊去醫院檢查檢查吧...別耽誤了/

早晨起來頭痛是怎麼回事?

13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早晨起來頭痛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肯定是晚上睡得比較晚,比如看電視,玩兒手機等等。

第二,可能是最近生活壓力很大,晚上經常失眠,睡眠不足所導致的。

第三,可能是晚上洗頭,或者傷風感冒了,也會引起晨起頭痛的症狀發生。

具體原因,需要根據你的症狀具體分析,這也都是猜測和可能,如果症狀持續不減輕的話,最好去看看醫生,那樣會放心些,耽誤了病情就不好了,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負責一點,不能兒戲。

希望你身體健康,一切順利,開開心心,永遠幸福!!

14樓:解憂

你好,第一是落枕,第二是側向一方睡的太死造成側壓,第三是感受風寒,導致頭項強痛,如果嚴重就去醫院看看。

15樓:曾經為你

可能是沒睡好,也有可能是著涼了,感冒了

16樓:異想天開的豬寶寶

早日頭疼有可能是血壓高,量量血壓吧。

17樓:我愛我家

應該是沒修息好造成的,注意多修息就沒事了。

18樓:

沒休息好,或者感冒了。

19樓:泥菱華

可能是由於睡眠質量不好的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過度勞累,精神壓力比較大的原因引起的,經常這樣的話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早晨起來頭疼是怎麼回事

20樓:丫丫丫

有可能是頸椎病的可能,有可能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著涼引起來的不舒服反應,你可以做一個頸椎磁共振檢查,排除一下,區域性可以進行熱敷,理療,對症處理就可以了。

21樓:高哲

如果說頭疼的話,建議你還是要觀察體溫有沒有升高,如果說有體溫升高了,一般會有會引起頭痛,頭疼,全身乏力,渾身痠軟的症狀,建議你不要口服,要我來進行降溫,一般可以口服布洛芬顆粒對乙醯氨基酚片來進行藥物降溫,同時也要加強營養,多休息,多喝水。

早晨起來腰痛怎麼回事?

22樓:hio百度

腰肌勞損,撞傷等都可能會出現你說的這個情況,應該檢查一下才能確定,開元這類的就都是骨科,看看是什麼原因,平時多注意休息。

23樓:明我長相憶

你好,早起腰疼,優先考慮是否是腰肌勞損,尤其是在凌晨4~5點鐘左右會痛醒,活動之後症狀會減輕,這是很典型的一個特點。

24樓:211超

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還要注意腰肌勞損的可能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腰部受涼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先排除受涼的外部原因,再把腰部捂捂,看看有無好轉 .腰股勞損也會有這種情況

26樓:匿名使用者

腰肌勞損的原因導致的

27樓:悅兒漂漂拳

建議自己在家鍛鍊一下,去看看老中醫

早晨起來頭痛是怎麼回事?

早晨起來小便發紅是怎麼回事

首先,要知道尿並不是固定不變的物質,其所含的內容,常因時間不同而有相當的變化。我們所吃 所喝的東西,以及身體功能的不同,都會表現在我們所排出來的尿液上。有時我們所消耗的水分比平時多,例如在發燒或大量出汗時,以致剩餘排出的水分較少,這時候的尿液會因濃縮而呈深黃色。另外,腎臟在晚上製造的尿液較少,所以早...

早晨起來眼皮浮腫是怎麼回事

微言悚聽 眼皮浮腫原因與飲食結構和欠佳的生活作息緊密聯絡。鹽份會使水份停留,造成血迴圈趨向遲緩,因此 長期性服用高鹽份或刺激性食物的人,內毒素很可能沒法合理排出來身體之外,長期性集聚當然出現不好看的水腫。臨睡前喝過多水 睡姿不善 枕芯過低,晚上睡覺血液一直被集聚在眼周,便會由於身體水份逆流而產生眼皮...

早起痰多是怎麼回事,早晨起來痰多是怎麼回事

正常人痰量很少。在吸菸者或呼吸道有病變時,痰量就增多。今介紹常見痰多的幾種疾病 1 慢性支氣管炎遇寒涼後易犯咳 喘 痰多,經久不愈,可形成肺氣腫及肺心病。在合併細菌感染時,痰黃黏且發熱。2 肺炎大葉性肺炎時有鐵鏽痰,並伴發冷發熱。3 肺結核發熱 盜汗,形成肺空洞時痰量多,化驗能找到結核菌,可伴有血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