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邊的小豆豆裡的故事 只是鬧著玩 350個字數

2023-04-28 18:05:10 字數 1410 閱讀 1881

1樓:流

聽到「啊——」的叫聲,媽媽從廚房飛跑了過來,只見小豆豆用兩隻手按住右耳,和洛基一起縮在房間的一角,衣服上、周圍地板上全都是血。正在客廳裡練習小提琴的爸爸也飛奔過來。洛基這時候知道自己闖了大禍,聾拉下尾巴,眼睛朝上翻動著,不安地看著小豆豆。

這時候小豆豆腦袋裡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如果爸爸媽媽非常生氣,把洛基丟掉,或者從此不管洛基了,那可怎麼辦」。小豆豆覺得,那才是最傷心、最可怕的事情。所以小豆豆緊緊地挨著洛基蹲著,一邊用手按住耳朵,一邊大聲說:

不怪洛基!不怪洛基!」

思想智慧指數。

知識文化指數。

小資休閒指數。

勵志成長指數。

生活健康指數。

開心幽默指數。

故事感動指數。

英語難度指數。

素質修養指數。

驚險傳奇指數。

檢視指數說明》

窗邊的小豆豆30:然後呢。

窗邊的小豆豆29:不能跳。

窗邊的小豆豆28:高橋君。

窗邊的小豆豆27:最差的衣服。

窗邊的小豆豆26:一生的心願。

窗邊的小豆豆25:韻律操。

窗邊的小豆豆24:溫泉旅行。

窗邊的小豆豆23:排練場。

窗邊的小豆豆22:試膽量。

窗邊的小豆豆21:大冒險。

窗邊的小豆豆20:暑假開始了。

窗邊的小豆豆19:成績單。

窗邊的小豆豆18:游泳池。

窗邊的小豆豆17:電車來了。

窗邊的小豆豆16:落語。

2樓:歐飛蓮

這個點半年底層樓主要是能。

窗邊的小豆豆的內容梗概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豆豆在一年級的時候,因為淘氣被原來的學校退學後,來到了巴學園,在校長的關愛與愛護之下,讓在一般裡「很怪″的小豆豆逐漸變成了一個好孩子,並奠定了小豆豆她一生的基礎。

《窗邊的小豆豆》梗概

4樓:金色盛典歷史

《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是講了一所學校和在那裡上學的一個小女孩的真實故事。故事是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的東京。

故事中的小豆豆因為淘氣,一年級就被校長開除了。後來,小豆豆來到了「巴學園」。這是一所與眾不同的學校,有著讓人一看就與眾不同的校門,它是由兩株矮樹組成的,樹上長著許多葉子。

有著很特別的教室和學習方式,還有很與眾不同的午餐。每當吃午飯時候,小林校長總會問同學們有沒有帶「山的味道「和「海的味道」。小林校長是因為不想讓孩子們太挑食,蔬菜和魚肉都得吃。

這裡還有著特別的校長,小豆豆第一次來「巴學園」時,小林校長微笑地聽了小豆豆說了四個多小時的話。還常對小豆豆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

在小林校長的呵護下,一個在一般裡"怪怪"的小豆豆逐漸成了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

窗邊的小豆豆好書,窗邊的小豆豆好書推薦80 100字

日本女作家黑柳徹子之所以取 得非凡的成功,就在於她永遠有一顆童心,並以專博大的屬人文情懷審視和再現了童年的經歷。她於1981年出版的 窗邊的小豆豆 一書,成為人類歷史上描寫童年生活的經典作品。此書令人驚訝地證明了童年是永恆的,是超越時空的,是有獨 值的。實際上,黑柳徹子對童年的發現與證明,不亞於愛因...

窗邊的小豆豆好句字,窗邊的小豆豆好句10個字

小心翼翼 戀戀不捨 蹦蹦跳跳 隱隱約約 閃閃發亮 朦朦朧朧 亂七八糟 破破爛爛 破爛不堪 天真爛漫 吵吵嚷嚷 恭恭敬敬 迷或不解 東張西望 隨風搖曳 絞盡腦汁 心不在焉 唧唧喳喳 模模糊糊 異口同聲 錢包是緞子質地的,有紅色 黃色 綠色的格子圖案,形狀是平平的四方形,有一個三角形的舌頭一樣的蓋子,在...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左右,《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400字左右

窗邊的小豆豆 是由一位日本女作家寫的。文中的巴學園是一所學校,一所專門收所謂的 特別學生 的學校。小豆豆是個在一般人眼中名副其實的 壞學生 文章第一篇就講了小豆豆的媽媽和老師的見面,老師說小豆豆在上課時候注意力不集中,不是不停地拉抽屜,就是對屋簷下的小燕子打招呼,要麼就是站起來對窗外的宣傳藝人打招呼...