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咳嗽的很厲害怎麼辦?狗狗老咳嗽怎麼辦?

2023-04-28 18:15:09 字數 3429 閱讀 67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估計是上呼吸道感染,要儘快**,嚴重會導致肺炎,可以口服阿奇黴素分散片,一次三分之一片,利巴韋林片半粒,咳必清半粒,再加點止咳糖漿即可,可以用注射器灌進去,把嘴合住,等完全嚥下去,在注射點清水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幾天了,體溫高不高,鼻汁什麼顏色,你都觀察一下,還有你摸摸它的腳墊硬不硬,如果有硬殼,在觀察一下它的額頭及眼皮**有無顫抖,如果有可能得了犬瘟熱,必須去寵物醫院**。靜點抗生素防治繼發感染,在用血清或單克隆抗體針對性**,效果很好。但我建議現在你就拿寵物醫院去用試紙盒檢測一下,很準的。

靜點抗生素防治繼發感染,在用血清或單克隆抗體針對性**,效果很好。不要耽誤**的最佳時期,早發現年早**,**成功機率更大。如果是單純感冒,那就更好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天得狗瘟的比較多。最好做一個檢查!咳嗽最好用中藥治,不喝就給灌,因為拖久了會更嚴重的!

但小心嗆到嗓子了,拿針管(去了針頭的)打在舌根的部位,讓他順著舌頭進入喉嚨裡,不要不耐煩,必須要灌的!這樣才會有轉機!

4樓:東方沸點教育培優超市

我家3歲的哈士奇,兩個月前也有出現這種情況,當時給它服用的藥物是「呼暢淨爽」,兩週時間,症狀就減輕了許多,目前喘氣,咳嗽的症狀都已經被**了,恢復之後狗狗的一切狀態都比較良好∞

5樓:國企天下

小兒止咳糖漿或者複方桔梗口服液,一歲小孩劑量減半,同時服用小兒麻甘顆粒或小兒咽扁顆粒,一歲小孩劑量減半。不要受冷吹風,喝一週就好了。

6樓:愛車養護寶

吃藥**,及時**,不然只會更加嚴重。

7樓:王秀華

我家狗今天突然就咳嗽的很厲害,該怎麼辦,吃什麼藥。

狗狗老咳嗽怎麼辦?

8樓:晉亮棟詩

如果狗狗沒有其他不適症狀,用小兒化痰止咳顆粒或是小兒急支糖漿給狗狗止咳效果不錯。首先最好是找出狗狗咳嗽的原因,是由於異物嗆到肺管引起的咳嗽,還是由於感冒有炎症引起的,再有就是犬瘟初期有咳嗽症狀。如不能確定其原因,最好是讓醫生檢查一下,再進行下一步**,這樣比較有方向性。

9樓:卯永芬次凰

小狗狗那麼可愛,不忍心給他打針怎麼辦??

我有妙招:去買幾個香梨,用榨汁機榨成香甜的雪梨汁,狗狗肯定愛喝,而且不用破費去看獸醫,小狗狗也很滿意哦!

或者用小刀把香梨切成小塊(大小依狗狗的大小決定),喂他吃。

效果很好哦!

補充:梨子是化痰的哦,梨子越好,效果越明顯,不到一個星期,症狀就會消失,狗狗就不咳嗽了)

10樓:雲素琴藩雲

咳嗽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就醫檢查**,別盲目用藥,最近了解全國各地咳嗽的病例很多,多是傳染性支氣管炎!!這個**最好是輸液!!

狗狗老是咳嗽怎麼辦

狗一直咳嗽怎麼辦?

11樓:可愛的人精靈

一直咳嗽的話,可以及時給犬犬服用呼暢淨爽進行**,之前我家金毛就是用這個給治好的。

狗狗一直咳嗽怎麼辦啊

12樓:墨菲特金字塔

一直咳嗽,可能是呼吸道出現感染引起的。及時服用呼暢淨爽就能解決咳嗽這個問題,我家前兩天就是這個情況,兩天時間就恢復了。

狗狗經常咳嗽怎麼辦

13樓:懂視生活

1、環境驟變咳嗽,就比如,我們之前給狗狗放在一個適宜溫度的區域,突然就降溫,這樣導致狗狗咳嗽後,我們需要及時把狗狗放在一個溫度比較適中的區域,這樣才能讓狗狗咳嗽慢慢弱下來。

2、有害氣體咳嗽,我們常熟悉的有害氣體,氨水、甲醛、二氧化硫、硫化氫等等,這類氣體如果吸入到狗狗的鼻腔中對狗狗會造成嚴重的咳嗽,情況嚴重的會發炎,潰爛,這種勁量安排到寵物醫院比較好。

3、感冒引起咳嗽,如果是感冒引起的咳嗽,我們要分清楚這是流感還是普通的感冒,建議大家在狗狗出現非正常咳嗽的時候要先把狗狗帶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具體情況,如果家裡有小孩的更加要注意這個問題,普通感冒我們可以給狗狗喝一些沖劑就行了。

4、中毒引起咳嗽,我們常見的發黴的食物,如果給狗狗吃也會出現中毒,在狗狗中毒的時候,我們要先看一下狗狗目前的精神狀態是不是還算良好,如果沒有出現很大的問題(全身無力,無精神)我們_它們喝點葡萄糖就行了。

5、狂犬病引起的咳嗽,這種咳嗽就比較危險了,狗狗在發生狂犬病的時候,攻擊能力是非常強的,而且,這都是無意識的,所以,在我們確定狗狗是狂犬病引起的咳嗽後,我們首要目的就是把它送到寵物醫院馬上接受**。

小狗長期咳嗽怎麼辦

14樓:戴蒙崗居

狗狗長期咳嗽可能是感染犬窩咳,咳嗽時間一般持續1~2個月,可以先口服抗病毒液。由咳嗽引發的肺炎,也會導致狗狗長期劇烈咳嗽,情況嚴重建議儘快就醫**。

狗狗長期咳嗽可能是犬窩咳,溫差較大引發呼吸疾病,導致狗狗出現乾咳的情況,病狀一般持續1~2個月。可以先給狗狗喂一些抗病毒的口服液,還要注意做好防寒工作。

還有感冒咳嗽導致引發的肺炎,會出現持續劇烈咳嗽的情況,可以使用鎮咳藥物。如果情況較為嚴重,就儘快帶狗狗去醫院**。

狗狗長期咳嗽一般是患有慢性支氣管炎,持續咳嗽時間在10~15天左右。開始可以使用抗生素**。

15樓:點點星河收

長期咳嗽的問題,服用呼暢淨爽,針對性**還是非常有效果的。不僅能**狗狗的咳嗽問題,而且還能調節改善狗狗的整個呼吸道功能,效果非常好。

狗狗咳嗽怎麼辦啊?

16樓:愛車養護寶

狗狗咳嗽時可以使用消炎藥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寵物專用咳嗽藥新感快康,兩個藥搭配很快就能好起來,日常也要注意保暖,不要因為受涼讓咳嗽加重。

小狗總是咳嗽還乾嘔,怎麼辦,狗狗總是咔咔的咳,隨後還會幹嘔,是怎麼回事?

去藥店買點感冒沖劑餵它,它是不會主動吃的,你要把嘴巴給它扳開,強行灌它,前幾天我家的狗狗也是感冒發嘔,還吐黃疸水,我就是這樣做的,你可以試試,吃點退燒,清熱解毒得藥,消炎藥,第一次大點藥量喂,它會出現愛睡得症狀,不過睡一天就沒大問題了,之後按正常量繼續喂藥,多喝點板藍根 乾嘔可以吃點蓋胃平,要是老咳...

狗狗犯錯打他很厲害還要咬我怎麼辦邦

我不贊成 地上有吃的 家裡乾淨了 到外面到處都是吃的 牽著狗狗 狗狗很敏銳 比我們都早發現地上有吃的吃進肚子裡就不好了所以我建議還是早點教育 打嘴巴 至於大多大力 我不敢說 因為我打冰皮 我就心疼我準備再教育教育 檢視原帖 你家狗狗是不是缺微量元素或者好奇想知道東西的味道有些時候她如果只是好奇可以不...

一直咳嗽怎麼辦,一直咳嗽不停怎麼辦,咳的厲害

根據你目前描述的這種情況。現在我的分析。是否患有肺內感染的可能。我目前的建議是。希望你儘快到正規醫院。看一下胸部的正位片。確診一下。熬點冰糖雪梨。堅持喝挺管用的哈 一直咳嗽怎麼辦?咳嗽如果嚴重的話,頭暈是正常現象。但是如果伴有出血,那就是很不好的事情了。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潔淨絲瓜花10克,蜂蜜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